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女颂歌:序章

女巫团(八)

      “aoi……草莓牛奶……”新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可怜兮兮的盯着眼前正在翻始笔记本的葵,“从医院回来就一直没有喝了……草莓牛奶能量缺失……要死了。”


       在确定葵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之后,始挥挥手消除了医院相关人员的记忆,随后和春一起带着新葵二人回到了暂住的宾馆。


     “不行!arata你不说的话,我还真不知道以前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是你搞出来的,半年份草莓牛奶禁止,还有半年不许进我房间!”葵翻了一页笔记,头也不抬的说道。


     “啊哈哈,arata你对aoi做的事情已经不能算是恶作剧了哦~”春推眼镜,“这已经是有点欺负aoi君的成分在里面了哦,所以做错事就要挨罚,认命吧?”


      “啊……”新趴在桌子上发出一声哀嚎,“没有草莓牛奶就算了……连aoi能量都没了……不能吸aoi的日子……灰暗,灰暗……”


      “arata你要好好反省。”始瞄了新一眼,“胃病不是开玩笑的,虽然觉醒使得aoi的胃病彻底好了,但不好好的照顾身体的话,迟早会再得胃病的!”


      “是……”新把脸贴在桌子上,闷闷的声音传出来,“因为aoi一直没告诉我得了胃病嘛……小千和优花大魔王也不告诉我……aoi要是早点说的话,我肯定就会好好地履行王子的护卫的使命,照顾好王子的。”


      “王子什么的……arata你啊……为什么从小就喜欢管我叫王子啊?明明小千比我更像王子啊。”葵终于从笔记本中抬起头,疑惑地问道。


      “诶?aoi不是把那四十八封情书挨个回复了吗?那个时候没看到吗?那些女生对aoi的称呼,都是王子啊,还有被我悄悄处理掉的那些情书,都是写的aoi王子收啊。”新勉强支起下巴看着葵,“aoi一直都没注意到吗?”


     “诶?真的吗?我完全没注意到诶,”葵眨眨眼,“因为每次回复的时候,arata都在旁边哀怨的盯着,让我完全没有看信的心情了……”


      “四十八封……aoi你可真厉害,这加起来比一个班的人都多了吧?而且还没算上被arata烧掉的那些,加起来大概要快一个年级那么多了吧?”春推推眼镜笑道,“这么大的数量,只能说明aoi君的魅力无人能挡吧?”


     “诶?”葵呆住,“我没有那么厉害啦……”


      “aoi小时候在幼稚园,每次玩过家家的时候,都被女孩子们拉去玩婚礼游戏,每次那些女孩子都会抢着要当aoi的新娘,然后就打起来了,超级恐怖的,吓死人了。”新端起红茶杯,往里面加了两大勺糖之后喝了一口,“啊,没有草莓牛奶甜啊……”


     “aoi,你真厉害。”始伸手揉揉葵的头发,“有点想看看那个场景啊。”


     “诶诶???haru桑就算了,hajime桑你怎么也这样……”葵捂脸,“arata真是的,这种让人害羞的事情就不要随便说啊!”


     “会害羞吗?每次aoi都是拉着我的手在旁边泪眼朦胧的问我‘该怎么办啊?’,那个样子可爱死了呢!”新眯眼,“小学的时候那个抢座位战争也是,被凶猛如虎的女生们吓到的aoi拉着我的手带着哭腔问我什么的,超级!可爱啊!!”


     “arata!!!!!!”


     “哦!战争……”始和春对视了一眼,春喝了口红茶,“aoi君你果然不是一般人!”


     “诶?”葵呆住,“arata你为什么要把以前那些事全都说出来啊!好羞耻啊!!!”


     “啊,因为aoi不给我草莓牛奶,所以我脑子里关于过去的,可爱aoi的记忆全都涌出来了啊……”新恢复成趴桌子的状态,偷瞄葵。


     “诶?都说了要禁止半年,就绝对不会改变的哦!而且,这些哪是可爱的回忆,全都是羞耻的回忆好吗?!如果arata还要继续这种很羞耻的话题的话,我就要说arata的过去了哦!”


     “aoi,魔鬼!”


     “arata的过去吗?我有点好奇哦,在医院见过arata的胆量之后,很想知道arata你是怎么觉醒的呢?倒不如说……你是被什么东西吓死的呢?”春放下茶杯,好奇的看着新。


     “我记得,小时候和arata一起去万圣节的鬼屋玩,优花姐姐和小千说arata太过于害怕鬼怪是个病,就说让他去鬼屋试炼一下,然后,arata就在鬼屋被吓晕了。”葵想了想,“现在想想……arata你那会是被吓死了吧?不过到底看到什么东西就被吓死了呢?”葵视线转到新的脸上,盯,“你要不要自己说一下?”


