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女颂歌:序章

女巫团(十二)

      “喂~我的身体~你去哪了?”新“孤零零”的在走廊上飘荡,呼唤着自己的身体,“在就回答我啊~”


      “arata你在做什么?哇啊!!!arata你怎么可以在这里用自己的能力啊?!会吓到人的!!”听见新的声音所以从房间里走出来的葵,一转头就正好见到双脚离地飘在空中的新,被吓得尖叫一声。


      “呼呼呼,我终于成功吓到aoi了呢,开心。”新单手对着葵比了个“耶!”


      “正经一点好吗arata,”葵满脸黑线,“为什么要在这里用魔法?”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被吓到了嘛……”新满脸委屈,“被楼梯口那个镜子吓到了嘛……灯突然亮起来结果就看到一个面无表情的家伙站在我面前,然后等我反应过来就已经灵魂出窍,而且我的身体还不知道去哪了。”


     “诶?那……我们一起去找找?arata你就跟在我后面,不要出来哦,万一吓到别人就不好了。”葵无奈的说。


     “aoi酱,你在跟谁说话?嗯?a……arata?”从房间里出来的阳看到葵背对着房门说话,好奇的伸脖子看向葵面前,随后便看到了双脚悬空状态的新,“呜哇!arata你在这灵魂出窍干什么啊?!”


      “you……你好吵,我这不是正打算和aoi一起去找我的身体吗?”新撇撇嘴。


     “你啊……虽然从aoi酱那里听来你是怎么二次复活的,不过还是觉得你胆子小到不可思议啊,这么看来,yoru胆子都比你大啊。”阳叹气,歪头看看旁边的楼梯口,“你说,你的身体会不会是从这里滚下去了?”


      “嗯……也有可能啊,aoi我们下去看看?”新拖着下巴想了一会,就急着往楼梯下面飘过去。


      “等,等等啊,arata你这个样子就这样跑下去会吓到人的!”葵见状赶紧追着新往楼下跑。


      “喂!你们两个!这么跑下去会吓到人也会撞到人的!等等!!”阳看着葵追着一个幽灵往下跑,也赶紧往下跑去。


     “身体,身体……啊!那是我的身体!”新飘下去就见到自己的身体躺在那里,赶紧扑过去,附回身体之中。新睁眼扭扭脖子,刚想从地上起来,就觉得自己胸前被什么东西压着,低头一看,“哇!这人是谁啊?!为什么压在我身上啊??”


     “arata!!”葵急急地从楼梯上跑下来,就看到新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压在身下,“哇啊!arata你没事吧?”


      “我有事……快被压死了,aoi和you快来帮我把他挪开……好重!”新被压得动不了,只得向葵和阳招手求助。


      “这人谁啊?”阳跑下楼梯,帮着葵一起把压在新身上的人移开,让新爬起来喘口气。


     “不知道,不过看起来是个强壮的家伙呢,竟然压得我完全动不了。”新爬起来蹲到那人边上,动动筋骨伸了个懒腰,“喂,起床了哦,醒醒……”


      “这人不对劲啊,”阳察觉出不对,“和aoi酱抬他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活人的气息啊。”


     “对啊,”葵在那人面前蹲下,伸手去试探他的颈动脉,脸色突然变得煞白,“没,没有?!”


     “哈?”阳被葵的话惊到,赶紧伸手去测那人的鼻息,“没气了!”


     “诶?!难,难道是被我压死的?”新的脸色也变得煞白,“怎么办?aoi,我杀*人了……”


     “冷静点,arata,我们发现你们的时候,你是被他压在下面的,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你把他压死的吧?”


     “话虽这么说,可这家伙已经死了啊……怎么办?”新脸色阴沉下来,“对了,要不要直接晚上抬出去找个地方埋了?”


     “这样啊……那先找个地方封存一下,然后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抬出去吧?”阳的脸色也阴沉下来,和新对视三秒,达成共识。


     “you和arata能不能正经一点啊!”葵被二人的对话气的直接站起来,一手一个给两人来了个烧栗,“不管怎么说,这人会死也是和arata你脱不了关系!You也是,这个怎么说也是一条人命,还有救的!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拖出去埋了呢?!”


