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如果年中组四人又换装的话……


翻以前的文找到一篇点文,(不知道点文的人还记不记得)看到那个又想到了一点延伸,(换装梗是个好东西)所以就开始啦~这次里面有些东西请大家自行想象,供血不足不要找我!

——换装前——

“阳的衣服……看上去不是很容易驾驭的样子,我要加油了!”(努力)
“葵的衣服……哇,看上去就是闪闪发光的啊,不知道我穿上会怎么样……”(不安)
“夜的衣服风格和我的好像。”(淡定)
“新的衣服……和夜的有点像啊,那当成夜的衣服来穿好了……”(嫌弃)

#猜猜谁换了谁的衣服?

——换装后——

“阳……噗!”夜忍住。
“……”默默的看一眼镜子里的自己,“果然,新的衣服不适合我啊。”
“阳的风格和新的风格合起来,好奇怪。”夜努力忍笑。
“阳君完全驾驭不了我的衣服。”一脸淡定。
“哈??”回头,“噗!哈哈哈!新你到底有没有换衣服啊?夜的衣服和你真配啊!满满的木头气!”
“阳……”盯,“原来在阳的心里我就是充满木头气的吗?”
“没有没有!夜不是这样的,我说的是衣服!是衣服!”
“阳!”
“啊,夜生气了。”
“你这个看戏的别露出这种幸灾乐祸的表情!对了,夜你穿的是小葵的衣服吧?闪亮亮的啊,和小葵一样,像是王子!”
“强行转移话题,阳君,nice!”点赞。
“点赞的意义何在?!”
“唔……”脸红,“葵才是王子吧,我没有葵那种自带闪亮亮王子的魅力……说起来……葵呢?”抬头看正在掐架的两人。
“诶?”
“葵,好了吗?”敲葵的换装间的门。
“算,算是吧……”门打开一条缝,探出头。
“没事吧?”新伸手直接把人拉出来,“别害羞嘛,……”
“这,这个衣服的领口是不是……开的有点大?”脸红看着三人。
“可,可能吧……”脸红的夜,“这样的葵,好可爱……”
“小葵这个样子……很性感……”微微脸红的阳,“也挺可爱的……”
“唔……”脸红捂脸。
“……”脑袋冒烟流鼻血的新。

#谁去叫个救护车!

——工作进行前——

“新,还好吗?”看着大口喘气的新,“等下还可以拍摄吗?”
“……”又流鼻血了。
“小葵,我觉得,你现在不要站在新的面前比较好,不然,新会失血过多的……”给新递面巾纸,顺便擦擦鼻子。
“是吗?”
“葵,我也觉得你不要在新的面前做这个姿势好一点。”擦擦鼻子。
“咦?”现在是在新面前弯腰,盯着新的眼睛,胸口…………

#三个人都流鼻血了!

——工作进行时——

——阳——

“……”无语的夜。
“……”无语的葵。
“……”无语的视线几乎不离葵胸口的新。
“总觉得好不和谐啊……”葵小声对夜说。
“嗯嗯,我也有同感,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夜小声回答。
“阳君,穿着我的衣服在卖肉。”努力收回视线,强装淡定的新。
“哦!”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不过,这样的阳,觉得也很帅呢~”夜满眼佩服,“果然阳可以驾驭各种衣服,真厉害!”
“是呢,好厉害!”
“……”努力想草莓牛奶的新。

#阳的内心:好热,新的衣服包的好严实……

——夜——

“夜,竟然在闪闪发光。”葵眨眨眼,歪头。
“!”惊讶看。
“怎么了?”
“小葵,你难道不知道你平时拍摄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吗?而且比夜还要闪闪发亮!”惊讶。
“诶?是这样吗?”
“当事人完全没有意识到……”回头,“新你拉我衣角干嘛?”
“阳君不要盯着葵的领口看,葵是我的!”认真。
“用呆板的表情做了平时我家小魔王会做的事……一点都不可爱!再说了,我知道小葵是你的!不会和你抢的好吗?!”
“那就把你的视线收回来!”生气,“葵的胸口只能让我看!”
“哈?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色狼会说的话!”
“这是在宣布主权!”
“少来了!”(掐起来)
“夜好厉害,闪闪发光呢~”回头,“你们在做什么?”
“交流衣服!”
“哈?”

