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当Gravi和Procella的各位参加考试的时候……

(这是复习考试复习到疯的产物……)

始篇

(开考五分钟)
始:交卷(把卷子放在讲桌上)
老师:那个,不能提前交卷……
始:……(看一眼)
老师:好吧,同学你可以走了……(瑟瑟发抖)

#来自王者的压迫感

春篇

(始交卷两分钟后)
春:嗨!~老师,交卷咯~(把卷子放在讲桌上)
老师:不能提前交卷的……
春:是吗?不过,卷子已经做完了,而且刚刚始也交卷了呢,通融一下吧!(推眼镜,wink~)
老师:我是谁?我在哪?

#无处不在的wink……

海篇

(认真答完卷,时间过去一半)
海:老师,可不可以交卷啊?我赶着回去给弟弟妹妹做饭。
老师:不能提前交卷
海:(拿着卷子凑近)不能交卷吗?老师可不可以看在我要去接五个弟弟妹妹并且要给他们洗衣做饭的情况下,让我交卷呢?
老师:同学,辛苦了,交卷吧……
海:谢谢老师,(交卷)

#海爸爸辛苦了!

隼篇

(开考一分钟)
隼:交卷
老师:那个……同学,才开考一分钟,你……
隼:我可是无所不能的魔王大人啊!只是用了一个小小的魔法就搞定了这张卷子~
老师:(仔细看)全,全对?
隼:那当然!~毕竟是xxxxxx魔法嘛!~好啦,你继续在这里膜拜我吧!~魔王大人要去和哈吉咩的照片喝茶了~

#老师傻了……

葵篇

(超认真的做题)
葵:完成了!~诶多……时间……啊,还很充足,那,检查一遍!(检查)嗯……没问题了,老师,我要交卷。
老师:同学,还有半个小时,不能提前交卷。
葵:老师,我已经全部做完了,而且还检查了一遍,没有问题了。我现在要去给发小买他最爱喝的草莓牛奶,所以请允许我交卷。(微笑,闪亮亮)可以吗?
老师:可,可以……(捂脸)好想尖叫啊!!
葵:谢谢老师~(灿烂笑,闪亮亮x2)
老师:……

#老师昏过去了……

新篇

(答题)
新:好困,好无聊,想喝草莓牛奶……咦?葵,交卷了吗?一定是去买草莓牛奶了!之前说过,考试认真考的话,就给我买新口味的草莓牛奶,好吧!为了草莓牛奶,加油!
老师:那个同学,请不要大声的自言自语,会影响别的同学答题。
新:……(无视)答完了,交卷。
老师:同学,不能提前交卷。
新:……
老师:那个……同学?
新:……(看到窗外的葵)啊!葵,草莓牛奶!(把卷子扔给老师然后跑出去)

#求此时老师的心理阴影面积

夜篇

(无比认真的答题)
夜:啊……做完了,(安心的表情)可以去交了!~诶?阳?怎么了?啊?要我的卷子抄一下?不行啊,这可是作弊,不会做?那……诶?下次要送我一只小兔子?唔……(纠结)好吧……阳下次要认真复习啊!
老师:考试时间快到了哦!
夜:老师,我要交卷。
老师:同学再等等,等时间到了再交。
夜:好吧(´▽`)

#真好收买……

阳篇

(缓慢答题)
阳:啊,这道题不会!啊!真是的!太难了啊!诶?夜好像做完了……(戳戳)夜,你的卷子,给我抄一下,作弊?这不是作弊哦!只是这道题我真的不会啊!这样吧!下次送你一只小兔子作为答谢,啊,谢谢夜!嗯嗯!下次一定认真复习!
老师:考试时间快到了哦!
阳:可恶,时间过得好快!不过还好我快写完了。诶?夜要交卷?别啊!又坐下了?好幸运,好,再问夜一道题吧!

#要好好复习啊!阳!

驱篇

(答题)
驱:这次好幸运,没有出现笔芯断掉,也没有出现卷子变白纸,而且题也好简单,开心,快一点答完交卷去买红豆包吧!……诶???!!!
老师:那边的同学,不要在考试中途突然尖叫!
驱:啊,对不起!(看卷子)为什么我会把填涂卡涂错啊……嗯,现在改还来得及!咦?擦不掉?为什么?(看笔)中,中性笔……不是铅笔吗?怪不得没出现笔芯断掉……啊,这不是重点……怎么办……(举手)
老师:同学有什么事?
驱:老师,我的填涂卡涂错了,可以换一张吗?
老师:同学,你小心一点啊!已经没有填涂卡了……
驱:诶???!!!(被雷劈的样子)
老师:同学,你还好吗?

#无处不在的unlucky

恋篇

(写卷子中)
恋:区区英语而已,难不倒我的!(扔骰子)这个选A,这个选D……
老师:那边那个同学,你的骰子能不能收起来?
恋:不!老师!你不知道!这不是骰子!!这是可以改变我的命运的神奇的东西!!投掷它的话,可以推测出问题的答案!一就是A,二就是B,三就是C,四就是D,如果是五,那就重来一次,如果是六,就自己蒙一个上去!所以,这,就是神奇的!能改变我的命运的!骰子!!!
老师:那不还是骰子吗……

#残念……

郁篇

(认真做题)
郁:老师,我要交卷。
老师:距离收卷还有十分钟,再等一会吧!
郁:老师,我赶着要去比赛为班级争光的!我已经练习了两个月,就为了今天的比赛,所以请老师不要让我在今天的比赛上迟到。(坚定脸)
老师:……好吧,那你快去吧!
郁:谢谢老师!(九十度鞠躬,阳光笑,闪亮亮)
老师:(拍拍肩)快去吧!别给班级丢脸!
郁:是!!(跑走)
老师:(捂脸)好帅啊!!!!

#所以圈粉了?

泪篇
……

#话说这位根本没有去上过学……

END

P.S.:祝我考试顺利……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