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哥哥,对不起(10)

     庄园之中,隼优雅的放下茶杯,拿起餐巾纸擦擦嘴,伸手示意葵过来,


    “有入侵者来了哦~”隼微笑着伸手,揉揉葵柔软的发丝,“小心点。”


      葵点点头,站起身转头看向庄园大门的方向,眼睛里充满了杀意,海回头看了眼葵,转头眼神示意郁把泪带回屋里,又向窗口招招手示意阳出来。阳用力拥抱了一下夜,亲亲他的头发,转身走出了房间。海又低头看隼,


    “隼,入侵者该不会是……?”


    “不知道~”隼耸耸肩,瞄了眼杀气外漏的葵,伸手想去摸一下他的项圈,还没触到便收了手,“夜做的程序,能支撑多久呢?”


    “什么?”海没听清隼在说什么,问。


    “夜做的程序,让项圈有了调节的功能,压抑身体里的疾病,让葵不会被体内换入的血液产生的排斥反应折磨。但……能坚持多久呢?”


    “哈?排斥反应会很痛苦的吧?!发病起来的话。”海睁大了双眼,从屋里急急忙忙跑出来的阳也听到了隼的话,也是惊得张大了嘴。


     “嗯,多年之前那次鬼影者发狂,就是排斥反应发病,那个项圈没能压制住,杀了不少人,还好我对他早已下了心理暗示,才能让他停下来。”隼做了一个打响指的手势。


    “那睦月家的那几个老头子知道吗?还有卯月家的那个老头子。”阳焦急的问。


    “他们?怎么可能知道呢?”隼冷笑一声,“当初知道如何救卯月家那个小丫头的时候,每个人眼睛都亮了,救完人之后连葵的身体状况看都不看,就围在那个小丫头边上。只要能救那个小丫头,他们才不会管葵的死活呢。”隼轻晃茶杯,“说什么补偿,都是骗人的,也就卯月家那个傻丫头才信。”


       隼的话语刚落,庄园的门就被一辆黑色轿车直直的撞飞出去,黑色轿车后面还跟着好几辆车,轿车冲进庄园,连减速的意思都没有,直线冲到餐桌这里,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刹停在葵身前,后面跟着的车子也把几人团团围住。黑色轿车车门打开,始,春,新三个人下车,其他的车上也下来了几十个人拔枪对着几人。


    “葵……”新盯着葵,想过去抱他。


       身边的始注意到葵的杀气,一把拽住了新,“别过去!”


       隼喝了口红茶,“还没有人敢拿枪指着我哦~”放下红茶杯,优雅的打了个响指。


       葵猛地冲向一个人,一把卸了他的枪,又一脚将其踹飞出去。其他人被吓到,都把枪口转向葵,新急了,抬枪对着天空发了一枪,“谁都不许动他!不要开枪!”


       剩下人一愣,葵卡住这一瞬间,快速的解决了所有人,只剩下新等人。葵没有停手,朝着新这边冲了过来。始皱眉,抬手准确的按住葵的肩膀,没想葵反手握住始的手,抬腿踢在始的腿上,直接一个过肩摔。始赶紧松开抓着葵的肩的手,在半空中调整了身形,勉强落在地上。


      葵没有理会身后的始,绕到僵住的春身后,按住他的头,一把把他的头砸到黑色轿车的车玻璃上,随着眼镜和车玻璃的碎裂声,鲜血顺着车门流下,葵松开手,春直接倒在了地上。


    “不管是什么时候,葵葵都很讨厌睦月家的科学家啊。”隼看了眼被溅到血的茶杯,摇摇头。


      新早已惊呆了,眨个眼的功夫就看到葵出现在了他面前,一句话不说就紧紧的掐住了他的脖子。


    “唔啊!葵……”新伸手想抓住什么,但都是徒劳,葵的手越掐越紧,新逐渐觉得自己眼中的葵变得模糊,窒息的感觉逐渐涌了上来,咖啡店前的那一幕又出现在心头,葵想杀死自己,是心底里想杀死自己。


