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黑白之月 番外 全员女装记


阳生日快乐!写文的手机临近百分之一的电量,所以生贺提前发了,阳抱歉!生日快乐!!同时 @雪夕Claudia 生日快乐!

        “哦呀~哦呀~”霜月隼盯着桌上的日历,“今天是我可爱的社员的生日呢~那么……来玩一点好玩的吧?~”

        水无月泪篇

        “泪泪~这个是我带给你的礼物~”霜月隼拿出一条华丽的洛丽塔裙子展现在水无月泪和文月海面前,“还有可爱的小帽子,快点穿上让魔王大人看看吧~”

        “……隼……泪是男孩子!”文月海举起拳头,

        “我知道哦~所以,泪泪,穿上让我们看看吧~”

        “完全没有在听啊……”文月海无语的看着霜月隼把一脸懵逼的水无月泪推进房间换衣服……

        “将将——”霜月隼牵着身穿一身青色洛丽塔的小裙子的水无月泪走出房间,“看!这个是不是很漂亮?”

        “……”文月海看着眼前歪头看自己的水无月泪,“好可爱……”

        水无月泪抬头看了看笑的诡异的霜月隼,再歪头看看直愣愣盯着自己的文月海,“这个裙子……还可以啊……”

        神无月郁篇

        “郁君~~来试试这个~”霜月隼挥挥手里的运动短裙,盯住刚刚被叫进来的神无月郁。

        “隼,隼桑,我为什么要试……那个?”神无月郁一边慢慢的往教室门口退,一边问。

        “哦呀~哦呀~这个可是专门为了运动大师准备的裙子哦~”霜月隼露出一丝微笑,一闪身到了神无月郁身后,“所以,郁君,不要逃避,来!穿上吧!”

        “等,等一下啊!海桑!!!”

        “很不错呢~很适合郁君哦~”霜月隼打量着眼前的人,

        “这个好羞耻啊……”神无月郁双手捂住脸,“绝对不能让泪看到……”

        “不能换下来哦~”

        “什么????”

        长月夜篇

        “阳又看那种东西……真是……”长月夜气呼呼的走进社团教室,“到底怎样才能让阳不看那种东西呢?”

        “夜自己穿上可爱的小裙子的话,阳就会只看夜不看那种东西了哦~”

        “有道理……但小裙子要去哪里找……”

        “魔王大人给你准备好了哦~现在来换上吧~”

        “嗯,好,谢谢隼桑……隼桑?!”长月夜猛地一抬头,正好看到拿着小裙子站在那里的霜月隼,

        “来吧~夜~换上吧~”坏笑着靠近。

        “等,等下,不是,救命啊!阳!!”

        “呼呼呼~很合适哦~夜~不能换下来哦~”

        “唔……这个裙子太短了吧……感觉一动就会……唔……好羞耻啊!”

        文月海篇

        “海~”

        “拒绝!”

        “海你看泪泪都穿了~”

        “绝对拒绝!”

        “海你看夜和郁都穿了~”

        “嗯……”

        “海你看我都穿了~”

        “好吧……”

        “和郁类似的运动系小裙子哦~不过郁君的是拉拉队服,海的是网球装哦~”

        “……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哦~海穿上小裙子真可爱呐~”

       “……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好主意~”

        “……”

        师走驱篇

        “驱,有一份打工你要接吗?报酬很高哦。”弥生春对着师走驱挥挥手里的传单。

        “我接!是什么样的工作?”师走驱直接扑了过来。

       “派对女郎。”

        “诶诶诶?女,女郎?”

        “就是穿上可爱的小裙子然后带着兔子耳朵的那种哦~”弥生春微笑着说,“报酬是包你一年的关东煮。”

        “衣服在哪?我干!”师走驱眼睛发光,

        “在这里,给你哦~”弥生春推了下眼镜,微微一笑,“隼的计划,挺有意思的啊~”

        如月恋篇

        “恋,你知道吗?最近你的妹妹爱想和你穿姐妹装哦!~”弥生春一推眼镜,笑容诡异的看着眼前正捧着妹妹照片不撒手的如月恋。

        “可爱的爱酱和我穿姐妹装?当然可以啊!只要是可爱的爱酱的要求,别管是姐妹装,就算是母女装,父女装,兄弟装,玩偶装都可以哦!”

        “咳咳,恋君,有点残念了啊,”弥生春轻轻咳嗽了一声,伸手把一个装的鼓鼓的袋子递给如月恋,“给,这是衣服,”

        “啊,好的!我马上去换上!!”

        看着高兴的跑去换衣服的如月恋的背影,弥生春推了下眼镜,“如果剩下的三个也能像驱和恋这么好骗,那就好了……”

        皋月葵篇

        “葵君~”弥生春从后面悄悄靠近正在专心看书的皋月葵,然后将其一把抱住。

        “啊!”受惊的皋月葵下意识一记手肘向后击去,正中弥生春的眼镜。

        “啊!我的本体!”弥生春往后退了一步,手里捧着的已经破碎的眼镜。

        “春桑?!啊,很抱歉!我不知道是你,因为你突然抱过来,我就下意识……”皋月葵站起来,惊慌失措的说,“春桑,你还好吗?我,我给你重新买一个本体?”

