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再次让你爱上我(主奶次,leo司)(5)


        “喂,王,你去楼上叫司君起床了!”泉敲敲正趴在柜台上写写画画的leo,“鸣君今天有事不在,你去叫司君起床!快点!”

        “叫朱樱起床?”leo抬头,满眼惊喜,“让我去可以吗?!”

        “很不想让你去叫,但没办法。”泉看看趴在leo旁边睡得正香的凛月,“鸣君今天出去见一个朋友,一大早就走了,睡间还得我叫他,所以,王你去楼上把司君叫起来!快去!”泉一指楼梯,盯着leo。

        leo站起来,仔细的整理了衣服,“我看起来会不会有点奇怪?应该很正常吧?”

        泉眉毛挑了挑,“司君看不见你穿什么衣服,你就算穿着小丑的衣服去叫他,他也看不到!快去!”

        “也是啊……”leo眼神暗淡下去,“那我上去了。”leo快步走上楼。

        “濑酱你还是不能原谅王,对吗?”趴在柜台上的凛月睁开一只眼看着leo走上楼,眼珠一转,盯着泉问。

        “哈?我只是不想让那个笨蛋继续在我昨天晚上擦好的桌子上继续写东西了!超烦的!!!”

        “呼呼呼……濑酱你个傲娇。”

        “睡间你赶紧给我起来!干活了!!!”

        “啊……好困……”

        leo站在司房间门口,犹豫了一会,伸手尽量轻的打开门,小心翼翼的走进房间,走到司的床边。

        leo半蹲下来,趴在司床边欣赏了一会司的睡脸,伸手轻推司,“新来的,起床了。”

       “嗯……”司的眼皮抖了抖,慢慢的睁开,无神的双眼看向leo的方向,“新来的?”

        “哇!新来的你醒了?快起来!”leo突然有点庆幸司看不见,这样他笑脸之下的伤感就不会被司看到了。

        “为什么要叫我新来的?我又不是没有自己的名字。”司从床上坐起来,伸手触摸leo的脸,“先生,你才是新来的吧?我以前没有见过你。”

       leo握住司触摸自己的脸的手,垂下眼皮,“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你就是新来的;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我也是一个新来的……”

       “先生?”司眨眨眼,“我……不是能理解您的意思……您是说,对于现在的我们,都是新来的?”

       “这是个秘密,新来的,”leo的脸轻蹭司的手,“不过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先生?听上去真是生疏。”

        “那我要叫您什么?先…哦,不是……”

        “叫我leader吧,我是你们的王!”leo虔诚的盯着司的双眼,尽管司现在看不见他。

        “leader?”

        “对,没错!新来的你真乖。”leo伸手揉揉司的头发,“好了,起床了,等下濑名要生气了。”leo掀开司的被子,扶着司下床,把床头柜上的衣服拿起来,想帮司换好衣服,司挥挥手拒绝了。leo在旁边看着司慢慢的换衣服,等司换好衣服,leo拿过靠在床边的导盲棍递到司手里。

        司拿着导盲棍, 稳稳的走出房门,一手扶着楼梯扶手,一手拿着导盲棍,一步一步下楼,leo跟在他身后。

        “司君?起床了?去洗漱一下,过来吃早饭了!” 泉正把早饭端上桌,凛月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好的,濑名前辈。”司往后院走。

       泉歪歪头看着司的身影,转头看向leo,“王,你去帮帮司君。”

        leo愣了一下,凛月换了个趴着的姿势,“之前小幺自己洗漱的时候差点摔倒井里去,之后一直是小~鸣帮他。”

        泉点点头,但并没有过去帮司的意思,leo看看泉和凛月,转身追着司走进后院。

        “小~鸣和濑酱都是故意的吧?”凛月头都没抬,“小~鸣和朋友见面是每月的四号,今天是三号,濑酱明明想自己去帮小幺,而且想的要命,但还是努力忍着让王去帮他吧?”

        “你也是一样吧?司君往后院去的时候,你全身都僵硬了,别跟我说你这是睡久了身体僵硬!”

        “濑酱真是傲娇。”

        “我哪有?!真是的,超烦人!!!”

TBC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