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女颂歌:序章

女巫团(七)

       急救医生出来宣布了葵死亡的结果,始和春征得医生同意之后,一边一个架着新的身体走进急救室,手术台上的葵已经没有了生气,新的幽灵傻傻的呆在一边,愣愣的看着葵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的尸体。


       始和春走到新的幽灵边上,


     “节哀顺变吧……”春虽然知道自己触不到新的灵魂,但还是拍了拍幽灵新的肩,“你先回自己身体里怎么样?”


       新没有理会春,呆愣了一会,猛地扑到葵耳边,


     “aoi,你这次又吓到我了,你得像上次一样起来负责,比如给我买一箱子草莓牛奶,或者亲亲抱抱我也可以。你起来给我负责啊?”


     “嗯……arata,你这么念,就算aoi君没死,人类是听不到你的声音的哦,你要不要先回自己的身体?”春打着商量问道。


       新还是没理会春,“aoi君,我忏悔,我不该小的时候把我不爱吃的青椒丢在你盘子里,还跟小千瞎说是你剩的……我不该在你半夜去上厕所的时候打手电吓你的……我不该把女孩子们托我转交的情书悄悄烧掉的……我不该把你八岁那年的生日蛋糕全都吃完了还骗你说优花大魔王没给你买蛋糕……我不该把你好不容易写完的假期作业上的名字擦掉换成我的,再把我的空本子丢到你书包里……我不该在你被子上倒水再跟小千说是你尿床害你洗被子……我不该刚给你的水杯里加芥末和辣椒害你三天不能说话……我不该经常把你的午饭便当偷偷吃完害你饿一天……我不该刚跟你吃完冰激凌就给你喝开水的……我不该把你好不容易买回来的侦探杂志偷偷藏起来……我不该……”灵魂新趴在葵的耳边不停的碎碎念。


       始抬起手腕看看自己的手表,比起春的觉醒的速度,葵的觉醒速度已经远远比春慢了许多,始放下手表,“arata再不停嘴,aoi就危险了。”


       听到始的话,春再次开口,“嗯……arata君?”春无奈地说,“你再念下去,aoi就会错过复活黄金时间了哦。”


       新完全没听进去春的话,还是碎碎念叨着过去的事情,始终于忍无可忍,念了段咒语,抬手拎起新身体的衣领子甩到了新的灵魂上面。


       强制性的回魂让新蒙了几秒,新用力摇摇头,回头看向始,“对了,你是超级女巫对吧?”


       始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闪着水蓝色光的符号上面,听到新的问话,下意识点头,“嗯。”


      “那,你可以复活aoi的吧?我之前看过女巫的相关知识,超级女巫和有复活力量的女巫,可以复活别人!拜托你,快点复活aoi啊!”


       始把在符号上的注意力收回来,“嗯?这个我拒绝。”


     “什么?为什么?!”新直接跳起来掐住了始的衣领,“为什么?!你不是超级女巫吗?为什么你不能复活aoi?!”


     “那个,arata你冷静点……”春赶紧过去拉住新的胳膊试图让他放开始的领子,“hajime不复活aoi是有原因的,你先冷静,放开手。”


       新完全不理会春,还是死死地掐着始的衣领,始也不解释,只是静静地看着新的双眼,新等不到始的回应,气急了的新挥拳向始的脸打过去。


       葵迷迷糊糊之间,看见无数血珠在自己周身漂浮,葵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上,没有什么伤口,葵抬头环顾四周,见到了一个光门,葵抬腿,刚想往门那边走,却听见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arata?”葵回头,看到自己身后出现了一个光屏,光屏里显现出新的脸,葵看到新正趴在自己的床边,对着自己碎碎念,葵停下往前走的步子,回身仔细的听新念叨的东西。


     “原来……以前那些意外,都是arata干的吗?”葵下意识摸自己的腹部,“胃病也是……”葵傻笑起来,“一直以为arata是还在为以前的事情生气,没想到已经解气了吗?哈哈,arata真是的,小孩子脾气始终改不了呢~”


       葵抬头看看还在碎碎念的新,歪歪头,“要赶快回到arata身边,让他安心呢……”葵转身,“然后就要罚arata半年不许喝草莓牛奶!”


