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魔女颂歌:序章

女巫团(九)

      “哈?”开门的阳被眼前这个白毛的话惊了,“女巫团?你是谁家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吗?”


     “我是来招募你们加入我的女巫团的哦~”隼没有理会阳,而是直接从阳的身边走过,进入住宅的院子,私下环顾,“为什么没看到另一个人呢?”隼眯眼,“去找找他,找到了来告诉我。”


      “喂?你在跟谁说话呢?!”阳向隼喊道,话音刚落,一股水汽从阳身后袭来,在快击中阳的时候,分成了两股水汽,从阳身边过去,进入住宅的院子之后,立即四散开来,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阳眉头紧皱,“你到底是谁?”


      隼没有回答,而是回头盯着阳,脚边生长出藤蔓状的植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生长。阳警惕的向后退了一步,抬起右手挡在身前做防御状。隼歪歪头,植物像是收到了什么命令一样,突然直直的向阳袭击过来。


       阳先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植物已经到眼跟前了,阳伸手下意识对着植物。


        红光闪现,烈焰出现,隼看着烧成焦炭的植物的茎落下,轻笑一声,“真不愧是和我家rui一样,从小就觉醒的女巫,力量很强哦~不过,和rui不一样的是,很纯净呢。”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阳收回火焰,甩了隼一个白眼,“我可丝毫不觉得我的火焰是纯净的。”


     “不承认也不行哦!你们的命运就是加入我的女巫团,然后和我一起给hajime爱!哦不,是和hajime一起守护想要守护的东西!”


      “你刚刚是不是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阳觉得自己头上落下一大颗汗珠,“虽然听我家那个偶尔来看看我的老头子说过女巫团的事,不过,我才不想加什么女巫团!”


       隼金色的眸子眯成了一条缝,“你要搞清楚一件事哦~you,不是你想不想加入,而是你不得不加入。”隼手指在空中写出字符,银色的烟雾出现,烟雾中出现了一个一亮一亮的红色字符,隼手指晃动,红色字符直接从烟雾中飘出,径直飘向阳。阳刚摆出防御的姿势,就看见那个字符直接飞过来和阳的手指接触。


       阳呆住,这和老头子说的不一样啊?老头子不是说加入女巫团什么都是凭自己的意愿的吗??而且这货刚刚好像还叫了自己的名字?这货是老头子说的超级女巫吗?


      字符在阳发呆的期间就已经化成了太阳的形状的符号,随后便飘回了银色烟雾之中,和烟雾中散发着青色光芒的猫咪形状的符号产生了不小的共鸣。


      隼盯着烟雾中产生共鸣之后马上就开始相互碰撞的两个符号看了一会,便收回烟雾,随着烟雾的收回,一封盖着银灰色印章的信封在隼的手上显现,


    “haduki you”


      隼把信封递给阳,“haduki you,我在此以procella女巫团领导者,超级女巫shimotsuki shun的身份,正式向你们提出邀请,请你们加入procalla女巫团。”


      隼把信封递给阳,“这只是走个流程哦~其实you早就是我的女巫团的成员了哦~你父母把信寄过来的时候,还把你的印章一起寄过来了哦,真是开明的父母呐,直接就帮你把所有的加入女巫团的申请都做好了!”


     “哈?我说上次老头子过来之后我的印章怎么不见了?!不对啊,那既然我已经加入了你的女巫团,那你还亲自跑来干嘛?直接寄个录取通知书过来不就好了吗?”阳揉头。


      “啊~我来亲自告诉你就是想表示我的诚意啊,而且,你父母真是太匆忙了,竟然只报了你一个人,明明你家有两个女巫嘛~于是我就亲自来招募另一个女巫了,不过,那个女巫尚未觉醒就是了。”隼把手背在身后,转身向前走了两步,“我猜,如果不带上yoru一起玩的话,you是不会愿意和我们回去城堡的对吧?”


       “yoru……等下!你怎么知道yoru的存在的?还有,和你们……你不是一个人来的?”阳突然觉得背后发凉,他想起了刚刚从自己身边过去的水汽,仔细想想,那股水汽虽然从自己身边过去之后立刻就消散了,但如果仔细感觉一下,那水汽中带着很强的魔力,再联想到眼前这个人进入院子之后说的话,“去找他……”想到这里,阳的瞳孔骤缩,


      “你把yoru怎么了?!”


