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始葵】唤醒国王的独特方式

睦月雪咲:

*200fo点文 感谢 @momo养的蘑菇 点的始葵日常


*标题废OTZ


*大概有OOC


文章索引


                        




“始桑,午饭做好了哦。”


葵做完午饭,解下腰间的围裙,将几盘简单的菜色一一上桌,便来到客厅叫难得有个休息日的自家队长吃午饭。今天Six Gravity中只有他们两人没有工作,睦月始将近中午的时候才起床来到公共房间,皐月葵则简单地做了一顿符合两人饭量的午饭。


来到客厅,映入眼帘的却是躺在沙发上沉沉睡去的睦月始。空调凉爽的风扫在他的身上,一看就知道是怕热的队长在睡前把风页的朝向对准了自己。


“始桑,一定很累吧。”作为队长,睦月始的工作量要比其他团员多出许多,皐月葵回忆了一下,距离上一次他们队长的休息日应该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吧。他走到公共房间的立式空调边把风页的朝向往上扳了一点,让凉风不直接吹到沙发上的人,又轻声快速地回了一趟自己的房间,拿来一条薄毯,盖在了睦月始身上。


感受到盖在身上柔顺触感,睦月始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动了两下,并没有苏醒。


始桑,睡得真沉呢。皐月葵如此想着,手不由自主地抚上了对方没有经过一丝修饰的柔顺发丝。国王陛下——被春桑常如此打趣称呼的人,现在只是紧闭着双眼,没有半分防备地躺在沙发上,平时微颦的眉宇如今也放松地舒展开来,醒着时威风堂堂,看起来比真实年龄成熟了几岁的脸庞,此刻看来也柔和了不少。


皐月葵出神地看着沙发上的人,他本不太敢这么直视自己的队长,现在心绪却怔怔地陷在了这张熟悉的姣好容颜中。正在他发着呆的时候,黑田不知不觉地蹭到了脚边。


“黑田,嘘——”皐月葵蹲下身把食指抵在唇上示意身边的黑田不要发出太大的声响,“始桑在休息哦,可别把他吵醒了。”


黑田乖巧地抖了抖双耳,趴在了皐月葵腿上便不再有动作。皐月葵看出黑田的索求,调整了一下动作,坐在了沙发边的地上,手头没有刷子,他便以手指代替,顺着黑田的脊背,梳理起黝黑的毛发。


大概是感觉到周围的动静,沙发上的睦月始又动了一下,在睡梦中一只手伸出薄毯,垂下了沙发,正好打在黑田趴着的脑袋上。本来安详享受着的黑田,突然直起了身子,他似乎以为睦月始是要和自己玩耍,便三两步爬上沙发,趴在睦月始身上,蹭起了他的脸。


来不及反应的皐月葵,赶紧起身去抓伏在自家队长身上的巨大兔子:“黑田,不行啦。始桑在休息呢。”


手刚要抱上黑田,它却以体型不相符的灵活程度,一蹬腿跃下了沙发。重心已经前倾的皐月葵一时之间停不下来,倒在了沙发上的人身上。手忙脚乱地刚要起身,一双手环上了他的腰际,把他稳稳地按住。他只听到耳边传来充满睡意的磁性嗓音:“黑田……别闹……”


“始……始桑……”控制在腰间的力道不小,皐月葵趴在自家队长身上手足无措,又不好意思直接叫醒对方,只能红透了脸尴尬地思考着解脱方法。


传入鼻尖的香甜味道,使睦月始的意识苏醒过来,他还不愿睁开眼,只是伸手摸了摸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手中毛发的触感比以往更柔顺丝滑了几分,长度也明显差异很大,再加上充斥着嗅觉令他舒适的香甜气味,这是——


睦月始蓦地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靠在肩头的一头米黄色的短发:“葵?”


听到对方带着疑问的唤声,皐月葵立刻用手撑着沙发直起了身子,腰间的力道还在,让他只能呈双手撑在睦月始脑袋两侧的姿态半趴在他身上,近在咫尺轮廓分明的脸庞,镶嵌着一双紫色宝石般的深邃瞳孔正直直地盯着他。


“始、始桑,抱歉,吵醒你了!”热意泛上脸颊,把皐月葵的耳根都晕染得仿佛要滴出血来。


“啊,我还以为是黑田呢。”睦月始看着对方通红的脸蛋,内心泛起莫名的悸动,“葵,你这是……”


“意、意外,这是意外!刚才,的确是黑田!”皐月葵语无伦次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环在腰间的双手和凝视在自己脸上的视线,让他的脑袋几乎要停止运转。


睦月始意识到自己对对方腰间的控制,立刻放开了双手:“那个……抱歉。顺手就……”


“啊哈哈,我知道始桑是把我当成黑田了嘛!不用在意!”重获自由的皐月葵立刻起身,转身逃跑似地走向厨房,“我把菜加热一下,马上就能吃午饭了。”


睦月始看着惊慌失措的背影,刚才对方身上传来的香甜气息还残留在他的嗅觉里。他回味着,清浅一笑,抱过又跑到沙发上的黑田,亲柔地摸着它的脑袋:“偶尔这样被唤醒似乎也不错呢。”




END.


                   

评论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