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月之寮恐怖故事2 蜘蛛


        “呐呐,你知道吗?如果对蜘蛛太残忍的话,会招来蜘蛛的报复哦!~”

        “诶?真的吗?不会吧……”

        “之前,隔壁班有个叫松本的同学就很喜欢用火烧蜘蛛网,然后就失踪了,学校传言,,他是被蜘蛛吃掉了呢!”

        “诶……?好可怕啊……”

        宿舍……

        “我警告你,你赶紧给我出去,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如果你坚持要留在这里的话,别怪我不会手下留情!我数三下,你自己看着办吧!”

        阳手里拿着棍子,看着面前墙上的黑色的,长着八只血红眼睛,八条腿又粗又长还张满了小小的倒刺的大蜘蛛。

        “一,”

        蜘蛛无视。

        “二,”

        蜘蛛继续无视。

        “三!”

        蜘蛛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不走吗?你可先搞清楚啊!我给你机会,你自己不走的!”

        阳举起手里的棍子,把墙上的蜘蛛打下来,用棍子把蜘蛛搅成了蜘蛛泥。

        阳有一个特殊的强迫症,就是看到蜘蛛就会忍不住用棍子把蜘蛛搅成蜘蛛泥。为此,夜没少指责他,因为夜觉得阳的做法真的太残忍了,但阳却完全不在意。

        “呼……感觉很痛快啊……就是心疼一下夜,打扫辛苦了啊……算了,我帮夜打扫一下吧!”

        去拿了扫帚和簸萁,把蜘蛛泥清扫掉……

        “嗯?”

        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盯着,阳下意识回头,却没有发现任何人,“大概是错觉……”看看簸萁里的死蜘蛛,阳打开门,准备出去倒垃圾。

        倒垃圾回来,阳握上房间的门把手,转动,开门。

        “这什么啊?!”阳惊叫一声。

        原本整洁的房间里,爬满了大大小小的蜘蛛,房间到处结满了蜘蛛网,到处都是白花花的一片。

        “搞什么啊?!这样子等夜回来会抓狂的啊!”阳怒吼,随手抓起刚刚放在门口的棍子,把正在门口爬着的几只蜘蛛搅成了蜘蛛泥。

        “真是的啊!”阳用棍子把靠近门的蜘蛛网拨开,闯进屋中,追打蜘蛛,全然没有发现尾随自己进入房间的巨大黑影。

        在阳的打击之下,小蜘蛛很快就顺着墙缝溜了出去,大一点的蜘蛛本来还对着阳“发发狠”,但阳的动作越来越残忍,大蜘蛛很快就开始四散逃亡。

        “真是的!快给我滚出去啊!!”阳一边挥舞棍子一边怒吼。

        蜘蛛们本来在四散逃跑,却突然所有的蜘蛛都停了下来,躲到两边。

        “嗯?怎么不跑了?是等着我把你们消灭吗?那好!我就如你们所愿吧!”阳看着两边的蜘蛛群,举起棍子……

        “呼……呼……”仿佛野兽低吼的声音在阳身后响起,阳周身的蛛网也染上了黑色,阳低头,发现自己被笼罩在一个巨大的影子之下。

        “什么?!”阳猛地一回头,

        一只巨大的蜘蛛就在他身后的天花板上,八只血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八条毛茸茸的腿又粗又长,每一条腿上还上着倒刺。

        “你趴在那做什么?!快给我出去!!”看着眼前的巨大蜘蛛,阳感觉自己寒毛耸立,握紧了手里的棍子,尽量放大自己的声音喊着。

        大蜘蛛完全没有理会阳的话,迈开自己八只粗壮的腿,顺着天花板向阳的方向爬过来。

        “你干什么?!别过来!!”阳对着蜘蛛大喊,同时挥动手里的棍子。

        蜘蛛吐出一条蛛丝,黏住了阳的棍子,蜘蛛一仰头,棍子便从阳的手里飞了出去,随着蜘蛛脑袋的晃动,棍子最终落在了旁边的一群蜘蛛里,很快就被受惊的蜘蛛吐出的网包裹的看不见了。

        见棍子被夺走,阳傻了一下,再看到大蜘蛛继续靠近,阳脸色发白,开始后退,蜘蛛持续靠近,一直把阳逼到了房间的角落里……

        “不要过来!!”阳惊恐的大喊,挥动手臂想要赶走蜘蛛。

        蜘蛛张嘴,吐丝,又粗又黏的蛛丝缠在了阳挥动的手臂上,阳寒毛倒立,拼命挣扎,想要摆脱蛛丝,却没用任何作用,蜘蛛嘴里吐出一股又一股的蛛丝,一点一点的缠住阳的身体……

        傍晚……

        “我回来了!”夜推开门,走进房间,四下看看,“阳?在吗?咦?”

        角落里堆着阳今天所穿的衣服,却没有人。

        “阳,真是的……怎么能把衣服扔在这里啊……”弯腰把衣服捡起来,转身看到墙上趴着一只黑色的大蜘蛛,拿了张面巾纸,小心的把蜘蛛抓起来,打开窗户,把蜘蛛放在窗外的树上,

        “小心哦,别再跑错地方了,要是阳看到,一定会杀了你的。”

        关窗户,转身,“说起来,阳去哪了?”

        窗外,蜘蛛爬到树叶中,吐丝,结网……八只血红的眼睛隔着树叶和窗户看着夜的背影,八条腿又粗又长,长着小小的倒刺……

        “呐呐,你知道吗?如果对蜘蛛太残忍的话,会招来蜘蛛的报复哦!~”

        “诶?真的吗?不会吧……”

        “之前,隔壁班有个叫葉月的同学就很喜欢用把蜘蛛用棍子搅成泥呢,然后就失踪了,学校传言,,他是被蜘蛛吃掉了呢!”

        “诶……?好可怕啊……”

TBC

P.S.:现在,你还敢欺负蜘蛛吗?

评论(3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