        “啊哈哈,不,不用了,葵君,你如果愿意穿这个,就算你赔偿我了。”弥生春把破碎的眼镜放到一边,从脚边的袋子里拿出一套小裙子,给皋月葵看。

        “啊?这个看起来……好羞耻啊……这么短,感觉随便动一下就会……而且,我是男生啊,为什么要穿这个呢?”皋月葵脸红红,害羞的问。

        “因为葵君不小心伤害了我的本体……如果没有本体,那我走路会很不安全的,被车撞,掉下楼梯什么的……葵君你忍心吗?”弥生春可怜兮兮的看着皋月葵。

        “那……我给春桑再买一副?”

        “我比较喜欢这一副……”

        “那……”皋月葵抬头看了眼弥生春可怜的表情,无奈的伸手接下裙子,“好吧……但是,春桑不能拍照哦!特别是不能告诉新!”

        “没问题的哦!”

        “唔……”

        看着皋月葵害羞的去换衣服,弥生春淡定的把碎掉的眼镜拿起来装进眼镜盒,“这是上次被隼击碎的眼镜,勉强粘了一下,来哄哄葵君正好!接下来的新就简单多了!~”

        卯月新篇

        “新~这个裙子穿上吧,和葵君的那个是配套的哦,”弥生春把一条过膝裙塞到卯月新手里。

       “拒绝。”卯月新看也没看就摇摇头。

       弥生春没有作声,只是微笑着看着卯月新。

       “等等,”卯月新的反射弧转了两圈反应过来,“春桑你刚刚说这个是和葵的配套的?”

       “是哦,葵君的那个是超可爱的超迷你的超短裙哦~就和你现在手上杂志上的那个小姑娘的一样,不过比她的更可爱就是了。”弥生春指指卯月新手上的杂志图片,笑笑。

        “嗯??!!”卯月新低头仔细看了下手上的杂志,然后把那个大胸小姐姐换成皋月葵的样子……

         “!”一瞬间卯月新觉得自己的世界爆炸了。

        “这个可是给你们增加情趣的东西哦,新不愿意穿的话真是太可惜了,那我拿去给阳……”弥生春望天,转身假意要走。

        “春桑!”卯月新一脸认真的站起来,转身从弥生春手里抢走裙子,“我穿!”

        “好的!”弥生春推了推眼镜,灿烂一笑。

        睦月始篇

        “始~~”

        “拒绝!”

        “哈吉咩~~”

        “拒绝!!”

        “始~这是我们给你挑的贵妇装,你就穿上吧~”弥生春拉住睦月始左胳膊,期待的看着。

        “绝对拒绝!”

        “哈吉咩~今天可是可爱的部员的生日哦~怎么能不给寿星一个面子呢?”霜月隼拉住睦月始的右胳膊,期待的看。

        “……”

        “哈吉咩~,海都穿了哦~还有可爱的泪泪~还有夜和郁~”霜月隼眨眨眼。

        “……”

        “始,恋和驱都穿了哦~还有新和葵,你看我和隼也穿了~”弥生春也眨眨眼。

        霜月隼和弥生春现在分别穿着华丽的白色贵妇装和利落的女性职业装,一左一右拉着睦月始的胳膊,期待的看着睦月始。

        “……”睦月始纠结了一会,伸手一人赏了一个铁爪功,然后拿着裙子走了。

        “至少还是成功了,”弥生春揉着头看同样揉着头的霜月隼。

        “哈吉咩的铁爪功!值了!”

        “啊哈哈……”

        葉月阳生日篇

        “要我今晚来社团教室?要做什么?”葉月阳推开教室的门,伸手开灯。

        “生日快乐!!!”

        “哇!!!”葉月阳被吓的一蹦,缓过劲来仔细一看,“你们,这是在干嘛?”

        葉月阳一脸惊悚的看着一屋子熟悉的人,“Cosplay?”

        “啊哈哈,”文月海耸耸肩无奈的笑笑,“只是隼的要求啦!全员在阳生日的时候穿女装给阳一个惊喜。”

        “惊有了……喜……在哪?”葉月阳眨眨眼,“你们穿女装……说老实话,只觉得泪和葵酱有看头……夜呢?”

        “就猜到阳会这么说,所以,我把可爱的夜夜打包送给阳了哦,现在夜夜就在阳的家里的卧室的床上的盒子里哦~”霜月隼打了个响指。

        “……”葉月阳满头黑线,“你到底对夜做了什么?”

         “也没做什么啊,就是把夜夜用红丝带绑起来,顺带放了点玩具然后打包装箱放在你床上了而已……”霜月隼表示一脸无辜,“给你们增加了一点情趣而已。”

        “……”葉月阳脑补了一下画面,“仅此一次我觉得你干得漂亮……”

        “魔王大人每次都是干的漂亮哦!~只是阳你不懂欣赏~”霜月隼微笑,“那么阳快点回去享受礼物?”

        看着葉月阳快速离去的身影,卯月新哀怨的回头看着身边的皋月葵,“啊,我也想要葵那个样子……”

        “新不要这么看着我……”

        “葵,我们回去也做吧?”

        “新不要这么直接说出来啊!”皋月葵一记回旋踢,

        “啊……”飞出去的卯月新突然眼睛一亮,“刚刚,好像看到葵的……裙底……”

        “新!!!!”

END
P.S.:有隐藏的车,想看车的举手!阳夜,新葵,想看车的多的我就写!

评论(1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