       始没有躲避新的拳头,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记打,春被新的突然出手吓到了,下意识松开了拽着新的胳膊的手,往后退了一步,随后便看到葵流出来的血正在倒流,


     “hajime……?”春轻声叫始,血液倒流这一景象彻底震惊了春,虽然从母亲那里听过会复活技能的女巫在觉醒之时会有血液倒流回身体的场景,但自己亲眼见到的时候,还是会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滴落在地上血液向上飘去,顺着流出来的路线一路流回到葵的身体里,葵身下被血染红的手术台上的血迹也按照流出来的路线直接流回葵的体内,整个景象,就像在时间倒流一样,血液流回葵的身体,葵的身体重新出现血色,开始呼吸。


     “hajime……”春反应过来,回头看到新还揪着始的衣领,赶紧过去想把两人拉开,


     “aoi会自己醒过来,他是女巫所以肯定做得到。”始淡淡的说,“所以我不会复活aoi的。”


       新气的浑身发抖,“你胡说,aoi家没有什么女巫血统,怎么可能是女巫!”


     “你们家也同样没有女巫血统,有的女巫是天生就有女巫的使命,和血统无关。”


     “aoi不可能是女巫!你就是不想复活他对吧?!”新气的再次挥拳向始打过去。


     “你们俩,冷静点啊!”春努力在边上劝架,乱作一团的三人谁都没注意到,躺在手术台上的葵,已经睁开了双眼的事……


       葵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获得了重生,胃病什么的彻底没有了,睁眼正看到雪白的天花板,听见旁边有争吵的声音,葵慢慢的回头,正巧见到新一拳打到别人的脸上……


    “arata……”新听到有人叫自己,熟悉的声音,带了一丝新生女巫的感觉,新回头,对上葵水蓝色的眸子。


     “aoi??aoi!!!!”新一下松开了始的衣领,“噗通”一声跪在葵的病床前,“你活了????”


     “arata……什么叫我活了?我不是胃疼疼晕了吗?”葵眨眨眼,从手术台上坐起,“倒是arata,你怎么动手打别人了呢?”


     “aoi……你没事了!太好了!”新扑上去抱住葵,“我还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


     “诶?”葵眨眨眼,“再也不回来……arata在说什么啊?”


     “欢迎回来,aoi,”始揉揉被新打到的地方,手上出现的字符中,水蓝色的那个字符已经闪出强烈的光,与之前的橙色字符和绿色字符不同,水蓝色字符闪出相当强烈的光芒,葵被那个水蓝色的字符的光线吸引了,下意识想伸手去触碰那个字符。


       新瞅见葵的举动,伸手想阻拦,却碰到了在咖啡厅门口那里碰到的,同样触感的空气膜,新抬眼看了眼春,春对着新微微一笑,新叹了口气,收回了手。


       葵触碰到字符的一瞬间,字符瞬间化成了鲤鱼旗的形状,随即释放出强烈的光线包裹住了葵,始的眼底划过一丝笑意,


      “果然,我没看错人。”

 

       强光之中,葵看到一只死亡的小鸟,青色的羽毛,毫无生气,葵双手捧起小鸟,小鸟尖锐的爪子划伤了葵的手指,鲜血流出,染红了小鸟的羽毛,葵没有理会被划伤的手指,把小鸟捧在手里,低头对着小鸟吹了口气,小鸟的身体颤了颤,爪子蹬了两下,眼睛睁开,翻身在葵的手里站了起来。


     “叽——”小鸟发出一声清脆的鸣叫,拍拍翅膀,绕着葵飞了一圈随后飞出了光墙。在光墙外面的三人就看到一只青色的小鸟一下飞出了光墙,在空中化成一道光消失不见。光墙消失,葵眨眨眼,看看那个已经发出耀眼光芒的鲤鱼旗形状的符号,又扭脸看看旁边的新和对面的始,


      “我……刚刚好像复活了一只小鸟……”葵说道。


      “嗯,虽然是幻象,”始指指葵的手指,葵才发现自己手上的划伤消失了。始收回符号魔法,“aoi你的初始魔法是复活生命,很厉害的技能,你也一样是个很有潜力的女巫,有兴趣当我的学生吗?”


      “诶?女巫?也就是说我变得和arata一样了?”葵歪头看看新,“给你当学生……”葵看向眼中带着笑意的始,“始说您可以教我怎样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吗?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愿意!”葵用力点头。


    “那么,”始的手指在空中划出字符,两个上面盖着紫色女巫团印戳的信封在字符里出现,缓缓落到始手上,始看着两个信封上显现出金色的字体,


     “uduki arata”和“satsuki aoi”


      始分别把信封递给新和葵,“uduki arata和satsuki aoi,我在此以gravity女巫团领导者,超级女巫mutsuki hajime的身份,正式向你们提出邀请,请你们加入gravity女巫团。”


       葵倒是很爽快的就接下了信封也答应了,新迟疑了一下,但看到葵接了信封,新也伸手接下了信封,


     “aoi加入的话,我也加入!”


tbc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