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没有下次的我爱你(cp:阳葵)


【设定:

战方:始(司令,亲手杀死了春)、新(战士,被葵救了一命,亲眼看着葵死去)、驱(战士,目睹恋被炸死)、海(技术员兼战士,技术入侵敌方阵营,用防护网杀死了隼)、夜(医疗兵兼战士,没能救下阳的生命)、郁(战士,亲眼目睹最爱的泪被海用防护网杀死)

敌方:隼(死士的王,死而复生后创建了死士军队,把泪作为海的替身,将他锁在身边,想把海变成死士)、春(死士,技术员,隼的第一个死士,想让始变成死士)、葵(死士,死后被改造成死士,对新的感情复杂,对阳的感情细微变化)、阳(死士,死后被改造成死士,活着的时候一直把夜当做弟弟,喜欢葵)、恋(死士,想让王把驱变成死士)、泪(死士,嗜血,王的爱宠,最成功的死士,想让王把一直最爱的郁变成死士)

世界设定:战乱时代,十二个人本来是最好的朋友,最爱的恋人,最好的搭档,然而从隼发现可以把死去的士兵变成活死人一样的战士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年长四人发生分歧,海和始认为应该逝者安息,隼和春则认为可以增强战斗力,分歧越来越大,直到始杀死了春,隼复活了春,将其变为死士,随后带着一部分人离开,自立为死士之王。海亲手入侵隼的系统,用防护措施杀死了隼和自己一手养大的泪,死士春将隼复活,隼展开了将十二人都变为死士的历程……

死士:由死人改造而来,以血为食,普通死士只能吃活人的血肉或者动物的血肉,特别的死士可以吃掉普通死士。保留着生前的记忆,但也会对部分记忆有改变,性格也会开始转变,死士对死士之王的命令完全服从,绝对忠诚,对死士之王的忠诚可以让其变得冷血,无情。王的命令会使他们战斗到最后一刻。击穿死士心脏,死士会死亡,死后变为尸体,可以再次被改造成死士。死士之王,和人类无差,拥有死士的特点和人类的特点,王的血液可以把人类变成死士。】

保证这个不是长篇! @蝶淡的点文,我会努力尽快码完的!那我就先去找医生聊人生了!太太慢看!

(一)

        “葵~酱~”阳凑过去亲昵的揽住葵的肩,“王交给你的任务,怎么样了?”

        葵摇摇头,伸手把阳揽着自己的肩的手拿开,拍拍自己的肩膀,“几个小喽喽而已,你觉得可以难倒我吗?”

        “不能倒是不能,”阳托着下巴看了看葵,“不过葵酱的表情难得这么僵硬,是遇到了谁吗?”

        葵斜了阳那嬉皮笑脸的表情一眼,“你管我那么多干嘛?你又不是我的对象。”

        “葵酱好冷淡啊……”阳望天,“明明以前是闪亮亮王子的说。”

        “闪亮亮王子什么的,在救新那个家伙的时候就已经死了。”葵转身走开,走几步停下,微微回头,“现在的我,只是一个为了王而战的死士而已。”

        “已经死了啊……那个闪亮亮的葵酱……”阳看着葵离去的背影笑笑,微微提高了声音,“那,葵酱~如果王要你去杀新的话,你会去吗?”

        葵停下脚步,回头,“如果王要你去杀夜的话,你会去吗?”葵用同样的口气问阳。

        “不知道,我觉得我会去的,因为,如果是王的命令,我一定执行的,不管对方是谁。”阳收起嬉皮笑脸,认真的回答。

        “是吗?那我也是一样,王的命令是至高无上的。”葵歪歪头,认真的回应。

        “哦?觉得葵酱不会动新啊,毕竟葵酱当死士的原因是为了救新啊。”阳嘴角上扬。

        “那照你这么说,你也不会动夜咯?毕竟你当死士的原因是为了保护夜啊。”葵冷笑一声,“我们彼此彼此,为了弱者牺牲自己。”

        “葵酱的语气变了啊,是因为我提到你的痛处了吗?”阳一个闪身出现在葵的身边,伸手抓住葵的下巴,让葵与自己对视,“新和夜在你我眼里就是弱者的代名词,护着他们对你我来说一点好处都没有,搞不好王再派出泪的话,那我们可都完蛋了。”

        “听起来,你好像已经有打算了?”葵挣扎了一下,不能挣开阳的束缚,只好与他对视,冷冷地说,“新是弱者,但我要亲手把他的心脏掏出来,你还是去对付夜吧!我能亲手宰了新不等于你能亲手杀了夜,到时候,如果泪真的被派出来,被泪吃了的,肯定不会是我!”

        “被泪吃了的肯定不会是你啊……”阳抬头笑了一声,“你真是有自信啊,葵酱,不如我们来打个赌?赌谁先杀了自己的猎物?”

        “有意思。”葵眯了眯眼睛,“赌什么?”

