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特警行动——风暴(6)


        “啊啊~去看看哈吉咩他们进行到哪里了吧~”隼开心的打开电脑,联通警局的网络,却发现始等人已经在搜索自己的相关信息了,吃惊之余,隼发现了之前阳发给始的视频,看到阳在视频里的动作之后,又联想到海带着儿子出去玩的时间,隼好像想到了什么,站起来,走到海的房间门口,敲门。

        “等一下,”海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隼不等海来开门,就直接踹开门走了进去。

        “喂!你干什么啊?!”看见面露不善的隼走进来,海下意识把正坐在床上揉眼睛的泪抱在怀里。

        “海,你和阳是不是去给哈吉咩偷偷报信了?”隼阴沉着脸问。

        “啊?我哪有啊!”海直接否定。

        “是么?不承认呢,那么……”隼直接跨到海面前,伸手拉住泪的手,把他从海的怀里拉出来,“那你应该不介意让我带着泪去做一件事吧?”说完,隼强行拉着泪离开了海的房间。

        “等下,喂!你要干什么啊?!泪!”海着急地追出房间却没有见到隼和泪的身影。“跑哪里去了,真是的,”海跑到大厅,看到正在收拾东西的郁,“郁!看到隼和泪了吗?”

        “没有啊,”郁摇头,“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

        海房间隔壁的泪的房间……

        门开了个小缝,隼探出头四下看了看,笑了,“啊,海完全没发现呢,我带着泪躲到这里。”

        “隼,要做什么?”泪拿下隼捂住自己嘴的手,小声问。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哦!~”隼开心的笑了笑,凑到泪的耳边,小声说了几句。

        “海不会同意的……”听了隼的话,泪无奈。

        “海同不同意不重要,魔王大人同意了就好。”隼得意,“泪泪就照我说的做,等我信号!~”

        “好吧……”泪无奈点头。

        “很好,那你就去魔王大人说的地方待命,不要被海和郁发现,知道了吗?”

        “嗯。”

        隼开门把泪放出去,随后自己也前往了那间特殊的房间。

        关着葵的房间。

        “葵,抱歉,又要给你注射这个药了……”夜调着药,满脸歉意对坐在床上的葵说。

        “没关系,这是夜的工作吧?我理解的哦!”葵微笑着说,“而且夜只是给我定时注射药物而已,比起那些会虐待俘虏的人,夜,你们已经好很多了~”

        “小葵,你这么说,夜也不会觉得有安慰的……”靠在墙上的阳无奈,“毕竟夜真的很喜欢葵嘛!”

        “没有关系的~”葵微笑,“夜不要难过。”

        “葵……”夜张张嘴,正想说什么,隼推开房间的门,冲夜招招手,“夜,出来一下。”

        “隼桑?”夜困惑,和阳对视了一下之后,夜放下手里的注射器准备出去。

        “等下,把那些也拿上。”隼指了指夜的桌子上的药剂。

        夜歪了歪头,还是把桌子上的药剂拿起来,走了出去。

        “夜,这个药,如果一次性大太多会怎样?”隼一脸严肃的问。

        “会导致深度昏迷,”夜一脸严肃的回答。

        “那,要多大的计量才会出现深度昏迷的情况?”

        “嗯……”夜给隼看手里的注射器,“现在里面的药只到了第一个刻度,如果达到第五个刻度的话,就会出现深度昏迷的状况。”

        “是吗?”隼微笑了一下,“夜,接下来的事,抱歉了哦!~”

        “诶?”夜一愣,“什么事?”

        “就是……”隼突然上前,在夜的肚子上打了一拳。

        “唔……”夜一脸痛苦,倒下。

        “抱歉了哦!~”隼拿起夜手里的药,增加计量,又拿出DV,推门进房间。

        “阳,夜好像晕倒在房间门口了,你去看看。”

        “啥?”阳一脸担心的跑出去。

        阳前脚跑出门,隼后脚就把房间的门锁了,架好DV,拿着注射器走向葵。

        单手捂住葵的嘴,另一只手用把注射器扎入了葵脖子的静脉,葵努力地挣扎了一会,就直接倒在了床上,陷入了深度昏迷。随后,隼站起来,走向DV,关了DV的摄影功能。

        隼伸手抓住葵的头发将他拖起,打开房间,把手上的DV扔给阳,“发给哈吉咩。”留下一句话后,隼拖着葵离开了。

        “这,这是?!”阳在隼走了之后,打开DV看到了隼对葵所做的事,惊讶。

        “唔……”夜缓缓醒来,“阳……”

        “夜,虽然你刚醒过来,但有个事情,必须有你来做!”

        “怎么了?”夜看着一脸严肃的阳,心里隐隐觉得不妙。

        “你每天给小葵打的那个药,你可以做它的解药吗?”