     “!!aoi你是魔鬼吗????”新瞳孔难得放大,一脸不可置信的问葵。


     “嗯……刚刚arata不也是把我过去的那些很羞耻的事情说出来了吗?而且,比起由我说出来,arata自己说出来可能还会没那么羞耻吧?”


     “明明自己说出来最羞耻好吗?!aoi你个魔鬼!!!!”


     “所以,arata你到底是被鬼屋里什么东西吓死的?万圣节的鬼屋应该都是很多老掉牙的吓人布置吧?有什么可以吓死人的东西吗?”


     “什么叫没有吓死人的东西啊!”新难得的激动起来,“那些晃动在空中的木乃伊还有带着血丝的眼珠子,还有动不动就怪叫的娃娃,以及灯一亮就出现的幽灵,灯一灭幽灵就开始发出诡异的笑声,这些东西,超级!恐怖的啊!!!!”新语气加速,“每次看到就觉得自己的肾上腺素要提升到百分之百了!!!!”


     “啊,看到你在医院里使用技能然后把自己吓到的情景,就大概知道你有多胆小了……”春吐槽,“所以在那一瞬间有点明白为什么会被吓死了。不过,arata你还是没说你是被什么吓死的啊?”


     “被鬼屋里那个面无表情的家伙吓死的……”新把脸埋进臂弯,闷闷的说。


     “啥?”同桌的另外三人懵逼。


     “aoi突然说忘记找小千要糖,就把我留在原地出去找小千拿南瓜灯,aoi超过分的!就给我留了一个手电筒然后就跑出去了!我在原地等aoi等了好久aoi都没回来,我就自己打开手电筒想照原路返回,结果就正好在鬼屋的一个拐角那里看到一张面无表情的脸,下面打着白光,超级恐怖啊!!!!!然后我就失去知觉了。”


     “额……让我猜猜,”春推推眼镜,“难不成是鬼屋里那种用来吓人的镜子……你刚好把手电筒对上那个镜子,然后就看到自己的脸了吧?”


     “大概……现在想想,那张脸跟我还真有点像。”新的脸始终没有从臂弯中抬起来。


     “所以……arata你是被自己吓死的吗?”始揉揉眉心,“胆小到这种程度还真是第一次见。”


     “啊哈哈,能被自己的倒影吓到的大概真的没有别人了,说起来arata真的很胆小呢,之前看恐怖片的时候都吓得尖叫呢,虽然根本不恐怖……”葵无奈,“而且,arata自己不敢看恐怖片,还不让我和小千还有优花姐姐看,我都很久没看过恐怖片了呢……”


     “如果想看恐怖片的话,等shun他们回来,你可以去问问rui要不要一起看,rui对恐怖片很感兴趣。”始看看手机上泪发来的短信,“rui小时候经常让shun和我陪他看恐怖片来着,现在的话就是赖在我房间看恐怖片一直看到睡着。”


     “rui?还有shun……是hajime桑招募的别的女巫吗?”葵眨眨眼。


      “不是,shun是另一位超级女巫,rui是他的女巫团的成员,他现在正在去招募他的女巫团的新成员,招募完之后会先来这里和我们汇合。到时候你们就能见到shun和rui了。不过,shun从小到大都是个熊孩子,rui是被shun一手带大的,跟他们相处你们最好小心点。”始揉揉眉心。


      “熊孩子的话……arata也差不多?”葵也揉揉眉心,“arata除了怕鬼以外什么都不怕呢。”


      “熊孩子啊……还好我家没有……我的两个妹妹都很乖呢。不过上次和shun相处之后,怎么说呢……大概能明白为什么hajime会说shun是个熊孩子了……还有,个人觉得……”春想起被从天而降的泪砸中的经历,“rui也差不多呢……”


      “诶?”新和葵一愣,“那位shun和rui……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啊?”


       日本奈良一所寺院旁边的合式住宅的门口,隼抬头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合式住宅,


     “就是这里了哦~rui,我们的女巫团未来的两个成员的现在的居住地。Rui就按照我说的,去做吧?”


     “嗯!那,shun,等下见?”泪点头,伸手抱了抱隼,转身,感受了一下空气中的水分,低头念了句咒语,随后,泪的身体逐渐透明,消失在空气中。


     “魔法进步了很多呐~rui真是很棒哦~倒不如直接把rui作为我的继承人来培养吧?将来接替我成为超级女巫~”隼托下巴想,摇摇头,“不过还是先把眼前的事情解决吧!”隼这么想着,转身按响了住宅的门铃。


       住宅门打开,隼露出标准的微笑,


     “贵安~我来招募你们加入女巫团了哦~”


Tbc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