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哥哥,对不起(1)


主新葵,也有其他的cp,虐身,虐心,he,慎入,求评论~

新坑,新:明面是大公司老板,背地里是黑社会老大;葵:孤儿,小时候养父被新的父亲撞死,被新父亲收养一段时间后被送给始的父亲;始:新的好友,其父亲创办了世界上最强的保镖系统;春:继承父业为睦月家工作,科学家。月城奏:多年前鬼影者事件的幸存者,始家的管家。其他人设遇到了再说~(被打)

“我想要一个贴身保镖,”新面无表情的对始说,“要最强的,我不担心价格问题。”

“我这里,最强的有一个,你确定要吗?”始面无表情的回应,“一旦签订就至死都不会离开你的。”

“嗯,最近,白月那里老是莫名其妙的找我麻烦,我的手下已经折进去好多了,我的生命在被威胁着。”

“你会怕这个?”

“哼,我要是死太早,那我家那个老爷子还不笑死?我才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好吧,随你……”始随手拿过一个报告递给新,“这个就可以。”

“好。”

一个星期之后。

“我需要一个保镖,上次那个被白月爆头了。”新冷冷的说。

“可是,那个是最新的型号啊……”始叹了口气,“只能说白月太强了……”

“始!我在我父亲生前的秘密实验室里发现了点东西!你快来!”春突然推开始办公室的门冲进来,满头蜘蛛网的惊喜的说。

“春桑……你这是什么造型?”新嘴角抽搐的问一身灰尘的春,“古墓探险?”

“啊呀,什么啊!我无意中发现实验室里还有一个秘密走廊,通往一个更大更先进的实验室,而且你们完全想象不到那个实验室里有什么!”春一把拉起两人飞奔出去,一边狂奔一边碎碎念,“这个绝对是让我们公司立足于世界顶端的,最强大的研究啊!”

始和新被春拉着穿过了一条落满灰尘和蜘蛛网的走廊之后,一边咳嗽着一边跟在春后面进入了一个巨大的实验室。

“哇……”始和新的眼睛睁大,看着眼前的实验室,明亮巨大的实验室,正中间放着一个装满浅绿色液体的柱状容器,容器顶端直指实验室顶端,一些管子插在容器顶端好像在往里面注入什么,容器的中心,悬浮着一个少年,少年的身体抱成一团,一个吸氧器一样的东西覆盖在少年脸上,少年双眼紧闭,像是睡着了一样。

“这个,就是这个!”春一脸兴奋的指着容器里的少年,“我以前听我父亲说过,他找到一个很适合的对象,可以培养成超级厉害的武器,他画下了图纸,写了实验过程,而且,他去世的时候说过,这个实验,成功了!”春一边说着,一边在大实验室里翻找,想找到一些资料。

“超级武器……”始揉揉下巴,看着少年,“之前父亲喝醉了听他讲起过,他得到一个骨骼和精神都很合适培养成最佳武器的孩子,他教了那个孩子各项格斗,并且让弥生叔叔把那孩子改造了。还以为是玩笑,原来是……真的吗?”

“武器,改造……”新站在原地没有动,盯住少年的脸,“这张脸,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哥哥……不要!对不起!我,我错了!不要生气,啊!”惊恐的看着自己。

“你记不住我的名字啊,那我就让你能一直记着我好了,”用刻刀刻在他的肩膀上。

“不要!哥哥!我错了!好疼!”崩溃似的挣扎和绝望的大哭。

“爸,我只有一个要求,送那个家伙走!随你送到哪里,只要别让他再在家里就行了!”面无表情。

“哥哥……”可怜的一直回头看自己,直到车子消失在视线里。

“!”新的心里猛地一颤,抬头看到春已经找到按钮把容器里的液体排出,少年趴在容器底部,依旧是熟睡的样子,春打开了容器,小心的把少年抱了出来。

“看上去和新差不多大,不对,比新还要小,身体很健康,只是有点过于瘦小了。”春小心的给少年检查身体,“啊嘞?”

“怎么了?”始感觉到春突然的停顿,转头看向春,

“他的右肩这里,做过手术啊,看起来是植皮手术,肤色和身体其他地方的肤色比起来,有一点点深了啊。”春伸手在少年肩膀植皮的地方小心的摸了下,“嗯,确实是植皮,但为什么要植皮呢?按照父亲的说法,这个孩子是健康的没有疾病,也没有意外受伤,但为什么要植皮呢?”

“不知道,不过,他既然会被放在这里,而且,弥生叔叔和我父亲都没有当着我们的面提过有这么一个武器,这是为什么?把他放在这里,简直就像是封存了一样。”始抬头环顾了下实验室。

“不知道啊,不过应该有可以唤醒他的办法把?”春歪歪头,伸手想把少年脸上的吸氧器取下。

还没动手,少年的眼皮一颤,就要睁开眼睛。

“住手!谁让你们进来的!”一个声音响起,三人一抬头,看到入口那里站着一个人。

“月城先生?”

“你们怎么可以擅自跑到这里!竟然还把鬼影者放出来了!”月城奏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一把拍下春想要摘下少年吸氧器的手,从兜里掏出一个项圈,带在少年的脖子上,按下开关。

项圈上闪起水蓝色的光,少年睁开一条缝的眼睛又重新闭上。

“鬼影者?”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什么是鬼影者?”

“鬼影者是睦月先生和弥生先生还有卯月先生造的孽,他们把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硬生生的给培养成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杀人机器。本来这个机器只听从于他们三个人的话,是被誉为公司的保护伞的,谁知某次突然失控,屠杀了公司三分之二的人,弥生先生好不容易用隐藏程序制服了他,但隐藏程序只能使用一次,他们三个人制造了这个容器,把鬼影者关进去,让他进入休眠,封闭了这个培育鬼影者的实验室,并且封住了幸存者的口,并告诉我要注意不要让你们三位发现鬼影者的存在。”月城奏说完,长叹了一口气,“这是造孽啊!”

“月城先生,你刚刚说隐藏程序只能用一次,那,这个是什么?”春指了指带在少年脖子上一直发出水蓝色光的项圈。

“这是以前你们的父亲为了控制鬼影者给他带上的控制器,每次需要检查或者休息的时候,按一下上面的按钮就可以让鬼影者休眠了。”月城奏摇摇头,“只可惜,那次失控,这个东西被暴怒的鬼影者弄坏了,现在虽然能让他休眠,但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去找我父亲吧!如果这个鬼影者是他搞出来的,那他应该能解决的!”春推推眼镜,弯腰想把少年抱走。

“好吧……只能这样了……”月城奏无奈的叹口气,帮春小心的摘下少年的吸氧器,跟在春身后走出实验室。

“新,你怎么了?”始看向脸色突然变得沉重的新,

“没什么,想起来一些事情,我先回家找我家老爷子一下。”新脸色发白,沉着脸走出始的公司,开车飞速离开,“鬼影者……是你吗?我的……弟弟……葵……”

TBC

评论(1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