#夜的内心:葵一脸崇拜的看着我……忍不住看葵的领口怎么办?我是不是学坏了?都怪阳!

——新——

“新,好冷酷的样子呢,真帅气!”葵赞叹。
“夜,你看,痴汉葵上线了!”
“噗……”忍住,“阳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嗯?”
“……”小声告知,
“哈?你全程都……唔唔!”被脸红的夜捂住嘴。
“怎么了?”听到动静回头。
“没事!我们在感叹新很帅!”夜尴尬笑,紧紧的捂住阳的嘴。
“嘛……也是呢……”葵微微歪了歪头,转头看新拍摄,“新很帅气呢~”
“呼……”夜松了口气,转头对阳,“阳!这个不能让葵知道!小声点!”松手。
“呼……”长长的喘口气,“我知道啦……刚刚是被夜吓到了嘛……”
“所以,我是不是学坏了?”
“并没有,这说明小葵的魅力已经感染到夜了,只能说明小葵太厉害了,并不是夜的错哦~”摸头。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阳,和我聊天的时候,可不可以把视线从葵的脖子上收回来?”

#新的内心:葵看着我一脸崇拜呢,感觉好棒!阳君不要再盯着我的葵了啊!我要打你了哦!

——葵——

“……”脸红,盯,擦擦鼻子。
“……”脸红,盯,流鼻血。
“……”面无表情,盯,有内伤了。
“葵……和阳完全不同的性感,把阳的衣服穿的闪闪发光,性感的王子……”夜拿纸巾擦鼻子,“鼻子好痒……”
“小葵……意外的很适合……我的……衣服?而且还穿的像个……性感的夜店王子……”阳用纸巾把鼻血擦掉,“真的,太性感了!”
“……”咬住后槽牙,紧紧握拳。
“新?你怎么了?”夜担心地看。
“现在大家都在看小葵啊,你再怎么吃醋也没用的。”阳过去拍拍肩。
“我……在想,”咬牙,“葵的领口……想帮他把领口收一下……”
“吃醋了啊……我懂得,忍一下工作结束了就可以换衣服了。”阳同情的拍肩。
“但是……”
“但是?”夜眨眨眼。
“我更想扑过去直接把葵的领口拉开!”
“诶????”
“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冷,冷静啊!新!现在扑过去的话就出事了!”夜拉住新的一只胳膊。
“是,是啊!这种事情你们回去爱怎么做怎么做,不要在这里做啊!!!”阳拉住新的另一只胳膊。
“放开我!”
“绝对不会放手的!!”

#葵的内心:阳的衣服好凉爽……夜和阳在擦鼻子,感冒了吗?新看上去在忍着什么事,怎么了?

——拍摄结束,换回衣服——

“你们都还好吗?刚刚好像看到你们一直在擦鼻子,感冒了吗?”担心的看着三个人。
“没,没事的,葵,只是鼻子有点痒而已!”夜尴尬笑,“不过葵真的穿什么都像王子啊,是天生的吗?”
“夜,我才不是王子哦!~”
“哈哈,我知道啦!~”
“阳,回去衣服借我。”
“你要做什么?”
“做一些今天一直想做的事。”
“哈?”
“上次买的杂志借你,我知道你的被夜没收了。”
“……好吧……不过你要负责给我洗干净哦!”
“可以。”
“新和阳好像在探讨些奇怪的事……”
“应该没什么吧,夜不要紧张。”微笑。
“葵……”小声,“看他俩的表情,连我都猜到新想做什么了……葵,保重!”
“嗯?夜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我们叫上阳和新一起去吃饭吧!”
“嗯,好!”

#当晚请自行想象……

END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