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没有下次的我爱你(cp:阳葵)

@蝶淡 的点文,已完结,请签收~笔芯~

(3)

       阳和葵靠在一起,一觉睡到大天亮,睁眼就收到了来自王的命令,

       “有活人私自闯入了狩猎区,去找到他们并将其杀死。”

       阳起身活动了一下,看了眼身边的葵,“葵酱,要不要分头行动?比比看谁先找到入侵者?”

       “你还真是喜欢比赛,不过,挺有意思的,谁输了谁就负责找今天的晚餐怎么样?”葵歪歪头。

       “可以啊,那我就去东边的小商品区找找好了。”阳甩甩腿,灵敏的跳到马路对面,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葵看着阳消失在视野之内,耸耸肩往百货超市的方向过去了。

       百货超市中。

        “新,这里好破败,真的能找到食物吗?感觉随时会跳出一两个死士啊。”夜小心的避开地上的碎玻璃碴,小声地问新。

        “应该可以,我感受到了草莓牛奶的味道。”新从落满灰尘的架子上拿起一包东西,把灰尘抖落,仔细一看,“啊,是草莓味的压缩饼干,夜快一点装起来。”

        “嗯好。”夜打开随身携带的包,快速的把拉链拉开,把饼干放入,又把拉链拉好。

        “看样子,我找到王说的老鼠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新和夜一惊,回头,就看到在他们身后的架子上落下的,那个人。

        “葵!”新和夜惊呆了。

        “葵!真的是你,可,可是,你不是死了吗?”新睁大了眼睛,想起战争爆发时期,葵和自己一起去执行任务却被埋伏,葵扑上来帮自己挡了致命的一枪,最后失血过多死在自己怀里。然而现在,这个当时死在自己面前的人又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让人不由得怀疑这是不是梦。

        “没错,我是已经死了,”葵自嘲的笑笑,嘴角微张上扬,露出尖锐的獠牙,“但我的王改造了我,让我作为忠心于他的死士再度复活!”

        “死士……”新和夜又惊呆了。

        “葵,不会的,你不会变成死士的,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对了,你可能是生病了,我们带你回去找始桑他们,一定能救你的!”夜完全不敢相信葵的话,伸手想去拉葵的手。

        葵冷冷的甩开了夜的手,“谁生病了,能为王效力是我的荣耀。”话音刚落,葵的眼神一寒,伸手扼住了夜的脖子,单手将夜举起,“王的命令,找到入侵者,杀死他!”

        夜感觉呼吸困难,双手握住葵扼着自己脖子的手,双脚乱蹬,想要从葵的手里挣脱。

       葵并没有理会夜的挣扎,反而加重了扼住夜的脖子的力量,很快夜的呼吸就变得粗重,挣扎的力道弱了下来。

        “住手!放下夜!不然我就开枪了!”眼看着夜要被掐死,新终于从葵的话带来的震惊中清醒过来,伸手从腰间掏出始在他们临走的时候交给他用来防身的手枪,扣开板机对准葵的心脏,“葵,如果你是死士,那你应该知道我用枪击中你的心脏的后果!”

        “有意思,”葵抬头与新对视,扼着夜的力量松懈了一点,夜得以调整呼吸。“你是想用手枪射死我吗?”

        “如果你继续伤害夜的话,我会的!”与新坚定的语言不同的是,新握着枪的颤抖的手,和眼底对眼前人的不舍。

        葵眯眯眼睛,“好吧,你赢了。我不会再伤害夜了。”说完,葵的手一松,夜掉在地上,双手护在脖子上大口喘气。

       “夜,没事吧?”新嘴上关心着夜,手上的枪却没有动,还是紧紧瞄着葵的心脏,“葵,和我们回去好不好?”

       葵摊摊手,“都被你用枪指着了,还能说什么。”葵望天眨眨眼,低头,目测了一下自己和新之间的距离,“虽然很想这么说,不过,王的命令就一定要执行!”

        说着,葵的双腿一用力,扑向了新。

        “嘭——”枪声响起……

(4)

        百货超市的枪声惊到了正在小商品区划水的阳,阳回头看看百货超市的方向,一股不安的情绪从心底流出,阳站起来,用尽最快的速度,向百货超市飞奔过去。

        百货超市里,夜正努力为新止血,葵用手划开了新的脖子,虽然伤的不深,但不止血的话,新迟早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葵倒在新不远处的地方,心口被子弹射穿,原本和活人无差的身体已经开始腐烂,散发出难闻的味道。

        “葵酱!”阳赶到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阳慢慢的走到葵的身边,半蹲下,伸手想触碰葵已经开始腐烂的脸,却在半空中停下,回头看看见到自己却不太惊讶的夜和虽然脖子流血但依然紧紧握着手枪的新。

       “葵酱,这次的打赌是我输了……”阳小声的说,“今天晚上会分给你我的晚餐的三分之一,还会帮你带晚餐回来的……所以,请你醒过来好不好,我还没告诉你我爱你啊……”

        “阳……”夜小声地叫了一声,“葵他,还有救吗?”

         “把腐烂的地方修复好,再请王赋予生命就可以了。”阳淡淡的说,弯腰把葵的尸体抱起来,温柔的在葵已经腐烂的唇上落下一吻,“葵酱,我们回家……”

        抱着葵跃出百货超市,阳头也没回,“这家超市有个地窖,地窖里有个暗道可以去外面,这次放过你们,出去了就别在回来,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说完,阳抱着葵快速的消失在了街道上。

        阳火速赶往王的死士培养室,必须快一点找到春桑,死士在被击中心脏后会立即死亡,死亡后二十四小时之内如果不能尽快的修复他的身体,即使重新将其救活,得到的也只是一个宛若丧尸一般,只知道咬人的没有思想的家伙。然而死士一旦死亡,腐烂的速度即是人类的两倍,所以葵才会在死后腐烂的如此之快。

        阳赶到培养室,一脚踹开春的办公室门,“春桑!快点救救葵酱吧!”

        还好阳跑的速度够快,春用了几个小时就修复好了葵的心脏,和外表一些地方的腐烂,随后春把葵的尸体放入福尔马林中浸泡,在葵的尸体上插了几根管子,“当尸体上的腐烂之处都消失了,葵君就恢复了,到时候,死士葵就回来了。”春这么说。

        阳得到了王和春桑的许可,每天除了猎食以外,其余的时间就坐在装着葵的巨大的容器前面,隔着容器和福尔马林,看着葵一点一点恢复。

(5)

        葵的容器前已经有了一座小山一样的食物,还在不断增加。阳每天把自己的食物拿出三分之一放在葵的面前,又每天给专门给葵带回来属于他的食物。虽然葵没有做出任何表示,但阳还是每天坚持着。

        “葵酱,我爱你,”阳趴在容器外面,小声地对里面的葵说,下次,等葵回来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爱他的这件事了吧……

        “葵酱,我不会等下次你清醒之时,而是每天每天都和你说这句话,等下次你醒来的时候,就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浸泡在福尔马林中的葵,指尖微动,嘴唇微张,一串泡泡浮上水面,带着一个人的名字,

        “阳……”

END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