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去池袋逛,然后在一个棚子门口偶遇一个Leo小姐姐,跟Leo对上了眼神,我问了句,是Leo吧?小姐姐就直接“はい!うっちゅ~”瞬间我炸了,妈耶!!!好可爱啊!!!!然后一个司司就从棚子里出来了!!Leo就问我喜欢奈次吗?我说很喜欢,Leo和司都很喜欢,她们就都笑了,说谢谢喜欢,司司还过来跟我拥抱了一下。我说我也是coser,出过司,司司就讲了一句“可愛い~”然后好开心的过来又抱了我一下,炸成烟花!我说可以一起拍个照吗?她们说可以,就先跟司司集了邮,然后我转身问Leo可不可以集邮,司司就看到我包上别的Leo吧唧,就拉Leo过来看,“レオさん~”那一声给我萌化了!!!!!现场给我喂了一口狗粮!这个狗粮我吃了!!两个小姐姐太可爱了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