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特警行动——引力(6)


        春从海的档案资料里找到了阳和隼的资料,众人分析了一下之后,决定直接去他们的老巢找人。

        “这一次有点棘手,毕竟对方手里有一个人质。”始托着下巴,认真的说,“从他们新传过来的视频来看,他们对葵……恐怕已经有了杀意……”始想起了刚刚对方传来的视频,

        视频里,葵坐在床上,一个银白色短发的男子突然出现,单手捂住葵的嘴,另一只手用一个很粗的针管扎入了葵脖子的静脉,葵挣扎了一会,就直接倒在了床上,随后,那人站起来,走向镜头,关闭了视频。

        “始,从视频上看,那个绑架葵的人,可能是想提前处死葵……”春严肃的说,“我担心,如果我们直接冲过去,搞不好只能为葵收尸了……”

        “不行!”听到春的话,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握拳,“葵,我要让葵活着回来!”

        “我知道,新,我们都会让葵活着回来的。”始拍了拍新的肩,“绝对不会给葵收尸的!”

        “始桑……谢谢……”新低下头,小声。

        “嗯,那,现在来布置任务!”始表情严肃,“春,这次比较特殊,你作为技术支援,也一起出外务,随时支援我们!”

        “没问题!”春推推眼镜。

        “驱,恋,这次要小心,因为是直接去他们的老巢找他们,所以,你们要小心,不要掉队!”

        “是!”驱和恋大声。

        “新,你要控制住自己,如果你失控了的话,那葵就会有危险的,你知道了吗?”始盯着新的眼睛,认真严肃。

        “……”新的手握的死死的,眼神坚定,“我会控制的很好的!始桑放心吧!”

        “嗯,很好,那……大家准备一下,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出发!”

        “是!”

        几个小时后,五个人站在郊外一所大别墅的大门口,

        “好大……他们好有钱……”恋盯着眼前华丽的大门,感叹。

        “资料显示,这个别墅的主人叫霜月隼,富可敌国,不过……这个……有点吓人了啊……”春惊讶。

        “欢迎你们哦~”一个声音响起,同时,门也慢慢的打开,“等你们很久了呢~请进~你们的同伴,正在等着你们哦~”

        “小心点,”始对其他人小声说,随后,率先走了进去。

        “是……”其他人小心翼翼的跟在始的身后走了进去。

        一路上什么都没发生,五人顺利的走进了别墅。

        “好顺利……感觉有点奇怪啊……”春推推眼镜,打开掌上电脑,“信号也完全没有被覆盖的意思,也没有隐藏的机关,好奇怪……”

        “葵……在哪……”新四处看。

        “这里装饰的……好豪华啊……”恋看着别墅里的装潢,“驱桑的老爸的家和这里差的好大……”

        “嗯嗯,我也这么想……”驱点头表示赞同。

        “你们,小心点!”始无奈,招呼其他几人。

        “哦呀~哦呀~哈吉咩~真的来了呢~”一个慵懒的声音响起,几人同时看向大厅中央,

        大厅中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豪华的椅子,上面坐着一个熟悉的人。

        “葵!!!”新看清椅子上的人,惊叫一声就像扑过去。

        “新桑!冷静!!”驱和恋扑过去拦住新,“小心陷阱!!”

        “葵!!!”新努力挣扎,想摆脱驱和恋,扑过去。

        “不行哦~这个可是我最重要的玩偶呢~”那个声音再次响起,葵随着声音,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了椅子的边上。

        “葵?”始看着葵僵硬的动作,担心。

        “……”葵并没有回答始的话,反而,那张椅子却慢慢的转了过去。

        “葵?你还好吗?”始皱眉。

        “哈吉咩~”慵懒的声音响起,一只手从后面搭上葵的肩,随后一个银白色的脑袋从葵的肩膀后面露了出来,“关心属下的哈吉咩~真的好帅啊~”

        始皱眉,“你是谁?”

