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月喵物语(1)长着两条尾巴的猫


【月猫设定,和官方的一样,不是月歌的大家变成猫,而是平行世界中的月歌众人,猫咪的主人们是月歌的人物,但不会有主人视角出现,这次的主人公们是喵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B站上搜池袋月猫物语的DRAMA来听听哦~大家都超级可爱!!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呜喵~~~”努力把自己的眼睛睁开一条缝,四下看了看,昨天晚上睡下去的时候,明明是在自己的超级华丽的猫窝里的,然而现在竟然在窗台的纯鹅毛的垫子上。shun眯着眼睛舔了下爪子,是魔王大人的执事先生把我抱过来的吧,真是个好人啊~~

        shun眯起眼睛,极其优雅的伸了个懒腰,歪头从窗户往外看。

        窗户外面,半座城市的风景清晰可见,shun和饲主住在豪华公寓楼的顶楼里,shun偶尔会和自己的饲主出去转转,看看这座城市里有没有什么神奇的事情发生。

        shun用一只爪子揉了下脸,不过这栋公寓里也有好玩的事情,比如说住在十三楼那里的那个音乐家,他家养的那只叫rui的小猫就很可爱,是个不到一岁的小家伙,shun见过那只小猫一两次,小家伙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抱着一个比它还小的黑猫玩偶。音乐家最近好像很忙,东西搬进搬出的,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照顾那个孩子,有点担心呢……

        垫子前面放下一杯红茶,shun抬头看看,饲主的执事先生站在旁边。给我的红茶吗?

        “喵~”谢谢哦~执事先生~

        品着上好的大吉岭红茶,shun看了眼正在语言调戏执事先生的饲主,眯眼,嘴角上扬了十五度,转头接着看窗外,街边有几只野猫,大概两三只的样子,shun眯眼,贴近窗户,还是看不清楚,它们好像在聊什么,啊~好好奇啊~

        轻轻地晃动漂亮的尾巴,第二条尾巴隐隐闪现,下面的野猫的样子逐渐清晰,他们聊天的内容也听得清清楚楚。

        是在聊今天的晚饭吗?明明天还早,野猫们的生活真是充实啊~

        收起第二条尾巴,转头看看正要出门的饲主和执事先生,优雅的从垫子上跳下,走到他们脚边,“喵~”我也想一起去~

        饲主和执事先生好像是要去工作,执事先生帮shun开了门,shun本来想去找音乐家养的那个孩子玩的,不过音乐家好像带着那孩子出门了,无奈,shun只好自己出去逛逛。

        刚刚在楼上看到的街边的野猫好像都跑开了,shun出现在街边得时候,一只野猫都看不见。shun往马路两边看了看,用爪子挠挠自己的耳朵,顺着街道走了起来……

        “好累啊……好想来一杯红茶……”shun走出五米远之后,站在原地不想动了。

        “咕噜噜噜”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滚到了shun的脚边,shun歪头打量,“这是什么?”

        “对不起,这个是我找到的,不小心掉了,可以还给我吗?”一个陌生的声音。

        shun回头,看到一只……狗?

        “哦呀?~真是罕见呢~这条街上竟然会有流浪狗~”shun眯了眯眼睛,“新物种啊~”

        “哈?!”对方明显有点不开心,“喂!我只是长的大了一点,你没必要把我当成狗啊!我是猫!如假包换的猫!!”

        “诶……?”shun被对方的话惊的睁大了眼睛,凑过去,围着对方转了一圈,仔仔细细的打量对方,“真的是猫啊……”

        对方哭笑不得的看着shun,“当然是猫啊,货真价实如假包换的猫。”

        shun看着对方过去把那个缺了一口不知为何物的东西叼起来,歪头,“这是什么?”

        “哈?!”对方被shun的话一惊,嘴一张叼着的奇怪物体又掉了下来,骨碌碌的滚到了马路中间,一辆车驶过……

        “……”两只猫亲眼看着奇怪物体(缺了一口的苹果)葬身车轮。

        “我的晚饭啊……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苹果啊……”野猫傻眼。

        “哦?原来那个东西是叫做苹果啊~”shun认真的说。

        “……”野猫僵硬的回头看着眼前的优雅的猫,“你这家伙……真的是猫吗?”

        “当然了~~~我可是货真价实的塞浦路斯阿芙罗狄忒猫shun大人啊~”shun优雅的仰头。

        “……名字好长……听起来像是个贵族啊……”野猫无奈的笑了下,“怪不得认不出来苹果……对了,我叫kai,三丁目的boss哦~”

        “哦哦~kai~今天在窗户里看到你了呢,还带着两个小跟班。”

        “并不是跟班好吗?!他们是我一起住的朋友!”

        “啊啊~野猫们真好呢,可以一起住,还可以自由的到处跑~”

        “哈?我们野猫还很羡慕你们的生活啊,有人照顾,还有美味的食物,温暖的猫窝。”

        “呼呼呼,确实如此,不过,shun大人还是很羡慕kai的自由哦~”

        “从你的眼睛里完全看不出羡慕啊……”kai小声。

        “啊~我的饲主回来了呢~”shun站起来优雅的抖抖毛,看着两人越走越近。

        kai歪头打量了两人一下,那个白色头发的人和他身边的浅棕色短发的男人看上去很优雅,不过,白色头发的人散发出一种奇怪的气息,不能招惹啊。

        “哦呀?这是你的朋友吗?”shun的饲主在kai面前蹲下,伸手想摸kai的头。

        kai没有咬人也没有挠人,而是顺从的让那人摸自己的头,“咕噜咕噜”shun听到kai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真是个温顺的小家伙~”shun的饲主回头,问身边的执事先生,“给它一些食物吧?”

        “嗯。”执事先生微微颔首,转身进了公寓,等了一会,执事先生带着食物的香气回来了。

        kai得到了很多食物,shun的饲主欢迎kai随时来玩,还把shun拜托给了kai,kai觉得自己大概和shun饲主身边的执事先生差不多了吧……

        嘛,没关系,只有能给you和yoru带回食物的话,当个执事先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shun又回到了窗台上的纯鹅毛垫子上,一边品着红茶,一边晃着自己的两条尾巴,看着窗外的kai低声咕噜几声就招来两只野猫,kai和两只野猫碰鼻子交流之后,三只猫带着丰盛的食物钻进楼房和楼房之间的空隙,消失在shun的视线之中……

        城市里的一个偏僻的公园里,一个人把一个盖着厚厚的布的篮子放在公园里的桥下,心虚的四下看看,看周围没人,把篮子往桥洞里推了推,转身跑开。

        篮子里的布动了动,伸出一条深灰色细长的尾巴,“喵…”

TBC

评论(1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