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如果把借物赛跑的要求换成队长的话……

@热带冰原 太太授权,把太太体育祭的图改写成文。感谢太太!下附原图地址

https://frozen-land.lofter.com/post/1cf779b3_11090de9


(kinghts,司糖的英语被我吃了)

【学生会室】

英智:好无聊啊……(喝茶)
敬人:你这话说的让我觉得你又要搞什么事情了……(叹气)
英智:没有哦~敬人不要担心,(翻看眼前的运动会报名表)哦~奶次的大家除了月咏君其他人都报名了借物赛跑啊~那如果……
敬人:英智!

#来自副会惊悚的眼神和会长搞事情的微笑

【运动会场】

凛月:啊……好热,太阳晒的要死了……
司:朔间前辈请提起精神!难得可以和奶次的大家一起参加比赛!要加油啊!
凛月:欸……好麻烦……而且并不是全员啊,王他就不用参加啊……
岚:小凛月不要找借口了哦,努力的男孩子才是姐姐的最爱哦~所以,小凛月一起来运动吧!
司:鸣上前辈请注意一下,你并不是姐姐(无奈)
泉:喂喂,你们几个,不是要借物赛跑吗?快一点比完吧!我还要赶着去看游君的比赛啊,超烦的!
岚:阿拉亚达~泉酱不要着急啊~人家还没看自己的题目呢~(打开纸条)
凛月:啊啊……要死了,快点比完我要去找真~绪了……(打开纸条)
司:有点兴奋自己会抽到什么样的题目呢!(打开纸条)
泉:真的超烦的……(打开纸条)

#纸条:leader

岚:阿拉?(蓄力中)
凛月:哈啊……(揉揉眼睛仔细看)
泉:真的是,超~烦!
司:leader雷达开启!(叮咚~)

#leo:突然有股恶寒,灵感不见了……

leo:呜啾~
司:发现leader!就在前方!!!(带头冲过去)
leo:诶诶?!朱樱~还有濑名和鸣上?啊,还有凛月,你们在玩赛跑吗?真好啊~啊!灵感!要溢出来了~(跑开)
司:啊!leader等等!
岚:阿拉~这种时候就要交给姐姐哦~(加速直线冲过去)
司:鸣上前辈真不愧是田径部的,好快!
leo:哇!要被鸣上追到了!!!
岚:抓住了!(一把揪住leo的帽子)泉酱~快一点!
泉:知道了!真是,超!烦的!(拿绳子绑住leo)睡间过来帮忙啊!
凛月:啊……善待老人啊……(拿绳子)老小也过来帮忙啊……
司:是的!(和凛月一起用绳子把leo绑到泉身上)
岚:把王带到终点这个任务就交给泉酱了!
泉:你们也要帮我按着他啊!

#leo:哇哇!

leo:哇哇!和外星人的通信!断了!!伟大作品流失了!!!
泉:哈……哈……(喘气)你这家伙不要乱动啊!睡间按住他啊!
凛月:我有在努力啊……(拉着leo的一只手,气喘吁吁的跟着跑)
司:濑名前辈请放心,我也在帮忙……(喘气,拉着leo的另一只手)
岚:泉酱放心的跑吧!姐姐也有在帮忙哦~(微笑,抓着leo的两只脚)

#除了岚其他人都气喘吁吁

【终点】

泉:哈……哈……以前追游君的时候都没这么累过……(坐在地上大喘气)
凛月:啊……我要死了……真~绪……(瘫在地上)
司:真的好累……这个平民的运动……(被岚扶着)
岚:啊……真是的,大家都累成这样……(扶着司)
leo:啊!灵感!灵感不见了!!!

#除了leo和岚以外全员都倒了

【休息区】

英智:真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呢~对了~今天晚上邀请kinghts一起来进行一场安慰live好了~
敬人:英智……你真是搞事情不嫌事大……

#最后的胜者:英三岁

END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