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新总生贺

新总生日快乐!(^O^)y同时祝细谷快一点好起来!~

        葵生气了!葵和新吵架了!

        始和春工作结束回到宿舍的时候,就从被罚站的恋驱二人嘴里听到了这两条消息。

        “葵竟然会和新吵架,真是不敢相信啊。”春推了下眼镜,不可置信的说。

        “你有时间在这里感叹,不如去搞清楚他们为什么吵架。”始叹了口气。

        “哈衣,哈衣~”春笑着点点头,看了下共有间,只有中黑在沙发上抱着小黑发呆,自带闪亮亮特效的王子却不见踪影。

        “葵君呢?”春问站在门口的驱。

        驱选择把手上的提的,装满水的桶放下活动了下双手,指指厨房的方向,“和新桑吵架之后就摔门进厨房了。”

        “摔门?”春和始一愣,“葵吗?”

        “嗯嗯!相当生气的样子,超可怕!”恋和驱用力点头。

        “诶……?”春看看紧闭的厨房门,又看看沙发上的两个,再看看门口的两只,推了下眼镜,“那,我去和葵君聊聊,始,你去和新聊聊如何?”

        “啊,可以。”始回答的简单明了。

        “等,等一下,春桑,始桑,”驱和恋一人拉住始和春的衣袖,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们怎么办?我们不想在这里当门神啊!”

        “你们也惹葵君生气了吧?”春推了下眼镜,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要在我和始弄清楚怎么回事之前,还是辛苦你们在这里当门神了哦!~”

        “……是……”

        “葵君?你在吗?我进来了哦!~”春轻敲了下厨房的门,试着转动了下门把手,发现门并未上锁,就推门进去……

        “春桑?”

        “新,可以聊聊吗?”大黑拍了下坐在沙发上的中黑的肩,温和的问。

        “始桑?”

        “听说,你和新(葵)吵架了?发生什么了?”春(大黑)问。

        “嗯……”轻点头,“但这主要是因为新(葵)太过分了!”拍料理台(拍小黑)。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眨眨眼,疑惑的看着眼前突然生气的人。

        “新的生日快到了,我想做一些加了草莓牛奶的蛋糕给他当生日惊喜,好不容易做好了,贴了名字放在冰箱里,然后我就去工作了,工作回来就看到他把我好不容易做好的蛋糕吃掉了!那个很难做的!现在重做怎么来得及啊!”葵气的鼓鼓脸,削着手上的胡萝卜。

        “是,是这样啊……”春无语的推了下眼镜,心说,“其实到头来还是要给他吃的吧……只是提早了点而已……”

        “新真是的!好过分!”削胡萝卜。

        “大概吧……不过,葵君,能不能放过那个胡萝卜?”春无语的看着葵手里越削越小的胡萝卜,以及……料理台下面的垃圾桶里的一堆胡萝卜丝……

       “诶?”

       “葵他!明明以前做了点心都会给我吃的,我只是把他放在冰箱里的蛋糕吃了而已,他竟然发那么大的火,还说以后不要管我了……真是的,啊,有点想喝草莓牛奶……等下去找葵要好了,啊,不对,不应该找葵要,应该找葵拿,因为在吵架,嗯……真是的,好麻烦!”中黑说着,鼓鼓脸,抱紧了怀里的小黑。

        “是,是这样吗?”大黑表示无奈,心说,“两个人就像冷战一样,但还是会下意识说起对方啊。”

        “葵真是的。好过分。”抱紧小黑。

        “大概吧,但是,新,能不能把黑田松开?”大黑无奈的看着中黑怀里已经被勒的翻白眼的小黑,“黑田要窒息了……”

       “诶?”

