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王大人育儿记——魔王大人手忙脚乱篇


        诊所……

        “我要开动了!”夜和阳拿起三明治刚要吃,电话铃声和门铃同时响起……

        “一大早的谁啊……连夜的爱心早餐都不能吃了……”阳叹了口气,过去接电话。

        “才不是爱心早餐啊,阳……”夜叹了口气,站起来去开门。

        接起电话,“哪位?”

        打开门,“你好。”

        “夜!!!大事不好了!!!”阳和夜同时一捂耳朵,海的声音在门口和电话里同时响了起来。

        “海(桑),冷静点!”夜和阳一个对着门口的人,一个对着电话,同时说,“先进来(把电话挂了)吧!”

        “呼——”海在夜的帮助下挂了电话,深呼吸了一下,说出了他来找夜的原因,“泪大哭不止……是不是生病了?”

        “诶?”阳和夜二脸懵逼。

        “诶多,海桑,你家的泪如果有不舒服他应该会直接告诉你或者隼桑吧……”夜无奈,“大哭不止应该不至于……啊!”

        海没等夜把话说完就一把拉住夜的胳膊飞奔回家,“赶紧过来看看啊!”

        阳站在门口傻了几秒,赶忙追过去,“喂!海!给我把夜放开啊!!!”

        海拽着夜回到家,一开门,“!”

        阳追过来,一把把气喘呼呼的夜拽回来帮他顺气,“海你疯了吗?有话不能好好说?”

        “……”海像蜡人偶一样不说话。

        “喂?海?你聋了吗?我在问你……!”阳顺着海的目光往屋里看去,惊吓,“这怎么回事啊?”

        屋里,隼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宝宝慌张地不知道该怎么做,小宝宝哭闹不止,小拳头还不停的打抱着自己的隼的脸,脚也到处乱蹬;屋子里的东西也是一团糟,仿佛刚刚经历过一场惨烈的战斗。

        “海~你终于回来了!”隼看到海就仿佛看到救世主一样,“泪泪一直在哭,也不愿意说话,问他什么他都不说,我用了二十六种语言和他交流,他一直不回答我,还打我!”

        “喂,你是笨蛋吗?这么大点的小孩怎么可能会说话啊!一直哭的话,是不是饿了?”阳轻拍夜的后背,一边问隼。

        “饿,饿了?那要吃什么?”

        “这么大的小孩牙都还没长,当然是给他喂奶粉了。”阳一个白眼甩过去。

        “海~家里还有奶粉吗?”隼求助的看海。

        “奶粉……我马上出去买!”海回过神,转身跑走。

        “唉……”阳叹了口气,瞄了眼海隼混乱的家,“两个笨蛋。”

        夜顺过来气,看着隼抱着哭闹不止的孩子,走过去从隼的怀里接下孩子,抱着拍了拍,逗了逗,孩子停止了哭泣,睁着浅棕色眼睛好奇的看着夜,伸手握住夜的手指。

        “好可爱,感觉……和泪有点像啊,不会是泪的弟弟?”夜看着怀里乖乖的孩子,回头问隼。

        “不是,”隼难得一脸认真的摇头。

        “不是吗?”阳走到夜的身边,伸手逗了下孩子,“难不成……是你或者海的私生子?”

        “不是,”隼又是一脸认真的摇头。

        “那,难道说……”阳和夜对视了一眼,“你俩啥时候生的孩子?”

        “不是啊!”隼难得的急眼了,“我家的泪泪那么可爱~魔王大人怎么可能会再要一个孩子呢?”

        “那这个孩子……?”

        “这个孩子是泪泪啦!”

        “哈?”阳夜石化。

        “昨天晚上喝了一杯牛奶就睡了,今天早上就变成这样了,魔王大人也很困惑的啊!”

        “诶?”

        “我把奶粉买回来了!”海跑进来,“然后呢?”

        “然后?然后当然是冲奶粉啊,再用奶瓶喂给泪就可以了。”阳一脸诧异的看着海,“你不是万事屋的吗?难道不知道怎么带孩子?”

        “额……因为太大只所以被认为无法照顾婴儿,很少能接到去带婴儿的工作,所以……”海挠挠头。

        “懂了,”阳无语,“我来冲奶粉好了,海你家有奶瓶吗?”

        “……”

        “看样子没有……”阳头上冒出黑线,“你去买个奶瓶回来,我帮你冲奶粉。”

        “没问题!”转身跑出门。

        “海桑和隼桑不会是……第一次带孩子?”夜回头看正仰头想奶瓶是什么的隼,“泪不是被你们从小带大的吗?”

        隼静止了一下,眼神变了变,低声,“不是,泪是我们领养回来的,三岁的时候领养的,就在你们搬来前不久……”

        “是吗?难怪了,”夜微笑,“不过没关系,带孩子不是生来就会的,慢慢学吧?”

        “嗯……”

        “对了,隼桑要不要抱抱泪?我教你怎么抱?”

        “……”隼看看夜怀里的宝宝,想了想,伸手。

        夜小心的把泪交给隼,“竖着抱,小心一点,一只手托住他的屁股,让他坐在你手臂上,另一只手环过他的后背,尽量让他趴在你怀里,这样可以让他感到安心,手轻轻地在他背上拍拍,可以让孩子安静下来。”

        隼照夜的话小心的抱着泪,泪在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向夜伸出小手,小嘴一瘪,眼睛蓄泪随时会决堤,可随着隼的动作逐渐到位,泪的小手在隼胸前握住,慢慢的趴在隼身上,抬头看看抱着自己的的人,好奇的眨眼睛。

        “隼桑好棒!就是这样!”夜给隼鼓掌。

        “魔王大人可是无所不能的~”隼自豪,同时微微收紧双臂,让孩子稳稳的坐在自己怀里。

        “奶瓶!买回来了!”海拿着一个奶瓶飞奔回来。

        “正好,奶粉也冲好了。”阳从厨房出来,拿了奶瓶进厨房,细心的把奶瓶用热水烫了一下,灌入奶粉,摇动瓶子,把奶粉和水摇均匀,拿着奶瓶走出来。

        “吚~吚~”泪看到奶瓶,伸出小手想去抓奶瓶。

        “果然是饿了,”阳轻笑一下,把奶瓶交给海,“喂奶的话,海应该还是会的吧?”

        “当然!”海结果奶瓶,走到隼身边,小心的给泪喂奶。

        饿坏了的泪很快就把奶粉解决掉了,吃饱了的泪乖乖的趴在隼怀里,不哭不闹,在隼温柔的拍背中睡着了。

        “现在,我们来收拾一下屋子吧,”海双手叉腰,看着仿佛被扫荡过的屋子。

        “我和阳也来帮忙。”

        “哦,谢谢啊,夜。”

        “要报酬的哦,请我们吃一顿咖喱。”

        “啊哈哈,没问题。”

        看着开始打扫房间的三人,隼抱着睡着的孩子坐在沙发上看着,“泪泪,为什么会变回婴儿呢?”

TBC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