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我的……不见了,你帮我给……打个电话吧!”的场合(始春篇)

单纯想搞个笑,临近期末放松一下

始篇

始:我的黑田不见了,你帮我给黑田打个电话吧?
春:始,黑田的电话是多少?不如说,你拿个胡萝卜就把它钓出来了啊!
始:行不通。(拿着一筐胡萝卜)
春:为啥子?
始:因为你在这里。
春:哈?

#黑田害怕这个人

春篇

春:我的本体不见了,你帮我给本体打个电话吧?
始:号码多少?
春:(说了本体型号和价钱)
始:打不了。
春:(坏笑)为啥子?
始:早上被黑田坐碎了。(耸肩)
春:哈?(惊恐)

#黑田害怕这个人的原因

评论(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