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有点甜(戏改文,cp:新葵)


        一个休闲的午后,天气闷热,新躺在共有间的地毯上,靠着黑田的肚子,手里拿着一瓶草莓牛奶慢悠悠的喝,身边散落着几瓶已经空掉了的草莓牛奶盒子。

        炎热的夏天来一瓶冰镇的草莓牛奶,配上黑田被太阳晒得暖融融的毛,和同样被晒得暖融融的地毯真是绝佳的午睡场所。新这么想着,又吸了一口手上的草莓牛奶,

        “嘶嘶”的声音明确的向新表明了草莓牛奶已被喝完的信号。

        心不甘情不愿的站起来,把空掉了的草莓牛奶瓶扔到一边,走向共有间的冰箱,打开,取出一瓶新的草莓牛奶,晃动手臂,摇匀,拿下吸管,插入,

        甜甜的,粘稠的,冰凉的草莓牛奶入口,新觉得自己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了,凉!爽!

        慢悠悠的喝着草莓牛奶,坐回到地毯上,靠着黑田的肚子,眯眼,“真适合睡个午觉啊……”

        “a-ra-ta——”爽朗却带着几分无奈的声音从斜上方传来,“今天的草莓牛奶已经超量了哦!”伴随着话语,一只手在新的头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

        新仰头,向斜上方看去,正对上葵天蓝色的眸子,清澈透亮,仿佛蓝宝石一样的眼睛里倒映着新的脸,和新手里拿着的,草莓牛奶。

        注意到葵盯着自己手里的草莓牛奶,新下意识吸了一口草莓牛奶,“最后一瓶……啊,不对!是最后两瓶!”新撒娇似的看着葵,“aoi——再来一瓶嘛~”

        看着自家幼驯染毫无表情的说出撒娇一般的话,葵不禁笑了笑,“不行哦,arata已经是大人了哦,自制力可不能这么差啊。”

        听了葵的话,新知道葵这是要坚定拿走他的草莓牛奶了,但还是要再用撒娇试一试,“aoi最好了!~”

        见葵不为所动,新又感叹似的说,“自控力什么的,有aoi就不需要了~”

        新的话让葵忍不住笑出了声,“就算这么说也不可以啦——”葵伸手把新手里的草莓牛奶抽出来。

        新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让草莓牛奶离开自己呢?于是,新用自己的撒娇方法,微微起身抱住葵的腰,“aoi——”

        熟知自己发小套路的葵并没有因新的撒娇就心软,而是用右手高高地举起草莓牛奶不让新够到,“撒娇也是无用的哦——”

        新仗着身高优势轻易地就握住了葵的手,“aoi,好狠心……”感受到葵手上的温度,新两只手都握住了葵的手,脸凑近,感受葵的温度,“话说aoi的手,好烫……”

        看着新享受似的贴着自己的手,葵眯起眼睛无奈的笑笑,“没有吧。是arata的手冰凉冰凉的,是喝了冰箱里的草莓牛奶的原因哦,再这样下去喝坏肚子就不好了。”

        新鼓鼓脸,“唔……可是这样就失去人生的意义了……”放开握着的葵的手,新呈大字形仰躺在地上,闭上眼睛。

        葵把手上的草莓牛奶放在桌子上,走到新身边蹲下,爽朗无奈的笑笑,伸手戳戳假装闭眼生无可恋的新的脸,“哈哈,arata起来啦~”

        新的耳朵动了动,快速出手,扯过葵将他抱在怀里,“aoi要赔偿我……”

        葵被这个突然的拥抱弄的懵了一下,时候反应过来,仰头看着新的脸,笑着问,“用曲奇饼可以吗?”见对方没有反应,葵象征性的在新的怀里轻轻地挣扎几下,“放开我啦,arata。”

        新慢慢的睁眼,看着怀里的人,面无表情的摇摇头,“不行,我要aoi。aoi要赔偿我,我才会放开aoi。”

        葵眨了眨无辜的天蓝色眼睛,“都说了有小曲奇饼了哦~”

        “不管!”新态度强硬,收紧手臂将人抱得更紧,盯着葵认真的说,“只要aoi,也只能是aoi!”

        葵轻笑一声,伸手戳了下新的脸,“arata和小孩子一样啊~”

        “aoi不喜欢我了……”新面无表情的叹了口气,“连草莓牛奶都不给我喝了,还把小姐姐的本子都收走……”

        “诶诶诶?”本来想安慰一下新告诉他自己没有不喜欢他,结果却在慌忙中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词汇,葵的脸瞬间变红,忍不住对新喊,“本,本子什么的禁止!!”

        无视葵的喊声和葵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红的脸,新紧紧抱着葵碎碎念,“aoi是坏蛋,都收走了,aoi得赔偿我……”

        葵脸红红小声问,“那,新要怎,怎么赔偿?”

        “aoi……”新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想要怎么赔偿?”

        葵无奈的长呼一口气,“arata想吃什么?可以给你做啊……”

        新的眼睛一亮,“草莓牛奶!”

        葵无奈的望天,“今天的份已经没有了,明天再喝吧!”

        新眼底闪过一丝失望,但很快有恢复过来,收紧抱着葵的双臂,“要aoi做任何事都行吗?”新撒娇似的看着葵,吐出撒娇似的话语,“aoi答应嘛~”

        葵无奈的叹了口气,撒娇起来的新,果然很难拒绝啊,“不过分的话……可以。”

        新的眼神亮了起来,期待的看着葵,“想看aoi穿裙子!~”

        “裙,裙子?!”葵的脸又再次红了起来,“我,我可是男生哦,这一点,arata是再清楚不过的吧?!”

       “我也是男生哦,”新嘴角上扬,眼底的兴奋差一点藏不住,顿了顿,保持住面无表情,“可生理需求总需要的吧?aoi把本子收走什么的,让我很伤心啊。”

        “啊啊啊……”葵伸手捂住自己的脸不敢看新,“arata不要再说这种话啦!!”

        “那……”新望向葵,微笑了一下,“kiss?”

        “kiss的话……”葵嗫嚅着,连耳朵都被染的红彤彤的,伸手握住新抱着自己的右手,拉到嘴边,凑近,轻吻新的指尖。

        “arata……做到了哦~”葵抬头,红着脸对新露出一个微笑。

        新愣了一下,随即脸颊也微微泛红,心跳加速,“嗯,看到了~”收紧双臂,感受到葵的心跳也加速了,嘴角勾起一个微笑,“果然是王子殿下啊,心跳变快了呢~”

        “王子殿下……”葵无语,“才不是呢!arata别开我玩笑啦!~”

        新笑着摇摇头,“aoi是kirakira的王子殿下,”再次收紧双臂紧紧的抱住葵,“这样的王子殿下才不会分给其他人,只能是我的,毕竟……从小时候就约定好了嘛~”

        “嗯……”葵把红透了的脸埋在新的胸口,闷闷的说,“约定好了……”

EMD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