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如果我和……一起掉水里(白组篇)


给我竟然忘记了郁君的生日!!所以把这个当成郁君的生贺吧!郁君我对不起你!

海隼篇

海:如果我和哈根〇斯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隼:我救哈吉咩!✪ω✪
海:啥?(=゚Д゚=)
隼:诶?
海:我问你我和哈根〇斯掉水里你救谁?
隼:坐在旁边喝茶(^ω^)
海:啥?(=゚Д゚=)
隼:因为海会把哈根〇斯带回来给我的~(•̀ᴗ•́)و
海:也是啊……(=_=)

隼:海~如果我和你儿子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海:那还用说吗?肯定是我儿子啊!泪的身体那么弱,掉水里肯定要快一点捞出来啊,不然会感冒的!
隼:那我呢?d(ŐдŐ๑)
海:你是魔王大人嘛!肯定可以自己想办法上来的吧?
隼:也是啊……而且魔王大人会在海下来救泪泪之前就把泪泪救上来的~(•̀ᴗ•́)و

阳夜篇

阳:夜,我和葵酱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夜:诶诶诶?!(°д°)阳你和葵掉水里了?!没事吧?
阳:啊啊,是假设!假设!你负责回答就好!
夜:哦,是这样……那,我救阳好了……
阳:夜!感动!
夜:葵是运动全能,一定可以自救成功的,至于阳……吃太多长胖了吧?会沉下去的……
阳:夜……我没有胖到那个样子好吗……而且,正常来说,胖子不是会浮起来吗?!
夜:阳,自动贩卖机掉水里是浮不起来的!(认真)
阳:夜……不要和海学这个啊!!!(ノ=Д=)ノ┻━┻

夜:阳,如果我和你的咖喱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阳:夜。
夜:诶诶诶?
阳:(正色)因为咖喱丢了还可以再买,夜只有一个啊!所以,才不会让夜丢了!(•̀ᴗ•́)و ̑̑
夜:阳……(*/ω\*)
阳:所以,夜,可不可以也给我一点夜宵……你看泪和郁都有了……
夜:不可以!阳最近吃胖了吧?要好好的减肥啊!
阳:刚刚那个脸红捂脸的可爱夜夜去哪了……_(:3 」∠ )_

郁泪篇

郁:泪,如果我和布丁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泪:和隼一起坐在岸边喝茶。( ¯ᒡ̱¯ )و
郁:诶?!(=゚Д゚=)
泪:因为郁君会帮我把布丁捞回来。( ¯ᒡ̱¯ )و
郁:也是啊……(=_=)
郁内心:隼桑快把以前的那个天使般的泪泪还回来!              (ノ=Д=)ノ┻━┻

泪:郁君,如果我和郁君的奖杯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郁:我谁都不会救。
泪:诶诶?Ծ‸Ծ
郁:(拉住泪的手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因为我不会让泪掉进水里的,至于奖杯,只是一个荣耀的表示而已,没了就没了吧,泪没事就好!
泪:郁君……(*/ω\*),谢谢,最喜欢郁君了!(⺣◡⺣)♡
郁:我也最喜欢泪了!(*^ω^*)

END

评论(8)

热度(3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