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哥哥,对不起(9)


       平静的午后,广阔的庭院中,支起了一张白色的桌子,铺着洁白的桌布。白瓷的红茶壶端上桌,小心翼翼的摆放好精致的下午茶专用的糕点,上等红茶小心的倒入与红茶壶配套的精致白瓷茶杯中,小心的把桌面上铺着的餐纸整理平整,专心的摆弄着桌子上的一切。

       阳和夜趴在窗台上睁大了双眼看着院子里一身休闲服的葵,

     “夜,你觉不觉得,葵酱像一位执事先生啊?”阳支起胳膊,斜身靠在窗框上。

     “嗯,换上白色的西装的话,就更像了。”夜坐直身子,“阳你怎么开始管葵叫葵酱了啊?”

    “啊?顺嘴啊,葵酱和大家最近相处很好的样子,完全没有第一次见面那会那么恐怖啊,笑起来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姐姐一样。”阳挠挠头。

    “嗯,也是呢,葵的脾气真好,不过,阳,”

    “怎么了?”被语气突然严肃的夜叫到名字,阳低头对上夜浅灰色的眼眸。

    “你有听葵讲过他的哥哥吗?”夜回过头继续盯着院子里的葵,隼已经走过去喝下午茶了,海跟在隼身后,两位年长丛葵身边路过的时候,都伸手揉了下葵的头。泪拉着郁的手也跟过去了,两人在椅子上坐稳,葵给他们的杯中倒入红茶,又端了一个精致的布丁给泪,给郁端了茶点。泪伸手示意葵蹲下,和郁一起把一簇紫阳花插在了葵的发间。

     “葵描述的哥哥,不像是隼桑,而且隼桑也说了,在鬼影者暴走之前,他虽然是以葵的哥哥的身份抚养他,但实际上却是葵在照顾自己。”夜眨眨眼继续说,“葵说他的哥哥会给他读故事书,陪他看电影,把他的房间装饰成他最喜欢的天蓝色,还会带他去看樱花,和他一起做饭......”

     “啊啊,我懂,隼那个四肢健全,五谷不分的笨蛋是绝对不可能和葵酱一起做饭的对吧?所以,夜你觉得,葵酱描述的哥哥,不是抚养他的隼,也不是睦月弥生家的那几个老头子,而是一个我们不知道的人是吧?”

     “嗯,我在想,会不会是......卯月家的......?”

     “啊啊,绝对不可能是那小子啦,夜你想多了,”阳从窗台上跳下,走到书桌前,伸手拿起一个相框,转身指着相片上一个黑色短发的男孩给夜看,“你可别忘了,我跟新是初中同学,那家伙的为人品性我可是知道,也是一个四肢健全,五谷不分的笨蛋。而且葵酱喜欢的电影是恐怖片,那家伙可是一个连鬼屋都不敢去的胆小鬼啊。而且,他是个姐控,虽然有一个弟弟,不过很小就送去亲戚家了。”

       夜凑近,盯着照片中那个面无表情的少年看了一会,抬头,“阳,我想,葵说的哥哥,就是新......”

    “哈?我不是说了不可能吗?那家伙,”

      夜从阳手里拿下相框,放回原位,“我虽然也觉得不可能,但是,葵说的那些关于哥哥的事情,可能,只是小时候对哥哥的幻想吧?”夜伸手揉了下眼睛,看着手背上的水痕,“就像阳小时候和两个哥哥分开,不也是每天在幻想着哥哥们的事情吗?还有泪和郁也是,幻想着自己的哥哥姐姐,海桑有时候也会想自己的弟弟妹妹们怎么样了不是吗?”夜回头看着阳,阳光从窗户照进来,夜的眼中闪着光,“在被哥哥那样伤害之后,还是每天幻想着哥哥的事情,就算是在痛苦中,也不忘记还要去找哥哥,想着哥哥会给自己读书,会和自己一起做想做的事情,不是很可怜吗?”夜的声音逐渐颤抖,泪水不受控制的从眼角滑落,阳呆愣了半晌,伸手把眼前已经压制不住哭声的人搂入怀里,

     “那家伙,恐怕现在也很后悔吧......搞不好他家现在已经炸锅了。”

       阳想的没错,现在卯月家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卯月家的小儿子新,拿枪指着自家父亲的眉心,卯月家的长女优花在旁边吓的浑身哆嗦,想去让弟弟放下枪,又怕枪走火打伤父亲,在新拿着手枪冲进父亲的房间的时候,优花就想到大事不妙,赶紧拿手机给春发了个求救信息,刚发完信息一抬头就看到弟弟抬枪直指父亲!

     “新,你这是做什么?”新的父亲冷静的问,“哪有拿枪指着自己父亲的?放下!”强装着镇定,一丝冷汗顺着他的额头流下。他当然知道儿子举枪对自己是什么原因,也早料想过会有今天,只是没想过会来的这么早。消息灵通的他,早在安插在儿子身边的暗线口中得知了白月带走鬼影者的消息,原以为就幼时儿子对那个孩子的态度来说,带走就带走了,却没想到这次,儿子却拿着枪直接杀过来了。

    “那个项圈,怎样才能摘掉?”新不带感情的问,阴沉着脸,双眼中透着杀意。

     “鬼影者的项圈?”新父迟疑了一下,“项圈底部,靠近那孩子锁骨的部分,有一个指纹解锁器。”

     “用谁的指纹?”新眼底的杀气丝毫没有消下去。

     “你的,你姐姐的,春的,始的,都可以。”新父的额头上渗出冷汗。

     “真的?”新手里的枪依然直指自己父亲的额头。

     “千真万确,当初制造鬼影者就是为了保护你们的安全。”

     “是吗,”新放下手枪,还没等新父和优花松口气,新转身对着房门就是一枪。

     “唔。”一声闷哼,门口随时要冲出来的新父的暗线,被一枪击中了腹部,靠着门坐在了地上。

     “保护我们?呵,只是想多一个盯着我们的眼线吧。”新把手枪收起来,转身走出了房间,路过门口捂着肚子缩在地上的暗线身边,“再出现在我附近,就不仅仅是受伤了。”

       新走出宅子,上了停在门口的黑色轿车。

     “问到解除项圈的办法了?”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春转过头问。

     “嗯。”新给手枪装子弹,“你们呢?”

     “打听到白月的研究所在哪了,”始发动车子,“不过,恋和驱发消息说只找到了他家的研究员,白月的骨干都不在。”

       新眼神一寒。

      “不过,我们已经查到霜月隼的私人住宅了。”春翻开手里的笔记本,调出地图,一个红点在地图的一个地方闪烁,“通过我植在葵君项圈上的跟踪器,已经锁定他们在哪了,相信白月的那几个骨干,也在那里。”春把手里的笔记本的显示屏给新看。

       新盯着那个红点,低沉的“嗯”了一声。

       始发动汽车,“我们现在就过去,恋和驱带着兄弟们也在往那边走,我们在那边会和。”

      “好。”新低下头,看着手里握着的,一个项坠,项坠里,那个孩子对着新,灿烂的笑着。

Tbc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