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搭档cp之间的的身体交换

搭档组之间的身体交换,括号里面的是本体。我自己快写晕了hhh,期待你们的评论哦~~~~~~~


#白组偶尔和平的宿舍


隼(海):隼!!!!!!!!!你又干了什么?????(炸毛)

夜(阳):隼?你这笨蛋竟然还有炸毛的一天?而且还不是因为始桑不给你签名的原因?

郁(泪):夜请不要指着隼一本正经的做出阳的招牌吐槽表情,很奇怪。

阳(夜):虽然不知道郁君为什么突然开始用泪的语气说话,不过,隼桑难得生气了呢。

泪(郁):嗯……阳叫我郁君,总觉得很奇怪啊,而且,大家还没发现吗?我们好像被身体互换了……

隼(海):没错,我生气的就是这件事!

海(隼):诶嘿嘿~身体交换很好玩吧?

郁(泪):嗯!感受到了高处的世界和高处的新鲜空气!

海(隼):我也感受到了哦~


#身后传来了带着杀意的目光


#一直很和平的黑组宿舍


始(春):早上好哦~新。

新(葵):啊,始桑,早上好!今天起得这么早吗?

驱(恋):好像感觉哪里不对,我今天竟然觉得我的视野变矮了……

葵(新):葵,我要草莓牛奶。(趴桌子上)

春(始):葵,身体不舒服吗?怎么趴在桌子上了?(伸手摸额头)

新(葵):嗯?新你身体不舒服吗……等下,趴在那里的那个好像是我……那我?(看自己)哇啊啊!!!我变成,新了?????

驱(恋):这么说,果然啊!(打量自己)我就说今天的视野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低!!!!我这是换到驱桑身体里面了吗?!

恋(驱):哇哈哈哈哈!我今天虽然在一个乱七八糟的房间里醒过来,但是能变得这么高真是值了啊!感受到高处的空气和视野了啊!果然长高是个很幸福的事啊!这样的话,是不是能去感受一下那种需要低头穿过去的走廊了呢?(满脸心满意足)

葵(新):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粉色脑袋脸上露出的驱驱吃到美味关东煮的满足表情,莫名有种违和感呐。

驱(恋):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不许叫粉色脑袋!!!

葵(新):驱驱脸上露出了粉色脑袋的标准的残念表情,违和感十足了。

驱(恋):你这家伙……(气到磨牙)

始(春):(习惯性的推眼镜)啊嘞?没有本体不太习惯啊,(凑过去把春脸上的眼镜拿过来戴上)好多了。

恋(驱):啊!!!我的心灵之友!!!(指)睦月君!!!!

始(春):哈?


#其实是炸锅了


海(隼):始!始!始!(从楼上冲下来扑住始)戴上眼镜的始也好帅啊~~~

始(春):等等,海?你被隼附体了吗?还有!始在那边!!!

隼(海):喂!站住!隼!!!!

夜(阳):隼!你这个笨蛋!站住!!!!

泪(郁):不行啊!隼桑!就这么跑到始桑这边会给人家惹麻烦的!!!!

新(葵):追着海桑过来的……是夜,泪,还有……隼桑????

葵(新):哟,夜,阳今天是去休假了吗?竟然是你来追……嗯……被隼桑附身的海桑?

夜(阳):一听到这种有点欠打的发言我就猜到了,厄运同样降临在你们这边了吧?

隼(海):隼!!!!!(一把揪过海)你快点把我们弄回去!!!!

春(始):大概猜到是什么情况了……


#然后阳(夜)下来说明了情况


葵(新):哦,我现在在葵的身体里啊~(打量自己)也挺好的嘛,感觉可以随时欣赏葵的身体呐~

夜(阳):是这样没错,但你想一下,如果你要跟葵酱干点什么的话,不管是他上你还是你上他,等身体换回去之后……

葵(新):换回去之后……

夜(阳):怎么看都是你比较吃亏吧?!!!!!

葵(新):!!!!!隼桑!!!!!!!请赶紧把我们换回去!!!!!!


#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的op色狼组


阳(夜):唔……怎么办,我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现在我做很日常的动作都会被吐槽说不和谐……

新(葵):大概是因为阳和夜本来在动作方面就很不一样?不过没关系的哦~夜只要做自己就好了,我会陪你的哦~(微笑,kira!)

阳(夜):好闪,果然葵不管是在谁身体里都是闪亮亮的王子啊,虽然由新做出这个动作有点违和感爆棚……

新(葵):诶?是吗?大概是因为新他平时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吧?

阳(夜):不,我觉得是因为葵和新平时在动作方面也很不一样。

新(葵):诶?


#下意识变成吐槽役了


海(隼):始~始~始~~

始(春):等!不要这么抱着我啊!还有!始在那边!!!!!

隼(海):啊哈哈……不好意思啊春。

春(始):其实这样还挺好的。

隼(海):哈?始很享受这样的事情吗?

春(始):我很享受那个家伙出现在我们的共有间的时候,不来烦我,另外,虽然知道你是海,但是,请把脸转过去!

隼(海):诶?

春(始):转过去!!


#再怎么说也是隼的脸


郁(泪):哇!我感受到了高处的空气!

恋(驱):嗯!我也感受到了!好像体验到了自动贩卖机的感觉!

郁(泪):嗯嗯!!!感觉就算直接公主抱郁君也是没问题的呢!

泪(郁):那边的两个的对话内容好像跑偏了……

驱(恋):变成驱桑之后突然很想尝试一下驱桑那个松鼠技能,把自己的腮帮子塞得满满的感觉!

泪(郁):你的关注点好像也跑偏了……

恋(驱):(深呼吸)高处的空气真好!我不想换回去了!

驱(恋):啥??!!!!

郁(泪):我也……

泪(郁):等,等等,泪??!!!!

驱(恋):虽然驱桑小小的一只很可爱,但我真的不想一直这么小小的一只啊!而且还是这种好几年不长个的存在!我绝对拒绝的啊!!!!

恋(驱):恋君,就冲你这句话,我更不想换回去了!

驱(恋):不要啊!!!!!!!


#一句话等于作死


Tbc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