      “no,no,no,”隼摇摇头,“应该说,你打算把yoru怎么了?毕竟我的小可爱还没……”隼眨眨眼,空气中开始出现凝结的水珠,像是在指引方向,隼嘴角上扬,改口道,“毕竟我的小可爱刚刚才找到他。”话音刚落,阳就看见隼的身影一闪。


       阳惊呆了,“瞬间移动?等等,你是去找yoru了吗?站住!!”阳急了,赶紧往前跑去,“我记得yoru说想在池塘边喂鱼来着,拜托告诉我你没事啊!yoru!”


       阳匆匆忙忙的赶到池塘边上的时候,见到隼正站在毫无防备的夜身后,向自己微笑着。阳看着隼的脚边再次生长出那些藤蔓,惊得直接喊出声,


     “yoru!从那边离开!!!”


       正盯着水中奇怪物体的夜被阳这一嗓子吓得猛地抬头,看见阳一边指着自己身后一边喊着让自己赶紧离开,一脸懵逼的夜下意识回头,正对上隼金色的眸子和向自己伸过来的藤蔓。


     “呀啊啊啊啊啊啊!!!!!”夜一声惊叫,被吓得往后退却一个没站稳,“噗通!”一声掉进了池塘里。


     “yoru!!”阳急的直接跳进了池塘里,也不管池塘里缠绕上他的腿的不对劲的水流,急急地过去,拎住夜的领子把他连扯带拖的救上岸,安置在一边让夜喘口气。随后挡在夜身前,双手燃起火苗,“为什么要攻击yoru?”


     “you?你认识这个人?”夜咳出几口水,惊讶的问阳,“他是you的朋友吗?”


     “不,是个没事找事的混蛋!”阳咬牙,“我要用我的火焰,烧光你攻击yoru的杂草!”说完,阳的手上泛起火焰,阳用力挥手,火焰直指隼身边的藤蔓而去!


       看着火焰攻击过来,隼没有任何防御的意思,还将自己的藤蔓收了起来。眼见着火焰就要烧着隼的眉毛了,突然,池塘里弹出巨大的水花,一个身影从池塘中越出,挡在了隼面前,同时,一面水墙在空气中凝结,挡下了阳的火焰。


       火焰碰上水墙,瞬间化成大量的水蒸气,阻挡了众人的视线,但这水蒸气并不会对善于用水的人产生长时间的影响,阳很快便觉得水蒸气开始凝结,化成水刃,


      “切!我的攻击反而成了他攻击我的道具吗?”阳小声咒骂了一句,抬手在自己和夜身边,用火焰燃起一个火圈,高温的火焰瞬间吞噬了阳周身的水蒸气,清理了视野,阳才看清刚刚阻挡自己的家伙的真面目。


       隼站在原地没有动,那些藤蔓已经缩回了地底,泪站在隼面前,周身缠绕着水珠,正在做攻击的动作。阳眯眼,这孩子的身上散发着和从自己身边过去的水汽一样的魔力。


     “不错嘛,”阳抬手,火圈中窜起两条火蛇,冲着泪和隼就直直的攻了过去。


       隼眨眨眼,依旧没动。泪直接蹲下,伸手重重的拍击池塘的水面,水花溅出,泪眼神一寒,两条水蛇从水花里窜出,对着阳的火蛇就窜了过去,水蛇缠上火蛇,瞬间熄灭了火蛇的火焰,随着火蛇的熄灭,水蒸气再一次阻碍了几人的视线。但水蛇和泪并没有受到水蒸气的影响,泪随着水蛇的攻势,突破了水蒸气的阻碍,向着阳攻过去,沾上水的手上凝结出水刃,直指前方!水蛇先泪一步攻到,一条水蛇熄灭了阳周身的火圈,另一条水蛇则是直接绕过了阳,在阳的身后化成一面坚固的水墙,直接将阳和夜隔开,泪驾驭着水蛇,在阳刚刚反应过来的时候,将水刃,架在了夜的脖子上。


      “yoru!!!”阳嘶吼,刚想再次燃起火焰突破眼前这该死的水墙,却发现不管怎么样自己都没办法再召唤火焰,阳低头,才发现,自己的双手上,不知何时,被一层水膜,牢牢地套住了!


      “阿拉~胜负分晓了呢~”隼站在原地鼓起了掌。


Tbc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