    “对不起……葵……”新小声的说,窒息使新的声音变得嘶哑,“当初给你带来这么多伤害,对不起……”


      海和阳着急的拉隼的胳膊,“再不停下来要出人命了!”隼撇撇嘴,伸手正准备打响指,突然一阵“滴滴滴——”的声音响起,隼一愣,“糟了!夜的程序……”海和阳也是一愣,始的注意力也被声音拉到了葵的脖子上,项圈上黄色的光加速闪了起来,葵的身体也随之颤抖了起来,掐着新脖子的手也松开了。


      新猛地摔倒在地上,反应了几分钟,拍胸口调整呼吸,再抬头的时候就看到眼前的葵痛苦的表情。


    “葵!!!!!!你怎么了??”新一把爬起来,扶住颤抖的葵,葵被新拉入怀里,腿一软直接倒在了新身上。


     “葵!!”新扶着葵坐在地上,感觉到葵的身体越来越烫,葵痛苦的扭身,一把死死地抱住新,新感觉到葵的双手隔着自己的衣服,死死地掐在了自己身上,那个疼痛,让新收紧了抱着葵的双手。葵痛苦的呜咽一声,一口咬住了新的肩膀。


     “唔!”新闷哼一声,“葵,你怎么了?”


      葵不回答,只是死死地咬住新的肩膀,双手死死地掐着新的后背。身体也越来越热,新紧紧的抱着葵,感到血从葵咬着自己的肩膀的地方流出,沾湿了自己的衣服。


    “葵,别怕,我在你边上,对不起……”新腾出一只手,触到葵的项圈,解下了项圈,“对不起……”


      项圈解下,刺耳的“滴滴”声停了下来,葵颤抖的身体没有停下,而是抖得更厉害。


       新突然感觉到葵双手松开了,扭头看向葵的时候发现葵保持着痛苦的表情,昏死过去了。


     “葵!!!!!!!!!!!!!!”


       纯白的病房中,新静坐在病床前面,握住床上人的手,盯着人的脸。新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自从葵昏死过去,阳他们帮着把葵和春还有其他人送去了隼家的医院,从隼嘴里得知排斥反应之后,新的脸已经变得惨白,差点没站稳晕过去,还好阳眼疾手快扶住了新。之后就一直守在葵身边。昏迷中的葵还不时的被排斥反应折磨,虽然每次发病的时间隔得越来越长,但每次发病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每次发病的时候,葵都会在昏迷中痛苦的呻吟,握着新的手也会不停的收紧,在病床上不停的挣扎。而新却只能紧紧的握着他的手,看着葵的挣扎,心头像被刀割一样的痛苦。


     “是因为小时候欺负葵太多所以遭报应了吗?”夜晚新仰头看着窗外的月亮,想起了小时候的事,“可是,老天,给我的报应,为什么还要让葵来承受呢?”


       病房的门打开一条缝,泪抱着一只猫咪玩偶钻了进来,走到病床边上,“葵……”


       新歪头打量了一下泪,“你这么晚了还不睡?”


     “睡不着,担心葵。”泪爬到葵的床头坐好,“你就是葵的哥哥?”


     “嗯。但我不是一个好哥哥。”


     “葵说你会给他读喜欢的故事书,还会陪他看电影,把他的房间装饰成他最喜欢的蓝色调,跟他一起做料理……”泪保持一个语调碎碎念,一直念到眼皮睁不开,趴在葵的床头柜上睡过去了。


      “葵……在你心里,原来我是这个样子的吗?”新看着郁从门缝里钻进把泪背走了,垂下眼帘,从兜里掏出那个项坠,打开,看着里面灿烂的笑着的孩子,一滴泪落在照片上,


     “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书,喜欢什么样的电影,我不知道你喜欢蓝色,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料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哥哥……葵……我会等你醒来,等你醒来,求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好好地了解你,了解你喜欢什么,了解如何爱你……”

END

正文剧情完结,番外发糖!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