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月歌全员说到四季能想到什么

突然想到的脑洞

始篇

春天:春(ハル)
[始:说到春天只能想到他吧……]

夏天:太热了……
[春:嘛嘛……因为始很不喜欢热嘛……]

秋天:午睡
[新:秋天是个容易犯困的季节嘛……]

冬天:虽然想到了那个家伙,但不会说的!
[那个家伙:hajime好过分!!!]

恋篇

春天:春桑……
[恋:说到春天第一个就想到本体了……]

夏天:可爱的爱酱的泳装!!!
[恋:可爱的爱酱的泳装只能给我看!!]

秋天:可以给爱酱搭配超级超级可爱的秋装!!
[驱:恋君,残念]

冬天:和驱桑一起去做和圣诞有关的超市采购工作!
[驱:一起冲吧!恋君!!!]

春篇

春天: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会想到我,不过我的话,应该是………………我的本体吧……
[始,新,葵,恋,驱:说到底还不是你自己……]

夏天:黑田会来吃我的花!
[始:辛苦了,辛苦了,给你安慰(摸摸头)]

秋天:躲过黑田魔爪的蔬菜们,可以吃了!
[恋,驱,新:鼓掌!!!!!]

冬天:想到了某只住在楼上的hajime狂热的爱好者
[始:不要提!!]

新篇

春天:春桑
[春:黑线]

夏天:初夏的草莓牛奶
[恋:初夏是什么鬼啦!]

秋天:收获的草莓牛奶
[葵:arata……]

冬天:暖暖的草莓牛奶
[恋:你的世界除了草莓牛奶就没有别的了吗?!]

葵篇

春天:春桑
[春:无语]

夏天:很多适合的运动啊,还有和阳他们的试胆大会。
[恋,驱,新:stop!!!!!]

秋天:草莓很多的季节,可以给新做草莓牛奶呢
[新:期待葵亲手做的草莓牛奶!]

冬天:和大家一起去玩雪,很开心呢!
[新:葵,闪亮亮的王子]

泪篇

春天:春(ハル)
[春:黑线+无语]

夏天:热,好热,快要热死了……
[郁:泪?!坚持住!不要晕倒啊!]

秋天:可以和郁君一起做秋天的印章收集。
[郁:谢谢你的支持,泪~]

冬天:冷,好冷,快要冷死了……
[海:泪!?坚持住!不要在雪地里睡着啊!]

海篇

春天:住在楼下的春
[春:……海你怎么也这样?!]

夏天:大海,和很多穿着泳装的姐姐
[泪:海,好热……]

秋天:各种孤岛求生和荒野求生的工作。
[隼,阳,夜,郁,泪:海(桑)……]

冬天:我的搭档那个赖床的家伙
[隼:好过分……连海都不提我的名字……]

阳篇:

春天:春桑
[春:黑线埋没]

夏天:很多漂亮的大姐姐会出来!视觉效果超棒!
[夜:阳,你在偷看什么?]

秋天:想到了和夜的过去,要好好珍惜夜呢!
[夜:阳你这么说我很开心,但能不能……把杂志交出来!!]

冬天:某只白色的现在在带坏团宠的笨蛋!
[隼:阿嚏——]

夜篇

春天:果然还是春桑
[春:……]

夏天:阳和葵感兴趣的试胆大会,不要拉上我啊!!!救命啊!!!
[新:救命啊!!!!]

秋天:和阳的过去,我们不会再回去了吧……
[阳:当然不会回去了!]

冬天:拉着我和泪玩游戏的……那个人,我真的不想玩游戏……
[隼:好过分,魔王大人的游戏很有趣的哦~]

郁篇

春天:春桑
[春:不想说什么了……]

夏天:适合运动的季节,还有和泪,恋,驱他们的试胆大会,泪很感兴趣呢~
[恋,驱:stop!!!!!]

秋天:和泪一起想的印章收集,作为给要出去工作的海桑的礼物。
[海:我家的孩子长大了!(抹眼泪)]

冬天:只能想到那个带坏泪的家伙!
[隼:为什么连郁君都不好好的把人家的名字叫出来啊……]

隼篇

春天:L,O,V,E,hajime,love~
[春:终于有一个不是想到我的了!]

夏天:L,O,V,E,hajime,love~
[始:……(铁爪功蓄力百分之五十)]

秋天:L,O,V,E,hajime,love~
[始:……(铁爪功蓄力百分之七十五)]

冬天:L,O,V,E,hajime,love~
[始:闭嘴!!!(使出铁爪功,百分之百的力度)]

驱篇

春天:春桑
[春:又是我??!!]

夏天:炎热的打工时间!!!
[恋:驱桑!值得崇拜!]

秋天:秋收的打工时间!!!
[恋:驱桑!好勤劳!!]

冬天:和恋君一起去做和圣诞有关的超市采购工作!然后用打工赚来的钱,尽情的去吃关东煮!
[恋:这就是你一年的追求?!]

END

评论(18)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