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皋月葵们的茶话会(1)

不知道该怎么表示这个脑洞,总之就是一群各种设定,包括月啪啦,月舞在内的设定,一群葵来开个快乐的茶话会,旁边一群新愉快的围观的脑洞?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多少个葵……

 

偶像·葵:这个红茶真好喝,葵桑很擅长泡茶呢!

兔王国·葵:哈哈~因为始桑和春桑业务很繁忙所以经常会泡茶给他们喝呢,你们喜欢真是太好了!

恶魔·葵:诶?你也是吗?我家的始桑和春桑也是呢!

幼·葵:(坐在加高的椅子上,抱着葵喵)唔,有一点苦,葵哥哥可不可以加一点糖?

兔耳·葵:啊,红茶对于小孩子来说有点不合适啊,喝多了会睡不着的……

幼·葵:诶??喝红茶会睡不着吗?那我不喝了,新说晚上要一起抱着狗狗睡的,睡不着就不好了!(把杯子放下)

浴衣·葵:也是呢,小孩子还是不要喝茶了,来,这个金平糖给你吃,前两天和新一起买的哦。(递)

幼·葵:哇!谢谢葵哥哥!

月喵·葵:喵~

马戏团·葵:啊,对了,这个给你(递鱼干)

月喵·葵:喵~

复活节·葵:啊,葵桑,你这个耳朵和尾巴……(伸手揉揉)手感很棒哦!

童话·葵:真的诶,毛茸茸的!

帝国·葵:这个耳朵是真的吗?

马戏团·葵:不是哦,这个是装饰品,嗯,葵桑的耳朵应该是真的吧?(看)

兔王国·葵:唔……(摸耳朵)嗯,是真的哦,这个是黑兔王国的人生来就带着的,还有这个尾巴。(转身)

雨天·葵:好可爱的尾巴!毛茸茸的!忍不住想揉揉呢!(伸手)

兔王国·葵:哇啊啊啊啊!!!!!那,那个不可以碰啦!!!!!(脸红)

其他葵:呜哇!好可爱!!(喵~)


兔王国·新:喂,管好你的葵!!!!!(单眼凝视)

雨天·新:这句话该我说:管好你的葵!!!!!


吸血鬼·葵:这个葵好可爱呢,(站起来揽住兔王国·葵的肩,走到耳边小声问)可以让我品尝一下你美味的血吗?(说完不忘舔一下兔王国·葵的耳垂,在兔王国·葵耳边轻轻地吹一口气)

兔王国·葵: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下耳朵挡住已经红透了的脸)

星月幻·葵:诶——?好可爱的葵啊?让我也有一点想对葵做些什么呢~(站起来摘下帽子,)很可爱的葵哦~(行绅士礼)今夜は朝まで,僕達と踊ろうよ~

恶魔·葵:夜幕降临的时候,(走过去牵起兔王国·葵的手,在指尖落下一吻)可以允许我牵着公主大人的手,带你游览美丽的魔界吗?夜幕下的魔界,很适合做些什么哦~(邪魅一笑)

兔王国·葵:呜哇啊啊!你们不要这样啊!!!!(把红的快滴血脸埋进自己毛茸茸的兔耳中)


旁边一群新看着那边闹成一团的一群葵

兔王国·新:你和你,还有你!!!!管管你们的葵!!!

星月幻·新:唔嘻嘻,葵有两下子嘛,是上次第二次安可壁咚之后开始向粉色脑袋看齐了吗?

恶魔·新:葵这个笑,是跟春桑学的吗?不错呢~真不愧是魔界的王子大人呢~

失恋red·新:今天没有失恋的气氛,还不用我出场呢。


这边一群葵

幼·葵:葵哥哥,他们在做什么?

第三幕校服·葵:没什么哦,只是大人之间的玩闹而已(捂住幼葵的眼睛),这种看他们调戏葵,总觉得哪里有点怪怪的……

蒸朋·葵:有一种自己调戏自己的感觉呢……(喝茶)

童话·葵:有同感(喝茶)

复活节·葵:感觉葵更容易脸红?(喝茶,趁其他葵不注意拉下气球挡住自己的尾巴)

偶像·葵:大概是还年轻?(喝茶)


梦见草·葵:那个……还有小孩子在这里哦,注意一下比较好吧?别带坏小孩子(试图劝一劝)

恶魔·葵:(看了眼幼葵)也是呢,大人的事情要晚上做才好哦~(乖乖坐回座位喝茶)

吸血鬼·葵:有道理,有些事情不适合白天做,(走回座位,途中不忘和达成共识的恶魔·葵击个掌)

星月幻·葵:确实呢,不能向隼桑看齐,带坏小朋友呢。(坐回去喝茶)

兔王国·葵:哈啊……得救了……(愣两秒)等下……


所有·葵:你家的隼桑也是????(喵喵喵喵喵???)

星月幻·葵:嗯??


Tbc


评论(1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