        “如果葵酱你赢了,我就每天把我的食物分你三分之一。”阳眯了眯眼睛,“如果我赢了,那葵酱~”阳凑近葵的耳边,充满诱惑的小声说,“你可不可以每天来我房间呢?”

        “什?”葵一惊,睁大了双眼,脸变得通红,慌张地看着阳,“你说什么?!”

        “脸红了,可爱的葵酱回来了~”阳伸手揉了揉葵的头,“那就这么说定了,葵~酱~”说完,不等葵反应过来,就先一步离开了。

        “阳那个家伙,在说什么啊……每天去他房间什么的……”葵站在原地,红着脸不知所措,“不过,如果我赢了的话,每天的晚餐就能加量了,绝对不能输!”握握拳,葵抬脚向王的房间走去,“今天的事情,还没去和王报告啊……”

(二)
        “隼,葵和阳好像在打什么赌……”泪趴在王的腿上,看着报告结束的葵离开王的房间,抬头看正在微笑的王,“不用管管吗?”

        “嗯?”王修长的手指托起泪的下巴,看了眼他被锁着的脖颈,“新的项圈还习惯吗?”和泪问的话完全无关。

        “唔……”泪伸手摸了下自己脖子上连着铁链的项圈,“习惯……”

        “乖~”王摸摸泪的头,“他们俩的事就由自己去解决吧,如果往后有什么问题的话,泪,你就去磨磨爪子好了~”

        “是的,王。”泪顺从的回答,抬头蹭一下王的手,“王,我好饿……”

        “啊,该吃晚饭了~”王看着泪的眼神,微笑,抬起抚摸泪的头的右手,左手在右手的手腕上一滑,鲜血喷洒,溅在泪的脸上。

       泪的眼睛亮了,双眼紧盯王的手腕。

       王邪笑了一声,把手放在泪的脸前,“这是你的晚饭~”

        泪扒住王的手腕,舔食鲜血,王用另一只手轻抚泪的头,“海,你什么时候能和我们一样呢?”

        葵从王的房间里出来,向被王圈起来的狩猎场走去,“阳……现在大概会在狩猎场吧……”伸手摸摸自己的肚子,“不是很饿,不过,过去看看也没坏处。”

        所谓狩猎场,是王为死士们划定的一个专门狩猎他们的食物也就是人的场所,是一个废弃的城市。死士靠吃活人而活,靠活人的血和肉维持生计,王为了死士能活下去,划定场所,派死士出去抓人,把人养在这里,活人进来就很难出去,死士饿了就会到狩猎场捕食活人。

        葵慢步走进狩猎场,四下里看了看,没看到阳那鲜亮的发色,往狩猎场深处走了走,

        “啪嗒……”一只鲜血淋漓人手从路边的一棵枯树上掉下来,掉在葵的面前。

        葵抬头,看着坐在树上的粉发少年,“恋,你又浪费食物啊?”

        “啊,没有啊!葵桑!”恋双手合十对着葵,“不小心掉下去了而已。”

        “唉……”葵叹了口气,“下次小心点。”

        “我知道啦!~”

        “你啊……”葵无奈,“对了,恋,你看到阳了吗?”

        “阳?”恋仰头望天想了想,“刚刚看到他往深处走了,好像看上了一个不错的猎物,往那边。”恋伸手指了个方向。

        “知道了,谢谢。”葵向恋指的方向走过去。

        “哟~葵酱~”走了一段路,葵发现了抱着一个女人在路边坐着的阳,阳伸手冲葵打了声招呼。

        “你的猎物?”葵歪歪头。

        “对啊,你来的前一分钟,我刚把她的脖子扭断,要不要吃?新鲜的。”阳笑笑,伸手把怀里的女人的脖子划开,鲜血流下。

        “咕噜。”葵咽一口口水,往近凑了凑,伸出舌头舔了血一下。

       “怎样?味道是不是很正?”阳笑了,“今天晚上一起吃吧?”

        “嗯……”

        入夜,阳和葵并排坐在街边,看着星空,

       “葵酱,王给你新的任务了吗?”

       “嗯……”

       “什么任务?”

       “杀掉新,把他的尸体带回来。”

       “什么时候去?”

       “越早越好,王希望能快一点击溃始桑和海桑。”

       “王想把他们变成死士啊……”阳感叹,“那,葵酱,如果新变成了死士,你怎么办?”

        “如果夜变成了死士?你怎么办?”

        “嗯……继续照顾他,因为你也知道吧?夜那家伙胆小,就算变成死士大概也不会敢杀人吧?”

        “我也会继续照顾新,那家伙那么懒,不愿意多动,变成死士会被饿死的。”

        “那我们的生活就能恢复成从前了吧。”阳盯着星空,“葵酱,你知道么?我一直把夜当我的弟弟。”

        “我知道……”

        “所以,假如我说我喜欢你,你同意吗?”

        “……”葵没有回应。

        “葵酱?”阳把目光从星空收回来,看到靠着自己肩膀熟睡的葵。

        “睡着了啊……那,下次再说我爱你吧~一定要等你清醒的时候说,要清醒的回答我啊。”

TBC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