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女颂歌 序章

女巫团(十三)

       始和春从外面办事回来就觉得不对劲,房间里弥漫着一种名为“尴尬”的气息,隼和泪坐在一边乖巧喝茶,新在给葵手腕上缠绷带,房间里还有三个不认识的人,不过就发型和发色来说,是隼占卜说的procella的新女巫,红色头发的那家伙,之前还有寄报名表和印章过来;但是剩下的那个……身上的衣服上沾染着血迹,站在隼边上手里捧着茶杯,是隼不小心把谁弄死了然后让葵来复活,结果葵不小心流血过多留下了血迹了吗?


       “shun,”始表情严肃的走到隼边上,“你又闯什么祸了?”


       “呜哇!hajime好过分,为什么有点什么问题都觉得是我闯祸啊?”隼立刻摆出一副哭脸,撒娇的声音让旁边的几个人都打了个哆嗦。


       “不是你就是rui,或者就是你俩一起闯的祸,”始叹了口气,“需要善后吗?”


       “这次真的不是我啊!事情发生的时候,魔王大人就在房间里喝茶啊,rui拉着yoru出去买布丁了,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啊,我只看到you和你家的那个会灵魂出窍的孩子扛着kai的尸*体回来而已啊。”


       春看看正在帮葵包扎的新,再回过头看看身上一片血迹的海,“我猜……shun你是不是把aoi的手腕拉了个口子然后叫aoi君复活kai啊?那现在kai竟然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是不是证明aoi君施法成功了?”


       “不,他自己坐起来的。”泪把红茶喝完,对海伸胳膊递茶杯,“kai,再来一杯。”


       “哈?”始和春眨眨眼,同时看向海,“女巫?”


       “啊哈哈,好像是这样的,我在走廊上看到一个人倒在那,过去一看发现已经死了。我本来心脏就不是很好,猛地看到一个死*人,心脏受到刺激就骤停了,等我在醒过来的时候,就在这个房间里,那个死掉的人蹲在我边上,前面就是shun拉着aoi的手腕子,aoi的血正往我身上滴。”海笑了两声,从泪手里接过茶杯,倒满红茶,有往里面放了两块方糖,搅拌均匀,再加上一片薄薄的柠檬片,连着小勺一起递给泪,“小心烫哦,要记得吹吹凉再喝。”


       “死*人……”始和春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扭脸看新,“arata……”


       新努力装成没感受到始和春的视线,低头专心给葵包扎。


       “啊哈哈,arata你要不要自己说一下?”葵另一只手戳戳新,眼睛“温柔”的笑成了一条缝。


       “呜哇,aoi你是魔鬼吗?”新吓得手一抖,不小心隔着绷带按到葵的伤口,疼的葵直吸冷气。


       “aoi?!没,没事吧?”新赶紧捧着葵的手腕检查,“疼不疼?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的哦,arata,所以,你要说吗?”葵一边吸冷气一边问。


       “呜哇……aoi你个魔鬼……”


       “比起arata以前对我做的那些事,我这个并不算魔鬼哦。”葵“友好”的微笑。


       “唔……我错了……”


       “唉……”始叹了口气,走过去把葵手腕上被缠得乱七八糟的绷带解开,张开手掌覆了上去,“是shun用魔法之刃划得吧?划得时候不疼,但划完一定要用魔法才能治愈。光靠身体自身的恢复,会好的不利索。”说完,始收回手,葵的手腕上那道血痕已经消失,葵轻轻活动了下手腕,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彻底好了。


       “谢谢hajime桑!”葵抬头向始道谢,始没有回答,反而是伸手揉了揉葵的头发,扭脸看新,


       “所以,arata,你干什么了?”


       “唔……”新低头,纠结了半天,开口,用极快的语速,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果然……”春耸耸肩,“arata你这个胆量啊,真的没谁了……”


       “arata,你确定你不需要一起看恐怖片增长胆量吗?”阳哭笑不得的问,“刚刚和rui一起挑了几部今天晚上想看的恐怖片,arata和aoi酱一起来吗?”


       “驳回!”新直接拒绝,“恐怖片什么的,和鬼屋和万圣节一样,是属于绝对拒绝的!”


       “万圣节……”阳脑袋顶上落下一滴汗珠,“那aoi酱呢?”


       “嗯……我好久没看了呢,you和rui挑了什么片子呢?”葵满眼期待的凑到阳身边,看阳手里的电影清单,“哇!这几部我早就想看了!”


       “你也是吗?我也是!这几部很有意思的样子!只是yoru誓死反对,一直没机会看!”阳似乎和葵达成了什么共识。


       泪抱着红茶杯凑过来,“我也一直想看呢,尤其是在晚上,在沙发上裹着毯子抱着爆米花和可乐看,但anna说不可以在晚上这样做,hajime和shun晚上睡得一个比一个死,一点乐趣都没有,就一直都没有看了……”泪抿了口红茶,委屈地瞄了眼那边同时看别处的始和隼。


       “咳咳,”隼干咳了一声,伸手打了个响指,“那~今天晚上大家一起来看恐怖片吧!”


       “不要啊!!!!!”新和夜同时发出哀嚎。


Tbc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