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女颂歌:序章

女巫团(十)

      “你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阳摆脱不了手上的水膜,又突破不了水墙,也救不了夜,只能回头怒瞪鼓掌的隼,“yoru和女巫没关系!”


      “no,no,no,”隼停下了鼓掌,对着阳伸出食指晃了晃,“我说过我是亲自来邀请你父母忘记报的另一位女巫的呀~”隼心情大好的一个瞬移,趁阳没反应过来,就已经站在了夜和泪的身边。


      隼先是安抚了还有一点炸毛的泪,温柔的按下泪架在夜脖子上的水刃,修长的手指按上夜脑袋上的呆毛,揉揉夜因为泪的动作而变得微乱的头发,


      “和我占卜的一样呢~yoru这个标志性的呆毛,和我占卜到的那个成员头顶的呆毛,一模一样呢~呐,对吧?rui?”


       泪歪歪头,好奇的伸手戳了戳夜的呆毛,“嗯,跟shun画出来的一样呢。shun的占卜好厉害!就用呆毛的画面就能占卜出成员呢!”泪眼睛亮闪闪的盯着隼,刚刚和阳战斗的,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空气中环绕着几人的水蛇随着泪的放松,直接化成了一股水流回到了池塘里;水墙也一瞬间瓦解,像是刚刚喷到顶端之后落下的喷泉一样,瞬间落下,顺着地面的花纹流回池塘里。


       阳看看自己像是刚刚被水浇过一样的双手,甩甩手,把手上的水珠尽数甩去。往前跨了一步,把吓得瘫坐在地上的夜拉起来,前前后后打量了一下,见夜没受什么伤,只是衣服被水溅湿了几处,才松了口气放下了心。


       夜完全没有阳那么快就能接受这一切,被阳拉起来后,夜才像回魂了一样,急急的拉着阳的双手,仔细检查,“第一次见到you用那么大的火焰,没事吗?烧伤了吗?需要烫伤膏吗?”


     “yo~ru~冷静点,你看,”阳把双手伸到夜的眼前,“什么事都没有对吧?别担心了。”


      “啊……吓死我了,本来在看水里那个奇怪的泡泡,结果阳突然一声大吼,吓得我下意识往后边看,结果……”夜一边碎碎念,一边扭头往后面一看,“哇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什么时候跑到我后面的!!!!!!”


       阳揉揉差点被夜的尖叫震聋的耳朵,伸手按下夜指着隼的手臂,斜了盯着夜坏笑的隼和被夜的尖叫吓得捂住耳朵的泪,再回头看看一脸惊吓过度的夜,叹了口气,


     “yoru,你记不记得前些日子我家老头子来给了我一封信?”


       ……


     “所,所以,you你要去那个女巫团了吗?”好不容易理清来龙去脉,夜满脸写着担心的问阳,“一个人没关系吗?”


      “不是一个人哟~”隼走到阳和夜的身侧,伸手揽住两人的肩膀,“要和我离开的,是你们两个人哦~虽然yoru还没有觉醒,不过,根据占卜,yoru是要全员到齐之后才会觉醒的哦~”


      “不管yoru什么时候,在哪,怎么觉醒,我都希望yoru可以没有太大痛苦的觉醒。”阳脑海中闪过身体被烈火焚烧的剧痛和绝望,闭上双眼把脑中那些画面丢出去,再睁开眼睛,回头对上隼金色的眸子,“你占卜到yoru的二次复活是什么样的了吗?”


      “并没有~我只占卜到yoru标志性的发型而已。嘛,不过,占卜偶尔也会不准,比如继承人什么的……”隼顿了顿,扭头瞥了眼跑去池塘玩水的泪,“不过,应该是准的吧?”


      “哈?你给我靠点谱啊!”阳生气,“你要是不确定,那yoru有个万一白死了怎么办?!”


      “那个没关系的~如果是被捅了的话,rui会把他缝回去,然后伟大的魔王大人就来复活yoru了啊~”隼耸耸肩,“虽然rui一直拒绝学习复活魔法,不过,魔王大人可是会的哦~那个咒语也是非常简单,就是……嗯……”隼眨眨眼,转移话题,“yoru因为还没有觉醒,所以和大家见面的时候,yoru就说自己是you的助手就好了哦~知道了吗?”


      “喂!你该不会是忘了那个咒语了吧???”阳抬手就想给隼一个烧栗,却被夜用力按了下去,


      “好的,我知道了。”夜对上阳担心的双眸,“没事的,因为我知道you会保护好我的,而且,我猜,shun桑也不是故意不记得咒语的吧?”


      “对~我不是故意忘记的哦,只是我的脑子里太多咒语。突然拉出一个我想不起来而已嘛~”隼顺着夜的话,开启了装傻模式。


       夜提出要去和家人告别,拉着阳先行往爷爷的房间跑去,隼站在泪的身后,看着泪将水珠用水化做的细绳串起,再把水珠化成一朵朵小花,最后把这个花环戴在了隼的头上。夜永远都忘不了,隼说的继承人占卜不准那句话的时候,看向泪的眼神,那是一个包含着复杂感情的眼神,包含了长辈对孩子的爱意,还有困惑和不解。那个占卜,一定在隼的继承人方面,得出了和隼自己想要的结果,大相径庭的结果吧?不然,隼怎会用那种眼神看着泪呢?


       直到超级女巫继承人公布的当天夜里,泪跑来抱着夜哭的时候,夜才知道了一切。超级女巫的占卜预言,永远是准确无误的。


Tbc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