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王生气了怎么办


小天使兼神仙找我写的东西,顺带吹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姐姐 @裴玥 

#隼坐在沙发上阴云密布……


夜:隼桑……怎么了?

泪:隼,心情很差。

阳:看出来了,话说谁惹他生气了?

郁:好像是因为工作的时候出了问题,所以海桑把他的哈根〇斯禁了。

阳:禁了哈根〇斯至于这么低气压吗?肯定还有别的!

泪:被丢掉了。

阳&夜&郁:哈?

泪:新出的始的限量周边,被丢掉了。

阳&夜&郁:懂了……

阳:海,我敬你是条汉子。


#海:阿嚏!!!我记得是从那个窗户丢下来的啊,为啥找不到呢?


隼:#¥%&*^……

阳:他在干啥?

夜:不,不知道

(全员默契后退)

隼:(头上打雷)好闲啊……

泪:听到了磨牙的声音。

郁:泪,快跑!!!!!(拉起人光速离场)

(阳拉上夜光速离场)


#全员跑到楼下黑组那里避难


海: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大晴天的会有雷劈下来啊?????(躲雷)

泪:好大的雷呢。

驱&郁&恋:在哪?

泪:(指)海那里。

驱&郁&恋:哈?

泪:好大的雷呢……

春:楼上,传来了打雷的声音,没关系吗?始?

始:不用管他。

海:哇!!打到地上会焦??不能被打中啊!


#文月海秘技,避雷之反复横跳!!!


葵:楼上的……打雷声停了呢,现在这个声音是……狗叫?像是梗类的狗呢。

阳:葵酱,怎么听出来的?

海:哇啊啊啊!!!!!别追着我咬啊!!!!(被狗追)

葵:好像不止有梗类的狗呢,啊,是那种很大的看门狗吧?电影里黑帮经常会养那种狗呢。

新:葵,你最近又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

海:啧啧啧,乖,这个球给你们,拿去玩,我还要找东西。


#文月海秘技,躲避凶狗之路边买球!!!!!


夜:狗叫停了啊,刚刚都叫的好凶啊。

阳:那家伙什么时候搞来的狗啊?等下,这是什么声音?

泪:大和?

大和:喵~

郁:不是大和,听起来,有好多只猫!这个声音,是大和生气的时候才会发出的声音吧?扩大了好几倍了啊?

大和:喵~

海:哇啊啊啊啊!!!!!!从哪里窜出来这么多猫啊啊啊啊!!!!!

阳:那家伙背着我们在楼上干嘛呢?拆家?

夜,不,不敢上去呢……总觉得画面很恐怖。

郁:隼桑,到底在做什么?

海:看样子是野猫啊,又不能爬到树上,啊,对了!这是给大和带的,就先在这里……


#文月海秘技,小鱼干手里剑!!!!(什么乱七八糟的)


海:衣服怎么成这样了???算了,先回去换衣服吧,那东西可能是被谁捡走了吧,唉……太冲动了,不知道家里那位要怎么折腾夜他们啊……


#所以你是还没反应过来他在折腾你吗?


海:咦?你们为什么都在这?

阳:海……你这是……去和熊打架了?

春:这不太像是跟熊打架吧?像是刚逃难回来一样。

始:身上一股鸟屎味。

新:肩上挂着一块抹布?

葵:裤子的洞……是狗咬的吗?受伤了吗?

夜:海桑,胳膊上有划伤,没事吧?我去给你拿医药箱!

驱:海桑,你的外套为什么会有一个大洞?还有烧焦的味道?

恋:海桑为什么像是淋了大雨一样?明明今天没有下雨。

泪:海,头发焦了。

郁:海桑,脸上全都是土……

海:(苦笑)一言难尽啊……


#随后进屋把来龙去脉说了


驱&恋:就找个东西能变成这样???

海:回来的路上被鸽子的“子弹”打中了。

夜:一只鸽子的“子弹”有这么大吗?

海:一群鸽子……

全员:……(难得的全员石化)

海:回来的时候被路边跳绳的小孩的绳子绊倒,摔到小孩子的沙坑里去了。

全员:额……

海:走过隔壁公寓楼下的时候,楼上浇下来一桶脏水,还带着两块抹布。

恋:这些情景好像在谁身上看到过。(瞟驱)

驱:不牵扯到我身上我们还是好盆友!

春:所以,海你到底干什么了?能把他气成这样。

海:他工作时间跑去买限量周边,我一生气就把他的周边从窗户扔出去了。

全员:(吸气)难怪了!

海:但我这不是后悔了就去窗户底下找了吗?结果周边没找到,被他整成这样了。

驱:周边?是不是有始桑签名的?(跑回房间拿出来)是这个吗?

海:???为什么会在你这里?

驱:昨天和恋放学回宿舍的时候被这个砸到了,捡起来发现是始桑的周边就带回来了。

海:……


#文月海秘技,石化功!!!


海:(端红茶给魔王)别生气了,(把周边递过去)给你找回来了。

隼:(接过周边,端起红茶喝一口)啊~魔王大人其实早就知道在楼下的驱那里哦!~

海:哈?那你为啥不自己去找驱要?还各种折腾我?

隼:魔王大人要看看海对我的忠诚度啊~还有,这是对海昨天凶我的惩罚~

海:我现在想像昨天一样给你一拳可以吗?


#文月海秘技,end!!!


评论(6)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