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Gravi和Procella的交换壁咚大会(春妈生贺)


春桑生日快乐!~

春: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Gravi和Procella来个交换壁咚大会吧!~
驱:听起来不错啊,赞成!~(鼓掌)
恋:同意!~(鼓掌)
泪:很好玩的样子……有趣,(拍手)哇!~
郁:泪同意的话,那我也同意吧!(鼓掌)
新:不错诶!~(鼓掌)
阳:壁咚大会?听起来挺有趣的,我们也同意,(揽过夜,鼓掌)
夜:等,阳!唉……算了,听起来好像也还不错,春桑也比隼桑靠谱一点,好吧!赞成!(鼓掌)
葵:新,阳……夜都同意了吗?那,我也同意了(鼓掌)
隼:交换壁咚?那我要壁咚哈吉咩!!!(鼓掌)
海:你别给始添乱啊!而且泪也……好吧,为了看住这两个魔王,我,同意!(鼓掌)
始:嘛……看在今天是你的生日的份上,同意吧!(拍拍手)

#全票通过

春:规则是Gravi和Procella的成员们交换搭档然后互相壁咚哦!~比如驱和泪,恋和郁这个样子。
新:那我和阳吗?(嫌弃脸)不要!
阳:哈?你那个表情是什么鬼?!既然这样,那我也不要和你!
葵:啊哈哈,新,阳,你们不要这样啊。
夜:是啊,毕竟是春桑的生日,你们别这样啊。
春:那……新和夜,阳和葵怎么样?
新:和夜……好吧!
阳:小葵吗?可以啊!
隼:我和哈吉咩!!!!哇啊啊啊!好开心啊!~
始:……
海:始,我家的魔王大人拜托了,春请多多指教了!

#闹别扭的色狼组

春:那么,就从驱和泪开始吧!
驱:没问题!(活力满满)
泪:嗯!(用力点头)
春:加油哦!

#unluckyVS小魔王

驱:(靠近泪,单手撑墙,脸凑近,装作要吻泪的样子,小声)泪,下次,一起去买牛奶吧!会帮你提的!
泪:(脸微红)嗯……好……
驱:成功!
恋:驱桑!好帅!

#向壁咚王请教了

泪:(认真严肃的靠近驱,单手撑在驱的脸侧,另一只手在驱的头顶和自己的头顶比划了一下)驱,还是没有我高呢!~呼呼呼,喝牛奶没用哦!~
驱:哇啊啊啊!(崩溃)明明刚刚还说好一起去买牛奶的说!泪你怎么可以这样!!
郁:等一下,泪,虽然驱喝牛奶没有用,但他至少今年长了一厘米啊,所以,泪不要直接把真相说出来啊!
驱:郁君,我并没有觉得安慰好吗?!你不要补刀了!!!

#unluckyVS小魔王,unlucky完败

春:下一组是……郁和恋……加油咯!~
恋:给我可爱的驱驱补刀的仇,就有我来报吧!郁!放马过来!
郁:啊哈哈,不小心引了仇恨啊,真是抱歉,不过还是会努力的!

#残念VS田径泰迪熊

恋:(靠近,大力撑墙,双眼盯着对方的眼睛,)和我做点什么也可以吧?
郁:……虽然觉得这里应该点头,但,抱歉啊,我答应的话,泪会伤心的,所以抱歉不能答应你。
恋:……
泪:郁君好帅!

#耍帅然而没有用

郁:(从侧面单手撑墙,深情的看着对方,小声)刚刚拒绝了你很抱歉,不过,想哭的话,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哦!~(亮闪闪)
恋:……
泪:郁君是王子,好帅!
恋:……

#残念VS田径泰迪熊,残念惨败。

春:额……下,下一组是……新和夜。
新:夜啊,和葵一样呢,不过,夜没有葵的味道呢!
夜:味……道?
新:嗯,抱着葵的时候,可以从葵身上闻到甜甜的草莓牛奶的味道呐!
阳:停!你这个天然呆!小葵的脸要红透了!
夜:啊哈哈……

#天然呆VS天然呆

新:(毫无表情靠近,淡定撑墙,靠近夜的耳边)夜,身上有一股咖喱的味道呢,是和阳待久了吗?真想给你染上我的味道呢!~(伸出舌头舔了夜的耳朵一下)
夜:……(脸红,捂脸)
阳:新!!你对我的夜做了什么?!

