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当月歌众人遇到暴雨时 白组篇

当月歌众人遇到暴雨并水流成河,并且带伞等于没带伞的时候,如何回家

白组篇

海篇

活动了下自己的胳膊和腿,然后打着伞顶着风扛着雨直接狂奔冲回宿舍。
进宿舍先是揉了一把担心自己的泪的头,然后接过夜递过来的毛巾把头发擦干,进房间把湿透了的衣服换掉,最后给坐在沙发上微笑着说担心自己的魔王大人倒了杯热气腾腾的红茶。

[海:好像哪里不对……]


隼篇


抬头看看外面的天气,笑着把手里的伞变成大号的伞,迈出步子走了半步觉得这个大号的伞举着好麻烦,懒得打伞又不想淋雨,于是抬手打了个响指。
在路人惊恐的目光中,乌云散去,地上的水升起,随着乌云一起消失在天空中,淡定的把伞收起来,嫌拿着麻烦就又一个响指把伞变没了,然后在路人的注目礼中给搭档打电话叫他来接自己。

[隼:海~开车来接我吧~魔王大人不想走路了~]

阳篇

看着外面的天气,想到上次听搭档说的自家那位笨蛋爸爸在雨中冲回去的事,决定自己也要冲回去,想着可能会在雨中遇上几个没带伞被淋湿的漂亮大姐姐,灿烂的笑了一下就冲了出去。
没想到漂亮的大姐姐没遇到,却捡到了出来买菜却忘记带伞结果被困在路上的搭档,搭档不愧是白组的不幸担当,把伞落在超市里,返回去拿的时候就遇上瓢泼大雨,就这样被困在路中间。
听搭档讲了事情的经过,无奈的笑笑,脱下外套给他披上,然后将他搂到怀里,两人打着伞,搂在一起慢慢的走回宿舍……

[阳:晚饭的时候夜从购物袋里找到了他的伞……所以夜到底为什么要回超市找他的伞?]

夜篇

看看外面恶劣的天气,想到宿舍里等着自己回去做饭的自家团宠,果断撑开伞要冲回去,正要开始狂奔,手机响了,打开一看,是来自搭档的短信:“给泪做了咖喱,现在来接你,在那里不要动。”
看着短信内容,微微歪头露出灿烂的笑容,合上手机,仰头看向窗外的乌云,感觉黑压压的乌云没有那么沉闷,豆大的雨点打在窗户上的声音也变得悦耳起来。
不一会就看到那一抹熟悉的红色,嘴角上扬再次露出灿烂的笑容,嘴唇微张吐出那个人的名字……

[夜:you……]

郁篇

淡定的活动了下身体,披上雨衣,作了个准备起跑的动作,还没跑起来就看到不远处一个小小的身影撑着把伞慢慢的靠近。
眨眨眼愣愣的看着身影靠近,水绿色的伞遮住了伞下面那个人,伸手托住伞边将伞抬起,看到伞下一绺熟悉的金绿色头发,再继续将伞边向上托,看到的是一双熟悉的眼睛。
搭档很小声地说着来接自己的话,却又鼓了脸把手里水绿色的伞递给自己,很明显的意图,这是让自己撑伞。
接过伞下意识露出灿烂的微笑,告诉他自己很愿意为他撑伞,伸手摸摸他的头,认真的告诉他如果他淋湿感冒就不好了,然后解开自己雨衣的扣子,把他裹进自己的雨衣里,撑开伞,一边小心的护着他不让他被雨淋湿,一边和他一起往家的方向走去。

[郁:那天回去后泪没有感冒真是太好了,真的很感谢泪专门过来送伞。]

泪篇

撑开伞慢慢的走进雨中,隔着透明的伞面看向灰蒙蒙的天,侧耳倾听雨滴落在伞上的节奏,眨着眼睛看着雨滴在伞面上绘制的图案,伸手到伞的外面接着雨水。在雨中旋转,感受着雨天给自己带来的别样的快乐。
开心的漫步在暴雨中,突然肩膀上被人披上了一件衣服,困惑的回头,看到了熟悉的人,搭档露出灿烂的笑容,告诉自己在雨中玩耍可以,但要注意别着凉了。
点点头,对着搭档伸出手,问他要不要一起来玩雨,搭档笑了,灿烂的笑容仿佛一个帅气的王子,搭档从自己手里拿走雨伞,给自己撑伞,另一只手揽上自己的肩,
“你看你这里都淋湿了呢,这样下去会感冒的哦,先进宿舍喝点热水暖暖身子吧!”搭档这么说着。低头看看自己被淋湿的肩膀,看到雨滴顺着自己金绿色的头发滴落在地上的水坑里,抬头对上搭档关心的目光,停顿几秒,用力的点头。随后在搭档温暖的怀抱里,慢慢的走进了宿舍。

[泪:然后得到了郁君给的焦糖布丁,开心~]

END

评论(8)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