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全员All葵壁咚

开头,海葵,恋葵,不喜误入谢谢!

春:好久没练习壁咚了呐~最近在节目里突然来了一下还把腰闪了,唉……

葵:春桑没事吧?(担心)

始:没事,这家伙的身体很结实。(揉头)

春:但偶尔还是得多多练习。(kira~)

葵:要怎么练习?(好奇)

春:就是……壁咚大赛!!(kira!~)

葵:诶?


#于是开启了壁咚大赛


春:于是!感受壁咚并且评分的,就是!

阳&夜&新:就是?

春:我们的葵君!!!!

恋&驱&郁&泪:哇!!!(鼓掌)

葵:诶?

隼:那就准备准备开始吧~

葵:诶?

海:会加油的哦!

葵:诶?

始:嘛,偶尔这样玩一下也不错。

葵:诶?


#不知道啥时候跑来的白组众人


春:那就来抽签决定顺序吧!

葵:诶诶?

新:王子请坐在这里。(搬椅子)

葵:好……

新:然后我去抽签了。

葵:诶?

春:顺序决定,那就开始吧!

葵:诶?


#于是愉快的开始了


#第一轮:海葵,来自驯兽师的满满的爱


海:我竟然抽到了第一个!

新&阳:(哀怨盯)

海:啊哈哈,别那么看着我啊。

葵:那我?

新:葵要是被海桑撩到,我会伤心的。

阳:海那个满脑子まぐろ的家伙,怎么可能撩的到葵酱?

海:啊哈哈,不小心被戳了痛处啊,不过,会给你们看一个正常的大哥哥的!(走过去)


#带着危险气息过去了


海:(伸右手)来握个手?

葵:好……(困惑的伸手)

海:(握住)很好,你已经学会握手了。

葵:诶?

【背景吐槽:

阳:海你是把葵酱壁咚的活动当成驯兽了么?

恋:说到底葵桑到底算是那种猛兽啊?

春:平时乖巧的小兔子……

始:生气起来……

新:连国王大人都可以咬死的凶悍的雌狮

驱:没毛病……】

海:(握着葵的手将人从椅子上拉起来,左手绕到葵后腰将其抱住,手臂收紧把人抱在怀里,右手将握着的葵的手松开,但因为怀抱过于紧使得葵的手搭在了海的肩上,)呐,王子,今天有兴趣来和我进行一场激*情的驯兽表演吗?(右手撑墙对葵来了个壁咚,凑近葵的耳边,声音虽小但充满了性感)会让你欲罢不能的哦~(轻轻啃咬葵的耳朵)

葵:(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哇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驯兽师


夜:葵没事吧?你的耳朵和脸还有脖子都红了。

葵:没,没事……(蚊香眼)

阳:海,原来你脑子里除了まぐろ还有别的啊?

海:提前被春告知了这个活动,于是我去把春和隼撩人的视频看了好几遍,充分做了功课!

泪:好厉害!

新:葵你竟然被海桑给撩到了!我的心好痛!(揉心口)

夜:葵你缓过来了吗?

葵:缓过来了……大概……

始:不用再休息一会了?

葵:没事……

隼:那进行下一位?

春:下一位是……

恋:我!我!(举手)

新:葵你要是被pink撩到了的话,我会心痛到死的。

葵:诶……

恋:喂?!你这话让我有点不爽啊!


#再来一个flag


#第二轮:残念粉色的残念咚


恋:葵桑!

葵:啊?

恋:可以问你一件事吗?

葵:啊,好啊……

恋:(逼近)

葵:(后退到墙角)

恋:(伸手,单手壁咚,将葵困在墙角)这个问题困惑我很久了,我觉得,只有葵桑能回答我!

【背景吐槽:

驱:看这样的恋君,我觉得他下一句就会跟葵桑说那句经典的“papapa也是可以的吧?”

春:那个梗大家都知道了吧?

阳:我觉得你家恋如果真的说了这句的话,会被葵酱一个大耳刮子扇出去的。

新:葵的耳光是和始桑学的。威力巨大,感受过了。

阳:我懂……即使是变成女孩子也是能一下把你从房间里扇出去的,超!恐怖的存在。

始:你们对于我教育孩子的方法有意见?(瞄)

阳&新:没有!!!!】

恋:这个问题就是……

葵:就是……?

恋:(深情的牵起葵的手)葵桑,请问你,是不是不承认你是不是暗恋我呢?

葵:诶?

恋:葵桑请回答!

葵:嗯……不是?

恋:所以,葵桑你暗恋我?

葵:诶?!!!!!!!(惊吓,立刻改口)是……?

恋:所以,葵桑你承认你暗恋我?!开心!

葵:诶???????


#转变成了语文问题


驱:恋君,你是怎么想出这么复杂的句子的?

恋:之前那句用太多了,所以为了想出新句子,我去看了半个月的头脑风暴相关的书。(比赞)

驱&郁:好厉害!!!

葵:是,不是……是,不是……

夜:葵,你没事吧?

新:葵你是被pink洗脑了吗?

葵:我有点晕……

阳:葵酱你是被绕进去了吗?

海:说实话,我也被绕进去了。

春:我也……

始:……

新:始桑也?

隼:我没有被绕进去哦~

阳:是,是,知道你压根没听。

泪:恋的话,好晕……


#成功把全员(除了隼)绕进去了


Tbc


Ps:我被绕进去了,但逻辑是对的,放心食用


评论(9)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