#突然的调戏

夜:那,那个,到我了呢!我会努力的!(微微踮脚,伸手撑墙,靠近新,看着他的眼睛,无比认真的)新,不要给葵添麻烦哦!~
新:啊,我才不会干那种事情呢!(回头)葵,我要喝草莓牛奶。
葵:啊?哦,好。
阳:不是刚刚说过不会干的吗?!

#天然呆VS天然呆,平手……(大概)

春:咳咳,下一组,阳和葵。
阳:(盯着新)刚刚你吃我的夜的豆腐,我要在小葵身上还回来!
新:谁理你……
葵:啊哈哈,刚刚新他不是故意的啦!
夜:是啊……

#咖喱VS王子

阳:(直接把葵按倒墙上,一手撑墙,一手抓住葵的手,深情对视)小葵,今天吃了咖喱了吗?我闻到你身上有一股咖喱的味道哦!~很好闻呢!(靠近,)我也想尝一下呢!(伸出舌头,舔了舔葵的唇)谢谢招待哦!~
葵:(愣住)……
新:(捏住手里草莓牛奶的盒子)你对我的葵做了什么?!
阳:我说了吧?我要在小葵身上还回来!
夜:葵!你还好吗???

#王子傻掉了

葵:(撑墙,闪亮亮的微笑)刚刚,新对夜做的事情,是新的错哦!~我代替新对你道歉,很抱歉呢,可以原谅他吗?(闪亮亮的王子特效)
阳:(愣一下,随即转来脸)好吧,看在小葵的面子上,我原谅他。
葵:(歪头微笑)真的吗?谢谢你哦!~(闪亮亮的王子特效x2)
(除年长外所有人):王子!!!

#咖喱VS王子,平手

春:下一组……啊,是我和海啊!
海:好快!所以,请多指教了!壁咚王!
春:并不想听你这么说……

#猛兽使VS壁咚王

春:(大力撑墙,wink~)海,一直以来,努力拖住白魔王让他不来骚扰我家的始,真是辛苦了,作为回应……(wink~)这个就当是回礼吧!~
海:啊哈哈,真是谢谢你啊!(摸头)
始:嘛,两个人都辛苦了!

#参谋组辛苦了

海:(很大力撑墙,灿烂笑)春,本体先放在一边,祝你生日快乐了呢!~新的一岁要继续努力哦!~
(摸头)
春:被微笑的猛兽使摸头了啊,(微笑)谢谢了啊,海,而且,没有祝本体生日快乐,我很开心哦!
始:因为你很可爱啊。

#猛兽使VS壁咚王,这个……应该是平手?

春:最后一组……始和……
隼:嗨~嗨~(开心)是我和哈吉咩呢!~
海:始,我家的白魔王大人就交给你了!
春:始,加油!

#白魔王VS黑国王

隼:哈吉咩!我要给你爱的壁咚!!!(扑过去把人扑到墙上,双手撑墙)哈吉咩~~我!白色的魔王大人!最爱你了哦!~
始:……

#日常告白

始:(一记铁爪功按住隼的脸,把他按倒墙上)咚。
隼:……
春:可怕……

#白魔王VS黑国王,白魔王作死,完败

春:所以……壁咚大会圆满结束……可喜可贺……?

#结束了……?

始:等下,(松开已经被按倒墙里的隼,走向春)
春:(后退)那,那个……
始:(靠近,撑墙)生日快乐呐,春,来年也请多多关照了!(凑近,伸手,把春的脸捧住,吻住)
春:(呆愣,脸红)
海:(伸手捂住泪的眼睛)哇……
其他人(除隼外):哇……
隼:(陷在墙里,蚊香眼)哈吉咩……

#结束!可喜可贺~

END

评论(27)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