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Delitto e castigo

声明:这里说一下,重改了序,因为之前那个,被人说是跟舞台剧的剧本撞了,起了冲突,对方说撞了70%。qq上面细数了一下,对方觉得序章很多地方撞了,所以这里改一下序章,大设定不会改,自己抠了半个多星期的设定,怎么可能随便改,一改所有的东西都得改。Delitto e castigo并不存在抄袭,设定是自己想的,剧情也是自己想的。Delitto e castigo会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我希望每一个看这个文的人,都能享受它,喜欢上这个新来lof的孩子。

前言


血染红了大地,

就像,

一天结束时候的晚霞— —

把湛蓝的天空

抹红。

喧嚣的声音沉寂了,

死一般的沉寂。

哭喊声,笑闹声— —

感叹声

愤怒声— —

无声,渗入了土地— —

血红了,血冷了,

血汇了,

当古老的土地把红日吐出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


——from:《罪与罚》



       夜幕降临,世间一切被黑暗所笼罩,但除了那个亮着金色灯光的宫殿。宫殿的大厅装潢无处不显露出奢华,四周围的墙壁上,有几扇装饰华丽的落地窗,大厅金色的灯光透过落地窗的透亮的玻璃,将宫殿周围的庭院照亮。落地窗与落地窗之间的间隙的墙上,高高的悬挂着鎏金的壁灯。


       宽敞的大厅里聚满了人,所有人都是一脸严肃的讨论着最近才获得贪婪指戒的那个温柔的男孩。


       庄严的气息突然降临,来自王者的威压笼罩住了整个大厅,人们不禁停下了交谈,纷纷转身面向那高高在上的两个王座。


       始和隼从高台的两边庄严的走了出来,食指上刻着精致花纹的戒指,象征王权的戒指,戒指上镶嵌着的紫色宝石和银色宝石,也在散发着王者的光芒;身后分别跟着带着镶嵌着绿色宝石和深蓝色宝石的,象征公爵之位的戒指的春和海。


       对比一脸慵懒的走到王座前面的隼,始一脸严肃的走到王座前面,春和海则是微笑着走到王座斜后方站定。隼懒懒的挥挥手跟下面的人打了个招呼,始轻蔑的看了眼大厅中的人。高台下,新葵和阳夜分别推开两边的大门走了出来,恋驱和郁泪跟在前面的前辈身后,走了出来。


      阳和夜分别带着象征公爵之位的白金戒指,新和恋驱带着黑金项链。


       与他人不同的是,葵的项链虽然是和新同款的黑金项链,但项链上镶嵌的宝石丝毫没有光泽,一眼看去,仿佛就是一块玻璃。


       泪的项链也是一样,虽然是和郁同款的白金项链,然而宝石同没有光泽,仿佛就是一个玻璃球。


       走在最末尾的驱和泪,在出门之后,身后的仆从恭敬地把门关上,挂上金色的门锁之后,仆从抬眼嫌弃的瞄了眼走在新和恋中间的葵,又低下了头。


       始低头环顾了一周,确定所有人都在看向这边之后,才在王座上坐下,隼见始已经坐下,也懒洋洋的坐在了王座上,顺势一只手的手肘支在王座扶手上支撑着自己的脑袋。海看见这样的隼,回头看看春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这边,海揉揉头发,上前一巴掌拍在隼头上,


      “隼,好好地坐着啊!”


      “好过分啊~海,我好想回去睡觉……”隼揉着头上被海拍到的地方,勉强坐直身子,回头噘嘴看着海。


      “那也得等回去,知道吗?要好好干活!不要总是在房间里睡觉了!!你再不出来走走就要长蘑菇了!你是想再给夜多一点食材吗?”海伸手把隼被拍的微乱的头发拨顺,“乖,”海弯腰在隼耳边轻声说道,“好好完成工作的话,晚上回去会满足你的。”


       “海~~”


      “咳咳,你们,注意一下。”春干咳了一声打断了二人的腻歪,海拍拍隼的肩,转身站回了自己的位置。


       始也干咳了一声,满脸严肃的抬手一挥,大厅中的灯瞬间熄灭,一片漆黑之中,半空中逐渐显现出五个象征公爵的王座,其中,四个王座上方已然点亮了对应的公爵们的火焰,火焰的颜色与公爵们的戒指上的宝石相对应,分别是:绿色,黄色,深蓝色,红色。另外一个王座的火焰还没有点燃,也没有要点燃的迹象。


       有几个眼尖的人一看到那个象征着贪婪的黄色的火焰,就迫不及待的跟旁边的人悄悄议论起那个新燃起的火焰。


     “咳,安静!!”始咳嗽了一声,下面窸窸窣窣的议论声瞬间停下,恢复了安静。


      “今天在这里,就是想要宣布,贪婪之位的公爵,已经诞生,”始抬手指向夜的方向,“给燃起火焰的贪婪之位的公爵,长月夜,给予地狱最高的欢迎之礼!”


       大厅里响起鼓掌的声音,鼓掌之中,夹杂着人们的讨论声,“剩下的那个爵位,愤怒,什么时候会诞生呢?”以及,“那个混在管理层的,身上有特殊印记的人,是不是和地狱之井里的那个人一样,是堕入地狱的天使呢?”


Tbc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