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黑白之月第二部3 决斗


        明亮的病房里,白色的窗帘被被窗外吹进来的风轻轻吹起,床上躺着的人,右手上插着一根针,连着输液管,透明的药物顺着管子一点一点流入人的身体;浅绿色头发包着雪白的绷带,双眼紧闭,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眉头皱在一起,双手无意识的抓紧身下的床单。

        被那个白色的家伙一下甩到置物柜上,钻心的疼痛袭来,之后眼前一黑,昏过去了?但好像听到始的声音……

        “始……”睫毛轻颤,床上的人睁开了双眼。

        “吱呀——”房门打开的声音,床上的人轻轻回头,看着提着水果进来的人,

        “始……”

        “春,你醒了吗?”睦月始把手上提着的水果放在弥生春床头,“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还好……”弥生春环顾了下四周,“这里是?”

        “是医院,你被那个家伙打晕了,我把你送过来的。”

        “是这样啊,等等,我睡了几天?”

        “一天,还好除了骨裂以外,没有太大的伤口,不过因为是肋骨骨裂,所以,你要做一段时间轮椅了。”

        “这倒没关系……”弥生春活动了下自己的左手,抬手下意识的想推眼镜,“咦?”

        睦月始见状,连忙说,“你的眼镜被那个家伙打坏了,”

        “诶?自从那次被你打坏之后,这是第二次啊,”弥生春眨眨眼,“出院后又要去配眼镜了。”

        “到时候陪你一起去。”睦月始拉了张椅子坐下,“但要先等我把那个家伙打败。”

        “那个家伙?难道说?”

        “嗯,我接受他的挑战了,别担心,想击败我,没那么容易。”

        “是,是,始可是我们的国王大人啊,怎么可能输呢?”弥生春眯起眼睛笑着说。

        “这次不和你计较这个,但仅此一次!”睦月始黑着脸说,“好好养伤吧!我要去为决斗做准备了。”睦月始起身,头也不回的往外面走去。

       “等等,始,你有把握吗?”弥生春在床上努力抬起头看向睦月始的方向。

        “这个你不用担心,你只要知道,我绝对不会输就好。”睦月始没有回头,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绝对不会输吗?我们的国王大人,真的很有自信呢~”弥生春抬头看看天花板,欣慰的笑了。

        两天后,学校的天台上,

        “哦呀?哦呀?真是准时呢~学校的王~”依旧是一身白色的奇怪家伙,优雅的站在天台的边缘,回头露出一丝微笑看着睦月始。

        “少说废话,直接开始吧!”睦月始脸上露出杀气。弥生春之前浑身是血倒在置物柜前的景象再次出现在睦月始脑中,

        “绝对不能放过他!绝对不能放过这个伤害了春的家伙!”这句话在睦月始脑子里不断回响。

        “等一下哦~”对方并没有被睦月始不断散发出的杀气影响到,还是微笑着说,“因为对手是月之寮的王呢,所以,如果我赢了,你就把王的位子让给我怎么样?”

        “可以。”睦月始“平静”的回答,杀气继续外泄,“但如果你输了,我要你承担春的医药费,营养费,以及各种费用!”

        “就这样吗?还真是无趣呢,传说中的国王大人。”对方的微笑消失,满眼的不屑,“你比我想象的要无聊多了,算了,来打吧!我已经看到战斗的结局了!”

        “好啊,我也看到战斗的结局了!那就是……”睦月始挥拳向前快速冲去。

       “那就是……”对方也毫不示弱,挥起拳头向着睦月始冲过来,

        “躺在地上的,绝对是你!!”

        睦月始在对方的拳头离自己还有几厘米的时候,一个闪身,躲到一边,抬腿踹中对方的小腿,一般来说,被睦月始这么一踹,不是骨裂就是骨折,但白色的人好像完全不受影响,上身一歪,拳路改变,转个弯击向睦月始的太阳穴!

        睦月始伸手用小臂接下了这一拳,另一只手钳住对方的手腕,站稳脚跟,一记过肩摔将人摔了出去。

        “嘭——”雪白的衣服上沾上了灰尘,白色被染上了浅浅灰色,白色的人从地上爬起,完全不介意自己被染色的衣服,甩甩双手,又一个健步向睦月始冲过来,在睦月始反应过来之前,反身一个飞踢,踢在了睦月始的颈侧,睦月始飞了出去。

        睦月始并没有摔倒在地,而是在半空中稳定身形,稳稳的落在地上,然后又快速的冲向对手,挥拳砸在对方的太阳穴上!

        这一拳砸的白色的人脑袋发晕,但还是很快就恢复正常了,也挥出一拳砸在睦月始的肩胛上,睦月始没有做防御,而是一脚踢在对手的肚子上,将对方踢出去的瞬间,又补了一脚在对方的小臂上。

        白色的人站起来,稳定住身形,随后冲向睦月始,一拳打在睦月始脸上,随后补一脚在睦月始身侧……

       不知不觉,两人打了很长时间,久到两人最后同时累趴下了,

        睦月始微微眯眼,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白色的人也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呼吸平稳下来,白色的衣服已经彻底被染成灰色,睦月始的黑色衣服也加深了颜色。

        “哈,哈,不愧是,国王大人,真的好厉害……”

        “你也不差,这一局,我们算平手。”

        “好吧,国王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既然是平手,那么春的医药费什么的还得是你给!”

        “好吧~好吧~”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呼……虽然只有击败我的人才配知道,不过,你能和我打成平手,那也算很厉害了,告诉你吧,我是最近转学过来的,白色的魔王大人,霜月隼哦~”

       “是隼啊,也算不打不相识吧……”睦月始慢慢的翻身坐在地上,抬头看着已经漫天火红色云朵的天空和一轮金黄色的太阳,“请多指教了,隼。”

        “好帅……”霜月隼愣愣的看着睦月始,火红的云朵和金黄色的太阳洒下来的光芒照在睦月始身上,勾勒出帅气的侧脸,身上竟然在闪闪发光,让人沉迷,一瞬间竟有种想要拜倒在他脚下,做他的仆人侍奉他的感觉。

        “好帅啊!决定了!我要当哈吉咩的头号粉丝!组建哈吉咩后援团!守护哈吉咩!”

        睦月始看着这个突然兴奋的霜月隼,“仿佛看到了一个神经病。”

        “L,O,V,E,hajime,love~”霜月隼挥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来的紫色荧光棒,嘴里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

        “你这家伙,给我安静!”睦月始不爽的一记铁爪功甩过去。

        “哈吉咩的铁爪功!谢谢赏赐!”

        “……”

        一个星期后,到了新生入学,月之寮顶楼的教室被收拾出来,霜月隼坐在其中一个教室里,端着红茶杯子,看着窗外的,正在走进学校的新生们,

        “该给我找几个社员了呢……嗯?这两个就不错呢~”

        顺着霜月隼的目光,是一个顶着仿佛那天火红云朵的男生和一个温柔的,仿佛那天那轮金黄色太阳的男生,两人并排走入学校,风格相差甚多却关系很好,说说笑笑的走在众多学生中间,一个特殊的景象。

        “阳,新学校要加油了呢!”

        “嗯,夜,这次,不会再犯当年的错误了!”

TBC

评论(1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