        “我是隼~是你的铁粉哦~”隼一手揽住葵的肩,向二楼的方向比了个,“OK”的手势,随后,葵的身体软了去,头垂着,毫无生气。

        “葵(桑)!!”春,驱和恋也不顾着拦新了,着急的叫出声。然而,新的表情,已经是绝望的样子了。

        “葵!”始瞪眼,“你对葵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如你所见啊~”隼微笑,一只手托住葵的下巴,抬起,靠近葵的唇。

        “停下!放开葵!”始握拳。

        “呵呵~”隼停下动作,抬眼看了眼始,“想让我放开他?~可以哦~不过……哈吉咩,你要一个人过来~”眯眼,微微一笑。

        “如果我拒绝呢?”

        “那……我就把这个警局的王子殿下直接处死哦~”隼微笑,低头在葵的脸颊上轻吻一下,“国王大人忍心让王子被我处死吗?~”

        “住手!我,答应你。”始小心的往前走。

        “始(桑)!!!”春,驱和恋在后面大喊。

        “你们别过来,”始挥手,“拦住新!”

        “好……始(桑)小心啊……”三人一边拦住新,一边回应。

        始小心的靠近,隼看着始靠近,微笑,托住葵的脸,“王子真的很好用呢!~”

        “我过来了,你有什么要求?”始盯着隼的眼睛。

        “很简单的要求哦~哈吉咩~和我,结婚……哎呀!!”一本杂志从二楼飞下来,砸中隼的头,把他砸飞出去。

        隼在飞出去的同时,也松开了葵,葵软软的倒下,始连忙上前一步,让葵倒在了自己怀里,“葵?”注意到怀里的葵轻轻地呼吸,像是睡着了,始松了口气。

        “啊,抱歉!这是解药!”一个浅褐色短发的男子匆匆忙忙的从二楼跑下来,拿着一个小瓶子,跑到始身边,先测了下葵的脉搏,随后从小瓶子里倒出一颗药,喂进葵嘴里,

       “隼桑给葵打的是会让他陷入深度昏迷的药,我给他吃的是解药,起作用后睡几个小时就好了。”

       “谢谢你,你是……?”始盯着男子。

       “我叫夜,和……葵是朋友……”

       “是吗?谢谢你照顾葵。”始小心的把葵打横抱起来,向着夜微笑了一下。

        “唔……好疼啊……夜~”从地上爬起来来的隼揉揉头,扑向夜,“阳好狠心,怎么可以用杂志丢我……”

        “额……”夜推开隼,“不是阳,是……海桑……原因是你教泪做坏事。”

        “呜呜呜……”听到夜的话,隼突然把脸埋到夜的肩上,“海竟然为了儿子打我……我要和哈吉咩私奔~”

        “喂!”始还没来得及说话,一个清朗的男声响起,“你私奔什么啊!你私奔了就不怕轩直接杀了你!”

        “海……过分,轩轩不是把儿子拜托给你了吗?又不是我……”隼撅嘴。

        “轩拜托的是我们两个!”海牵着一个小孩子从楼上走下来,“你想私奔?轩同意了吗?!”

        “轩……”隼低头看看海牵着的孩子,又回头看看抱着葵的始,“哈吉咩……”

        “敢私奔就一年别想碰哈根〇斯!”

        “好吧……哈吉咩给我个签名我就放弃!”

        “你已经给始他们添了那么多麻烦了!”海按住隼的头,直接让他给始九十度鞠躬,“道歉!”

        “嗨~嗨~我错了,抱歉添麻烦了~”隼道歉。

        “抱歉,抱歉,添麻烦了!”海道歉。

        “没关系……葵没事就好……”始无奈,转身。

        “葵!”新跑过去,从始怀里抱过葵,脸靠着葵的头发,微微闭眼,流下眼泪,“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葵没事就好,不过……罪魁祸首还是不能放过!”始转过身对着隼,揉拳。

        “额……哈……哈吉咩,这只是误会……啊呀!!”胖揍。

TBC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