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黑白之月第二部2 白色的人

黑白之月 第二章  白色的人

        “始,你最近听说了吗?”弥生春把手里的书包扔到教室的椅子上,坐在椅子后的睦月始的桌子上,认真的说。

        “嗯?听说什么?”睦月始从正在看的小说里抬起头,看着正坐在自己桌子上的人。

        “最近学校里出了一个号称是可以掀翻top榜的家伙,到处挑战top榜上的学生。据说和他对战的学生,没有一个看清他长什么样子呢……”弥生春推推眼镜,“根据被打残的学生所说,只记得那人是个白色的……感觉很神秘啊……因为是白色的……”

        “白色是第一印象吧,那些学生还好吗?”睦月始合上手里的小说,抬头。

        “完全不好,top榜三十名到top榜十名之内的学生,十二个现在在医院昏迷中,三个重度骨折,两个前两天刚做完手术,一个被打到肺部受伤,两个被打的不成人样了……”弥生春推推眼镜,“太惨了……”

       “很严重啊,他是从top榜三十名开始往前挑战的吗?”睦月始皱眉,“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也不太清楚,大概就是前两天的事……我一开始也没太在意,毕竟在月之寮,学生互殴导致进医院是常有的事。不过,那两个被打的最惨的学生被救护车拉走的时候,我在现场,一个被吓瘫的学生嘴里一直念着,‘白色的’。我很好奇,用了点手段让他恢复正常后,他说是一个白色的人把那两个人打成这样的……我对他说的‘白色的人’起了兴趣,这两天就去调查了一下。”弥生春严肃,“结果就发现了这件事。”

        “是这样吗?那,按照他挑战的速度和top榜你以下的人的武力值算起来,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吧,就会找上你了吧?”睦月始眯眼。

        “嗯!大概是这样,也有可能会更快。”弥生春推眼镜,“他的目标,不用说肯定是位于top榜顶端的你,为了向你挑战,他肯定会用最快的速度冲上来和你对战的!”

        “嗯,”睦月始点头,站起身,看着眼前坐在自己桌子上的人,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不过,你也小心点!”

        “我知道的!别担心!”弥生春跳下桌子,拍了下睦月始的肩,从睦月始身侧走过。

        “你去哪?”睦月始微微回头。

        “图书室,”弥生春没有回头,只是摆了摆手,“去查点东西。”

         “知道了,小心点。”

         “我知道了!~”

         弥生春走出教室后,睦月始转身看着教室的门,心中隐隐觉得不安,但又想到弥生春的武力值,还是选择坐下,继续看小说。

         弥生春出了教室,突然想起上次从图书室拿的书还没还,被自己放在一楼的置物柜里了。于是,弥生春转身下楼,走到置物柜前面,伸手。

         “咦?”弥生春惊讶的发现自己放了书的那个置物柜上锁了,“之前明明没锁啊……”弥生春困惑。

        “哦呀?~看来,今天在这里等是对的呢~果然来了啊!~”一个优雅的声音响起,随后弥生春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杀气。

        “既然来了,那就不能随便走了哦~”

        弥生春猛地回头,“白色……的?”

        站在弥生春眼前的人,穿了一身白色的制服,银白色的短发,看到他的第一眼,让人下意识想说出,“白色的”……

        “你就是最近一直在挑战top榜的那个人吧?你是谁?”弥生春也燃起战斗力,警惕着看人。

        “只有赢了我的人,才配知道我叫什么哦~弱者,只要仰望我,膜拜我就行了~”那人微笑着说。

        “是么?还真是狂妄呢!不过,很有趣!”弥生春冷笑了一声,闪到人身边,挥拳一击,“什么?!”

        在弥生春闪到那人身边,并挥拳打下的时候,那人直接闪到一边让弥生春的拳扑了个空,闪开的速度快到连top榜第二名的弥生春都惊讶了。

        “好慢啊……”那人悠悠的说,快速出拳,砸向弥生春的眼镜。

        “!”弥生春一惊,双手在眼镜前一挡,对方的拳重重的砸在弥生春的手臂上,将弥生春砸的后退了好几步,“唔……”弥生春只觉得自己的小臂发麻,完全没注意到那人已经出现在自己身前!

        “唔啊!!”一拳打在弥生春的腹部,随后趁着弥生春因为腹部收到攻击双臂防御松懈,又一拳打在他的右太阳穴上!

        “……”这一拳直接把弥生春打懵了,随后,那人又在弥生春身上重击了好几下,最后伸手抓住弥生春的一只胳膊,拽着他把他摔到了置物柜上!

        “嘭!”伴随着一声巨响,好几个置物柜严重变形,弥生春摔到置物柜上,后又摔倒在地上,置物柜上沾上了弥生春的血……

        “春!!!”一个紫色的身影快速冲过来,扶起倒在地上的弥生春,“醒醒!”

        “你是……top榜上的黑国王?”白色的人看着眼前扶着已经昏迷的弥生春的睦月始,惊喜的说。

        睦月始并没有理会那人,而是小心的摘下弥生春脸上已被击坏的眼镜,仔细的查看他的伤势,“坚持一下,我给你叫救护车。”

        睦月始刚刚在教室里看小说,突然听见外面一阵骚动,睦月始本不想理会,却听到有人大声说,

        “白色的人挑战top榜第二名啦!快去看!”

        睦月始一惊,想到top榜第二名就是弥生春,再联想到听弥生春说的关于“白色的人”的传闻,心里再次感觉到不安。于是,睦月始放下小说,匆匆往外走,抓住个学生问了一下,得知挑战地点的位置之后,用最快的速度赶过去,却不想,刚赶到一楼,就看到那个白色的人抓住春的一直胳膊把他摔到置物柜上的场景……

        “坚持住,我带你去医院!”睦月始小心的把弥生春打横抱起,正想离开,那人直接拦在了睦月始面前。

        “想走吗?那先击败我吧!”

        “走开!我没时间和你玩!”睦月始冷冷的说。

        “我是很认真的在向你挑战哦!而且,你也很想帮你朋友报仇吧?”那人笑着说。

        “想是想,但现在送他去医院是最重要的,我可以换个时间换个地点,和你对决!”

        “嗯……好吧!~那,三天后,在学校的天台上,怎么样?”

        “可以!”

        “很好~”给睦月始让路。

        “你,到底是谁?”睦月始走过的时候,问道。

        “只有赢了我的人,才有资格知道我的名字哦~所以,”

         “知道了,”睦月始打断人的话,直接离开。

         “嗯?~有点狂妄啊!~不过……挺帅的啊!~”低头看看地上的血迹,“他的朋友,好弱……”

TBC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