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特警行动——最后的舞女(3)

        始等人赶到京都警局已经是中午了,警局的案件负责人接待了众人。

        “我们手上已经有一个犯罪嫌疑人了!”案件负责人得意的对始说,“只要能证明前两件案子他的作案时间,就能定罪了!”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要把我们找来?”始皱眉,“既然已经有了嫌疑人,为什么不去做调查?”

        “因为那个嫌疑人坚持说自己不是凶手,死不认罪啊……”负责人凑近始的耳边,小声说,“这个案子已经悬了两个月了,引起了不小的恐慌,为了让民众放心,所以我们才……”

        “才抓了一个你们认为是犯罪嫌疑人的人来当凶手?”始眼神一寒,“这个案子从现在开始归引力了!你和你的手下都要听我的调遣,不许随便抓人!”

         “是,是,我明白了!”负责人被始的眼神吓到,身体站直回答。

        始斜了被吓的浑身颤抖的负责人,绕过他走进警局,“那个你所谓的嫌疑人在哪?我想去向他问一些问题。”

       “哦,那个人,在警局的拘留室,原本是想让他进牢房的,但他还带这个孩子,没办法就先把他关到拘留室了。”负责人赶忙上前带路。

        “带这个孩子?”跟在始身后的春上前一步,凑到始耳边,“不会是海吧……”

        “不知道,不过也有可能……”始皱眉,一边走,一边布置下任务,“新,葵去案发现场看看,夜你和阳跟着一起去,驱,恋还有郁查一下资料看看以前有没有类似的案件,春,你和我一起去审讯一下那个人。”

        “是!”众人点头,新,葵,阳和夜转身出了警局,开一辆车赶往案发的宾馆。恋,驱和郁前往警局的档案室。

        始和春随着负责人来到拘留室,隔着铁窗往里一看,

        “果然……”看清拘留室里的人后,始无奈,“真的是海啊……”

        开门,“海,真的是你啊……”

        拘留室里的海,淡定的把在怀里睡得迷迷糊糊的泪抱起来对着始,

        “始叔叔早上好~”

        “噗……哈哈。”看到坐在床上举着儿子的手打招呼还模仿儿子口气对始说话的海,春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始无奈的看了眼拘留室里的搞怪的和身边笑得忍不住了的,摇摇头,“你出来下,我们有问题要问你!”

        “啊,好啊!”海收起玩笑的表情,抱着泪从床上站起,像门口走过来。

        “喂!你!”负责人一指海,“我们是要审讯你!不要带着孩子!把孩子放下!”

        “啊?这个不行啊……”海为难,“泪快醒了,如果泪醒了看不到我,那可是会发狂的啊。”

        “你唬谁?!”负责人满脸不屑,“怎么看都只是个八九岁的孩子,发狂也不过就是哭闹一下而已……”

       “没关系,你带着他一起来吧!”始打断负责人的话,淡定。

        “诶?这不符合规矩啊!”负责人赶忙拦人。

        始没有理会负责人,带着海直接离开,春跟在后面,对负责人做了个wink~,

        “嘛~规矩都是人定的,偶尔变通一下也没关系吧?”

        “额,是,是啊……”

        审讯室……

        “所以,海,你为什么会被当成凶手?”始看着眼前正在逗睡得迷糊的儿子的开心老爸。

        “啊,啊?嗯……那位警官先生说第一发现者通常都是凶手,所以不由分说就把我关起来了。”海拖着下巴想了下。

        “所以到底是不是你干的呢?”春推下眼镜,微笑着看人。

        “怎么可能啊?!”海无奈,“首先我根本不认识那位被杀的先生,其次,那位警官先生说案子是从两个月前开始发生的,两个月前我还在东京呢!努力牵制我家那个脑子抽筋了的魔王大人,这个你们都能给我作证的啊!”

        “说的也是。”始想了一下那个卧床不起的生物,“那你为什么会成为第一发现者呢?”

        “因为他就住在我隔壁的房间啊,门上一直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一直都没动静,结果大半夜的设定了音响闹钟,大半夜响个没完,我担心吵到泪睡觉,就给前台投诉让他们找人过去看看。工作人员上楼后,一直敲门,没人应门,我就出门去看看,正好他们拿了备用房卡开门,我就和他们一起进去了,然后在浴室里发现了那个先生的尸体。”

        “是这样啊?那你为什么会来京都呢?”春微笑。

         “起初是来办事的,不过后来就纯属在玩了。”

         “有什么证据吗?”始认真。

         “那个,始,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很多余诶……”春打开手机,翻开海的电子日记主页,“你看,每张照片的时间……这个就是最好的证据吧……”

        “……”始看着眼前的一堆照片,“不好意思我们搞错了,你可以走了。不过,还是请你协助我们调查。”

        “啊,没问题啊!正好我们接到的委托也和这个有点关系……”海点点头。

        “那正好,等葵君他们回来,我们在就得到的线索开个会吧!”春推推眼镜,微笑着开门,对在门外站着的负责人做了个wink~

        “搞错人了哦~等下记得道歉~”

        “啊,好……”

        “春,你的wink还真是无时无刻啊……”始无奈。

        “有点伤心啊~始~”伸手撑墙,给始来了个壁咚,“我这么做还不是为了给像冰山一样的国王大人增加点亲民度……啊呀!疼!”

        “你很吵!”始伸手按住春的头,不耐烦的说。

        “……”跟在后面的海,默默的捂住了怀里抱着的泪的眼睛,即使泪还没睁眼……

TBC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