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始葵同居三十题 (上)

@大雪過後天晴 的点文,这个是上篇

1相拥入眠

葵工作回来,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始,“始桑?”
始抬头,“葵,你回来了。”
“哈啊……始桑还没睡吗?”葵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说。
“等一下就去了,倒是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去休息吧!”
“哈啊……没事的,我要先看一会书,学习会的内容我还没复习呢……”葵的身体晃了晃。
“你还是去休息吧!”始站起来扶住葵,“书可以等休息的时候看,累坏了身体就不好了。”
“没事的……”葵的声音变小,直接倒在了始的身上。
“葵……”歪头看了看靠着自己肩睡着的葵,笑了一下,“还是好好睡吧!”一手揽住葵,公主抱起葵走向房间。
把人放到床上,盖好被子,正准备走的时候,葵突然拉住始的手,“始桑……一起……”
看着葵的脸,温柔的笑了笑,按下葵的手,躺倒在葵身边,顺势将人搂过来,“好,一起……”

#同床共枕

2一同外出购物

“始桑,这个衣服怎么样?”拿起一件衣服给旁边的人看。
“还好,不过,对于葵来说,颜色是不是深了一点?”
“被发现了啊……不过这个不是给我自己买的哦~”
“诶?”
“是想要送给始桑的~”调皮的一笑。
“是,是吗?”脸红,“喜欢的话……就快点去买吧……”
“嗯~”

#国王脸红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始看恐怖片会睡着;葵会一直兴致高涨的看完恐怖片。
所以……如果这两只一起看恐怖片的话……
始会在开始五分钟之后靠在恋人身上睡着;葵会无比认真的看完,然后看看靠在肩上熟睡的恋人,歪头靠着他的头睡去……
如果这两只深夜一起看恐怖片的话……
不可能的!始不可能半夜爬起来看恐怖片的!葵也不可能半夜爬起来看恐怖片的!毕竟两个人都是早睡的乖宝宝啊!!

#而且晚上不是还会做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的吗?

4一方的起床气

始有起床气,这件事Gravi全员都知道。始的起床气,是狂暴型的这件事……大概只有身为恋人的葵不知道了……
第N次被迷迷糊糊的始一记铁爪功直接爆头的春在满脸伤痕的走进共有间之后,看着专心做早餐的葵,心生一计……
第二天……
“始桑,”葵站在始床前,双手轻扯始的被子,“起床了……”
隐隐约约感觉有人拽被子的始不爽的皱了皱眉,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眼前一个模糊的人影,下意识一记铁爪功使过去。
“唔……”葵下意识的用手捂住头想避开。
“嗯?”铁爪功距离葵的头还有一厘米的时候停了下来,始眼睛睁大,受惊的恋人映入眼帘,“葵?”
杀气瞬间褪去,温柔的摸了下对方捂住头的手,捉住人的手腕,将人拉入怀里抱着,
“始桑?”
“吓到你了,抱歉,”帮人盖好被子,一手护住人的头,按在怀里,始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道。
“嗯……没事的……”葵脸红红,小声回答。
平静的早晨过去了……只是……
“春,是你让葵去叫我的吧?”和善的眼神,“活的不耐烦了吗?”
“等下,这是为了你们的关系……等等!把拳头松开!救命啊!!!”

#春还好吗?还活着吗?

5做饭

始和葵都会做饭,但Gravi的早餐向来是葵承包了的 ,然而在两人相爱并在一起之后,葵偶尔早上赖床的时候,早餐就被始承包了。
Gravi成员表示,虽然始桑早起很罕见,但一边哼着葵的歌一边心情愉悦的做早餐,更罕见吧?!而且,这个画面,太诡异了吧?!

#承包了王子的国王

6大扫除

大扫除的时候……葵负责打扫始的房间,始负责打扫葵的人……

#“打扫”的方式请自行想象,反正是亮瞎眼那种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始翻相册的时候,看到一个三四岁的浅金色头发的小孩子趴在狗窝里抱着一只大狗睡得正香。始悄悄的把照片从相册里抽出,私藏了起来。
葵翻相册的时候,看到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以一种霸气的姿势坐在一个王座上,单手撑下巴,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散发着王者气息。葵悄悄的把照片从相册里抽出,私藏了起来。

#真可爱……;好帅啊……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始想吐槽葵的这个习惯很久了……给黑田它们刷毛是个不错的习惯,但请不要把抱着黑田的自己的头发也刷的柔顺柔顺好吗?虽然每次都很想一记铁爪功过去,但看到葵那不安的表情的时候,真的下不去手啊!!

#所以每次都先揉揉葵的头安慰一下,然后把以春为首的那些个笑了家伙们团灭了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始桑吗?”
“嗯。”
“要休息了吗?”
“快了。”
“工作顺利吗?”
“嗯。”
“感觉很累的样子啊,那始桑早点休息,我先挂了。”
“嗯…等下,葵。”
“嗯?始桑还有什么事吗?”
“美国那边这两天降温,多穿点,别感冒了。”
“嗯~我知道了。”
“那就好,注意休息”
“嗯!始桑晚安咯~”
“晚安。”

#国际电话很贵啊……

10早安吻

经历上次差点被铁爪功攻击的事情之后,葵现在每次去叫始起床的时候,都是红着脸在始的唇上吻一下,然后害羞的说……
始知道之后,每次都勉强自己早醒一会,只是为了听这句话,然后伸手抓住葵揽到怀里抱着睡。
始挺感谢想到这个办法的春的。

#亲爱的起床了哦~

TBC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