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女颂歌:序章

女巫团(十一)

       阳揉着差点被扭断的脖子,拎着行李箱和夜一起从长月家的大门走出来,“呜哇,老爷子的手劲还是这么大。”


      “啊哈哈,因为爷爷很爱护you啊。”夜笑了,伸手捋顺阳刚刚被爷爷弄乱的头发。


      “you和yoru的爷爷,很关心你们?”泪拉着隼的手在前面走着,回头问道。


      “我并不觉得他是关心我们,他关心yoru是真的,对我,呵,就像个抢了他最疼爱的孙子的无赖一样。”阳又揉揉脖子。


      “无赖?”泪眨眨眼,拽拽隼的手,“shun,无赖是什么?”


      “无赖吗?嗯……我该怎么给你解释呢?嗯,大概,就像刚刚从长月爷爷的房间里出来的you,顾不上yoru说的话和yoru顽强的抵抗就把yoru按在树上做亲密动作那样的人一样哦~”隼笑着回答,往后面瞥了涨红了脸的两人,“rui,如果有人对你这样的话,记得要先一记水刃打到他脸上然后瞬间移动离开哦~”


     “嗯!我知道了!”泪用力点头,“被我的水刃拍到脸是很痛的哦!”


      “我知道的哦~rui的水刃一定要很大力的拍在对方的眼睛和太阳穴上,最好能一下就把他拍到短暂休克,然后rui就赶紧瞬间移动去找我或者hajime来给他最后一击哦!”隼笑着说。


      “喂……yoru……我为什么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家伙超恐怖?”阳略微颤抖的拉拉夜的衣袖,回头正对上夜略带惊悚的双眼,


      “you你可不能打rui的主意哦,刚刚在池塘那里,已经见识到rui的实力了,you你小心因为诱*拐儿童被打一顿哦。”夜一脸认真的说。


      “我不会好吗?!那个孩子是超级女巫养大的啊!而且还是那么强的,随便打个小架就释放实力的,超恐怖的孩子的啊!”阳抓狂,“本身超级女巫就是很恐怖的存在了,这个还是被超级女巫养大的啊!”


      “啊啊~忘记告诉你们了,刚刚那个只是rui平时和hajime练习时的普通实力哦~拼尽全力才能和hajime勉强打平手哦,所以并不是很强,放心!”隼挥挥手,头也不回的说,“rui还需要很多练习呢,you你也是。”


      “是,是吗……那位hajime是什么样的家伙啊,总觉得很厉害的样子……”阳小声碎碎念道。


       于是隼和泪戴着阳和夜回到了暂住的宾馆……


     “喂……shun……你为什么没说那个hajime就是另外一个超级女巫啊……?!!!!”和新葵结识之后得到那位“hajime”是何许人也之后,阳一个健步冲到喝茶的隼边上怒吼,“能使出全力然后勉强与超级女巫打个平手,那个难道不是超级强的意思吗?!!!”


      “没错呀~”隼无视了阳的怒火,一边给旁边抱着杯子喝红茶的泪加了一点砂糖,“论法术练习,rui在hajime犯困的时候,拼尽全力勉强能跟他打个平手。但如果是体术练习的话,rui完全没有一点点出手的可能性。”隼放下杯子,噘嘴,“因为每次hajime都是揉揉rui的头然后就开始让rui做法术练习了,哇啊~好嫉妒,能被hajime摸头!!!”


      “你重点偏了吧……”阳无语。


      “那,shun桑你和hajime桑在体术方面练习谁比较强呢?”葵好奇的凑过来问。


     “嗯……”隼抬起头仔细想,“如果动真格的,大概是平手吧……”


     “大概?”葵眨眨眼。


     “因为每次shun都是直接扑到hajime身上,然后就被hajime直接拎住领子丢出去了。”泪喝了口红茶,皱眉,把杯子递给隼,“shun,糖。”


     “啊……hajime每次都把我丢出去,好伤感……”隼一边揉眼睛一边给泪的杯子里加进一勺糖。


     “我爹妈到底为什么要给我报名进这个奇葩的超级女巫的女巫团……”阳嘴角抽了抽。


       海作为很少见的六人兄弟姐妹家庭中的长子,为了给自己可爱的弟弟妹妹攒学费,高中毕业之后,在大学一边上学一边在万事屋打工,大学毕业之后就出来自己开了万事屋,每天虽累但却充实的不行。不过,再强大的身体,日常这么累的话也迟早会出问题,最近海总是觉得自己心脏有点不舒服,上次被自己弟弟妹妹的恶作剧竟然吓到心脏加速,差点骤停。


       海甩甩头,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丢出去,然后看看手里的工作日程表,今天的工作很简单,这家宾馆人手不够,所以临时来帮忙打扫卫生。海揉揉下巴,想到刚刚看到短发男生被一个浅绿色头发的少年拉着从楼上走下来,


     “那个孩子有点可爱啊,像我弟弟一样可爱啊!”海原地傻笑,“咳咳,得去好好工作了!”


       海收起傻笑,拿起打扫的工具走到楼梯口,“这个宾馆只有三层楼,应该很好收拾吧?好!快点把工作完成,然后就能回家好好睡一觉了!”海拎着扫帚和水桶径直上楼,结果刚走到二楼,正准备顺着楼梯走上三楼,就看到一个人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海吓得一愣,丢下手上的扫帚和水桶就赶过去接住了那人,


     “怎么会从这里滚下来啊?是踩空了吗?啊,不过这里的楼梯上都铺着地毯应该没关系吧?”海自言自语道,虽然被滚下来的那人吓的心脏有点难受,不过还是强忍住心脏的不舒服,去检查那人的状态,


     “喂,你没事吧?哇啊!身体怎么这么僵硬啊?你不会是死……了吧……”海被吓得心脏更不舒服了,试探性的伸出手指去探那人的鼻息,“?!真,真的没气了???”海看着手上这个已经僵硬的“尸*体”,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又急又紧张的感觉使得海的心脏难受到了一个极点,海突然两眼发黑,直接倒了下去。


     “啊……被楼梯上突然亮起来的灯和这个突然出现的镜子吓晕过去就又灵魂出窍了啊……”新透过自己的手看着地毯的花纹,仰脸想了想,猛地回头,“咦?我的身体呢?”


Tbc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