     “好痛……aoi酱下手真狠……”阳和新顶着头上的烧栗,把那人从地上拉起来,一边一个架起来,爬上楼梯,回到房间里。


     “啊嘞?怎么就出去一下就拉了个人回来?”隼放下红茶杯歪歪头,“you是很爱捡东西吗?那以后家里会不会多出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少来!”阳和新把那人放在地毯上躺平,喘口气,“话说你不是超级女巫吗?你能把这人复活吗?”


     “欸?复活人好麻烦啊……能不能直接抬出去埋了呢?魔王大人会用石头给他建个好看的墓碑的。”隼对着阳和新比了个“赞”。


     “虽然我和arata也是这么想的,但aoi酱说不可以啊。”阳撇嘴,看看腿边缩成一团碎碎念“aoi生气超可怕”的新,“aoi酱说还有救的啊……难道不是说让你来复活他的吗?”


    “嗯……”隼歪歪头,盯住了那人的头顶,“好像啊……貌似是我预知的成员之一呢……”


     “所……以?”阳也跟着隼的动作歪歪头。


     “如果是女巫团的成员的话,那就不埋了吧!”隼站起来拍顺自己的衣摆,走到那人边上,蹲下把食指伸向那人的额头,微微眯眼,“嗯,没错,是我的成员呢~”


     “你这变得真快……”阳头上流下大大的一滴汗珠,“那就请你赶紧复活他?”


     “嗯……如果是女巫的话,应该让他自己醒来才是,不过呢~魔王大人也有别的办法复活他哦~”隼挑挑眉,“aoi~~”


     “啊?”葵拿着刀子探头,“shun桑你叫我?”


     “呼呼呼……aoi你拿了那个就证明你知道怎样救他对吧?”隼的目光定格在葵手上的刀子上,“hajime应该告诉你了,关于你要如何复活别的东西的事情吧?”


     “嗯!我正想试试能不能复活这位先生。”葵走进房间,在那人边上蹲下,“用我的血来以血换命。”


      “不过,用刀子拉口子之后,恢复要花很长的时间哦,有一个可以不用刀子就能拉口子,拉完如果用治疗魔法的话,就会很快恢复哦~”隼眯眼,从葵手里拿走刀子放在身边,拉过葵的手腕,“你看,将法力聚在自己的手指上,魔法会使你的手指化作魔法之刃,然后,划~”


       随着隼的手指划过,血喷涌而出,隼将葵的手腕翻转向下,使葵的鲜血滴在尸*体的身上,“好了,aoi念动你的咒语看看?”


      葵看着隼的动作愣了愣,“不疼呢……”葵小声说道,隼看着葵的表情,又重复了一遍,


     “aoi念咒语了哦~”


     “啊?哦,好的!”葵闭上眼睛,开口,咒语还没念出口,就听见一声深呼吸,葵吓得睁眼转头一看,“??”


       原本在地上躺着的尸*体,伴随着深呼吸,直接从地上坐了起来???


     “哇啊啊啊啊!”夜和泪拎着买好的布丁回来,刚走进房间门口就听见里面传出了两个不同声音混杂在一起的尖叫,一个是刚刚认识但声音还是很有特点的新的声音,另一个则是很陌生的男子的声音。


       夜拉着泪急急地跑进房间,就看到一个素不相识的男子坐在地上,惊恐的盯着自己衣服上的血迹;阳貌似是被什么东西吓到了,身体向后倾斜,满脸惊讶的盯着坐在地上的那名男子;新蹲在阳身边,脸色煞白的盯着男子;隼则是一手拉着葵仍在滴血的手腕,一边以一副“我早就猜到了”的表情盯着男子,而葵也是一脸惊讶,都顾不上自己的手腕子还在滴血的事情。


      “shun……你们在玩什么……”泪眨眨眼,问。


Tbc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