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再次让你爱上我(主奶次,leo司,司的英语被我吃了)(1)

(第一次写es,有不足的地方还请见谅)


        “我在哪里……周围一片漆黑,看不清东西,身上好疼,是被人打了吗?可我什么都想不起来……手腕和膝盖都好疼,地上好凉……一直跪在地上,腿已经麻木无感了……心里一直有一抹橙色,是我认识的人吗?可完全想不起来……但是,不管你是谁……求求你救救我……”

        清晨,王城外的城镇里,一座名为“kinghts”的小酒馆的二楼卧室里。

        “啊!”红色短发的少年尖叫一声从床上坐起,拍着胸口喘气,“又是那个梦……到底为什么最近总是会做这种可怕的梦呢?”

        掀开被子,从床上慢慢的站起来,伸手摸索着拿起床边的衣服,脱下睡衣,换好衣服,又用手摸索着打开房间的门,小心的下楼。

        “阿拉亚达~小司司今天起的好早啊,姐姐还没有上去叫你起床呢~”正在收拾桌子的岚看到慢慢下楼的少年,赶忙过去扶住少年。

        “鸣上前辈并不是姐姐吧?”虽然看不见对方的脸,司还是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今天做了一个梦,被吓醒了……”

        “梦?还是之前那个吗?”岚的脸上露出担心,“小司司觉得还好吗?”

         “嗯,没问题的,鸣上前辈不用担心。”司歪头笑了笑。

        “是吗?那就好,小司司如果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和哥哥姐姐们说哦~”

        “嗯,我知道了。”

        “啊,早上好,”柜台后面传出一个声音。

        “早上好,泉~今天的早餐看起来也很丰盛啊~”岚看了看泉端出的早餐,就把少年扶到柜台边坐下,“今天吃过早饭我就带小司司去拿那个东西~然后小司司就可以帮家里人干活了~”

        “谢谢鸣上前辈,还有谢谢濑名前辈的早餐。”司礼貌的说。

        “这么礼貌的对哥哥们说话真的超烦啊,偶尔也撒个娇啊”泉一脸不爽的揉揉少年红色的头发,看着少年完全无光的紫罗兰色眼睛,不满的说。

        “抱歉,因为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司用餐巾擦擦嘴,“盯着”泉的眼睛认真的说。

        “啊……超烦人啊,鸣君快点吃,然后带司君去把那个取回来吧。”泉不耐烦的站起来,端着空盘子走进厨房。

        “阿拉~泉害羞了啊~”岚用餐巾擦擦嘴,站起身看着身边的少年,“小司司等一会哦~姐姐现在去把马车赶出来,然后来接你哦~”

        “嗯,我知道了。”司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听着岚的脚步逐渐远去。

        “啊~早上好~老小~”

        “朔间前辈请不要突然出现抱住我,有点可怕啊……”司歪歪头,感受着趴在肩膀上的人。

        “好冷淡啊,老小~今天要和小~鸣去拿那个吗?”凛月歪歪头,看着司的双眼。

        “嗯,因为想帮前辈们的忙,每天什么都不做,只靠着前辈们的照顾,真的让人很不甘心。”司握拳,“所以要努力帮前辈们做一些事!”

       “啊,和以前一样呢~”凛月揉了下司的头,“虽然失明了但性格还是不会变得啊。”

       “请不要像揉小孩子一样揉我的头,朔间前辈。”司鼓起脸说。

        “阿拉亚达~小凛月和小司司关系很好的在一起玩呢~”岚的声音响起,“不过,现在我要带小司司出去了哦~小凛月要不用去帮泉的忙吗?”

        “不想去啊……”凛月打了个哈欠,“还没睡够呢……小~朱快点把那个带回来吧~这样我就不用工作了~”

        “阿拉,这可不行啊,虽然有了那个,但有一些活还是应该由我们来做啊~小司司做搞不好会受伤哦~”

        “啊……好麻烦……”凛月摇摇头,慢吞吞的从司身上下来,看着岚小心的扶着司走出店门,上了门口的马车,随后马车离开,只留下道路上的灰尘。

         “睡间!你醒了吧?!快点过来帮忙!”泉的声音从厨房传出,凛月无奈的打了个哈欠,慢慢的走进厨房,

        “来了来了,濑酱好烦……”

        “哈?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快点干活!超烦人的!”

        城镇门口,一个人叉着腰,看着眼前车来车往的城镇,仰头,大笑三声,

        “哇哈哈哈哈!我回来了!!”

TBC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