        “可以的。”夜点头,心说,“果然还是用了啊,隼桑……”

        大厅里……

        隼在大厅中央放了一张豪华的椅子,把葵放在上面坐好,随后,隼在里椅子不远处做好,等到始的到来。

        门铃响起……隼一脸兴奋的接起通话器, “欢迎你们哦~”同时,按下开门的按钮,“等你们很久了呢~请进~你们的同伴,正在等着你们哦~”

        等始等人进来后,隼悄悄走到椅子的后面,慵懒的说,“哦呀~哦呀~哈吉咩~真的来了呢~”

        隼的声音成功的吸引了始等人的注意力,让始等人注意到大厅中间豪华的椅子和椅子上深度昏迷的葵。

        看到始他们担心葵的表情,隼向躲在暗处的泪招招手,“不行哦~这个可是我最重要的玩偶呢~”伴随着隼的话,葵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了椅子的边上。

        “葵?”始看着葵僵硬的动作,很担心。

        “……”葵并没有回答始的话,反而,椅子却慢慢的转了过去。

        “葵?你还好吗?”始皱眉,越来越担心了。

        “哈吉咩~”隼慵懒的声音响起,一只手从后面搭上葵的肩,随后从葵的肩膀后面露头,“关心属下的哈吉咩~真的好帅啊~”

        始皱眉,“你是谁?”

        “我是隼~是你的铁粉哦~”隼一手揽住葵的肩,一手向二楼泪所在的方向比了个,“OK”的手势,随后,葵的身体软了下去,头垂着,像死了一样,毫无生气。

        “你对葵做了什么?!”隼的动作成功引起了始等人的愤怒。

        隼用葵的命要挟始独自上前,与始对峙。与此同时,海在二楼找到了正和郁一起吃点心的泪。

        郁用一盘点心,成功的引诱出一只刚刚睡醒肚子正饿得咕咕叫的泪,并和泪一起并排坐在那里吃点心。还记得提醒泪,“隼桑在对这边做手势。”

       “泪~你没事就好了!~”海看到泪的一瞬间,直接扑过去抱住泪,“突然不见了我担心死了!~”

        “嗯,我没事的,海。”泪抱住海,乖乖的说,“隼只是让我帮他把葵变成他的玩具供他摆弄而已。”

        “泪,以后,这种事不要答应他。”海一脸严肃。

        “嗯!我知道的!”泪乖乖点头。

        另一边,治好解药的夜和阳也跑来了。和海,泪,郁一起看着楼下的“对峙”。

         “很简单的要求哦~哈吉咩~和我,结婚……哎呀!”听到隼不靠谱的话语,海一脸愤怒,拿起一本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杂志扔了出去,砸中隼的头,把他砸飞出去。

        隼在飞出去的同时,也松开了葵,葵软软的倒下,被始接住。

        “啊,抱歉!这是解药!”见葵脱离了隼的控制,夜急忙从二楼跑下来,拿着一个小瓶子,跑到始身边,先测了下葵的脉搏,随后从小瓶子里倒出一颗药,喂进葵嘴里,“隼桑给葵打的是会让他陷入深度昏迷的药,我给他吃的是解药,起作用后睡几个小时就好了。”夜解释道。

       “谢谢你,你是……?”始盯着夜。

       “我叫夜,和……葵是朋友……”夜担心的看着葵。

       “是吗?谢谢你照顾葵。”始把葵打横抱起,冲夜微笑了一下。

        “唔……好疼啊……夜~”从地上爬起来的隼揉揉头,扑向夜,“阳好狠心,怎么可以用杂志丢我……”

        “额……”夜无奈的推开隼,“不是阳,是……海桑……原因是你教泪做坏事。”

        “呜呜呜……”听到夜的话,隼把脸埋到夜的肩上,“海竟然为了儿子打我……我要和哈吉咩私奔!~”

        “喂!”始还没来得及说话,海的声音响起,“你私奔什么啊!你私奔了就不怕轩直接杀了你!”

        “海……过分,轩轩不是把儿子拜托给你了吗?又不是我……”隼撅嘴。

        “轩拜托的是我们两个!”海牵着一个泪从楼上走下来,“你想私奔?轩同意了吗?!”

        “轩……”隼低头看看海牵着的泪,又回头看看抱着葵的始,“哈吉咩……”

        “敢私奔就一年别想碰哈根〇斯!”海毫不犹豫的抛出话语。

        隼在哈根〇斯和始之间挣扎了一下,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握拳,“好吧……哈吉咩给我个签名我就放弃!”

        “你已经给始他们添了那么多麻烦了!”海直接按住隼的头,直接让他给始来了个九十度鞠躬,态度强硬,“道歉!”

        “嗨~嗨~我错了,抱歉添麻烦了~”隼虽然道歉了,但笑着的表情还是没有变。

        “抱歉,抱歉,添麻烦了!”海无奈,只好也向始道歉。

        “没关系……葵没事就好……”始无奈,转身,把葵交给了满脸担心的跑上来的新。

        “葵没事就好,不过……罪魁祸首还是不能放过!”始转过身对着隼,揉拳。

        “额……哈……哈吉咩,这只是误会……啊呀!!”胖揍。

        “海,这样好吗?”泪拉拉海的袖子,问。

        “嘛,这样能让我家的魔王大人长长记性,我觉得挺好的!”海一脸淡定,对夜招招手,“夜,去做点吃的吧!大家一定都饿了!”

        “好!”

        “啊,你们要不要进来坐坐?里面还有客房,你们那个昏睡的同伴,还是找个房间让他躺一下比较好吧?”海招呼着对面引力的众人,带着他们走进客厅,“隼,还剩一口气的时候说一声,我去救你!”

END

评论(1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