       “大概搞懂两个人为什么吵架了……不过,这个吵架的理由,还真是……”春无奈,刚刚花了点时间安抚了正在把胡萝卜当新削的葵,还顺便从生气的葵手里救下了在门口当门神的相声二人组,并成功的从释放低气压的厨房里全身而退……

        “两个人都在闹别扭啊……”抱着已经缓过气的小黑,始表示无奈。

        “葵桑当时超级可怕的!”驱小声说,“直接对着新桑怒吼,和平时的王子状态完全不一样,一瞬间我仿佛觉得看到了楼上那个痴汉……”

        “是啊,是啊,我和驱驱只是过去分了一口奶油,就直接被葵桑扔到门口去当门神了,真的,超级可怕的!”恋揉着发麻的手,小声说。

        “没想到,平日里天使一样的葵君,生起气来竟然这么恐怖……”春仰头想想刚刚在料理台下面的垃圾桶里的胡萝卜,打了个冷颤。

        “新和葵吵架了但还是会提到葵,说要去找葵拿草莓牛奶什么的,吵架了还会下意识提到对方,这点上看,两人的关系真好。”始想起刚刚新说的话,淡定的说。

        “是啊,葵君也一直再说起新”春推了下眼镜,“啊,我想到如何劝好他们了。”

        “春桑?你确定要去劝他们吗?”驱担心,“葵桑看起来超生气的样子,没关系吗?”

        “不劝的话……今天晚上大概只能吃空气炒空气了,而且,如果葵君保持现在的样子的话,估计会把厨房炸掉的吧……”春推了下眼镜,“和善”地看着眼前石化的两个饥饿儿童,“你们不介意吗?”

        “请务必把他们劝好!”两个饥饿儿童认真的说。

        “始,听我说,……”春趴在始耳边小声说。

        “这样啊,可以试试。”始点头,和春对视了一眼,同时走向厨房和沙发。

        “葵,我进来了。”无视厨房散发的低气压,始推门进去。

        “始桑?”

        “新,有点事情想和你说。”

        “春桑?”

        “新他……吵架期间还会提到我吗……真是的……”嘴角上扬,眼底藏不住的微笑。

        “别生气了,去和新把话说清楚吧。”

        “嗯……”

        “葵他……会生气是因为我吃了他要送给我的惊喜吗?真是的……都多大了还喜欢弄这些……”嘴角上扬,语气中带着无限的宠溺。

        “既然知道原因了,就去和他认认真真的道个歉吧!”

        “嗯……”

        厨房门打开,王子走了出来。

        沙发上的中黑站起来,走向厨房。

       “新……”葵看了新一眼,迅速低头。

       “蛋糕很好吃,对不起……”认真的说。

       “……”低着头不说话。

       “我知道,那个,是葵的礼物对吧,送给即将过生日的我,费劲力气花了好几天的时间,亲手做出来的礼物吧……”认真。

        “还,还好啦……反正都被吃掉了……”别扭的语气。

        “虽然吃掉了但,葵的心意,我好好的收到了。谢谢葵!”伸手把眼前别扭的人搂到怀里,“所以,请不要在生气了,生气的葵,好可怕……”

        “那个……本来想着当做惊喜送给新的……”葵的脸埋在新怀里说。

        “葵的惊喜……很好吃……”新抱紧怀里的人,小声说。

        “什么啊?新你真是的!”被人的话逗笑,葵伸手抱住新,头靠在新的颈窝,闷闷的笑。

        “葵,不要再生气了,我会心疼的。”

        “嗯……”

        “葵,我想要草莓牛奶……”

        “不行,你今天吃的那个蛋糕,我放了十盒草莓牛奶进去!未来十天的草莓牛奶都不会给你了,这也算是对偷吃蛋糕的新的惩罚。”

        “诶……?葵,是魔鬼……”

        “什么啊……”

        旁边默默带上墨镜的四人……

        “刚刚进厨房的时候,鸡蛋清和鸡蛋液在垃圾桶里,鸡蛋壳在碗里。”始淡定。

        “看样子晚上大概只能吃鸡蛋壳包饭了……”春无奈。

        “啊……?”两个饥饿儿童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回头看看那两个谈恋爱的……

        “好闪……”驱捂眼睛。

        “我现在完全理解之前阳总结郁和泪吵架的那句话了……”恋也捂着眼睛,“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END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